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被單 結果共117筆

  • 快訊/閃婚企業家尪不到1年!頻傳婚變 韓女星驚爆離婚

    南韓「元祖女團」Jewelry前成員徐仁英(正名:徐寅永),個性嗆辣直爽,多年來飽受爭議。去(2023)年2月閃婚圈外男友,同年9月傳出被單方面離婚,才澄清不到1年,今(5)日再傳正在打離婚官司,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4/03/05 13:08
  • 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同時宣布重磅喜訊,歌迷歷經9年的等待,終於盼到Ella即將帶來的第二張全新專輯。Ella在MV中造型相當特別,臉部特別畫上了「凍傷妝」、穿上量身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Ella則用輕柔的擁抱,包裹著脆弱也並存著強健,廓形出她的一切。
    2023/12/15 11:06
  • 五月天假唱風波登外媒 BBC:中國藝人對嘴「並不罕見」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近期在中國大陸被指控在演唱會中「假唱」、掀起輿論熱議,《英國廣播公司》(BBC)7日針對這起事件進行報導,其中提到「對嘴演出」在中國表演中其實並不罕見,部分網友也不解為何五月天被單獨抓出來面對指控。
    2023/12/08 15:00
  • 被單車撞倒磨地起火! 他牽起冒火機車還逃逸

    苗栗發生機車火警!一輛機車遭轉彎腳踏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機車也疑似漏油瞬間燃燒,附近民眾趕來幫忙滅火,但肇事的腳踏車和機車兩名騎士卻都趁亂肇逃!
    2023/11/17 12:40
  • SOGO週年慶熱銷夯品曝 爺奶刷百萬買「金湯匙、金碗」寵孫

    百貨SOGO週年慶開打第2週,第一波首四日業績穩定成長,其中忠孝店男女裝成長15%、童裝更是大漲60%,黃金珠寶成長60%,更出現2名500萬刷手,還有爺奶客砸百萬買純金碗筷組,要給明年龍年寶寶當禮物;復興店精品則不受國門開影響,成長15%,今年婚戒商機也大漲,業績成長3成,而第二波週年慶開打,業者預估,受天氣降溫影響,厚衣、靴子、暖氣機、床單被單組等商品將會熱賣。
    2023/11/14 15:01
  • 雲林獨居男生病不良於行又失業 暖警幫申請補助還親鋪床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暖警救助案,54歲的吳姓男子未婚獨居,多年前,因罹患罕病導致行動不便、無法工作,靠著存款和善心人士救濟,生活過得相當困頓,派出所員警得知後,立即前往探視,並協助申請相關補助款,還拿著新的被單幫吳男鋪床,讓他相當感動。
    2023/10/14 17:59
  • 爆獨寵20歲熊霓!胡瓜「與她休息室獨處」 搭檔驚吐:已經愛上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爆出爆出和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擦出火花,甚至因特別寵愛,惹火老婆丁柔安,一提到名字就意難平,儘管胡瓜氣憤闢謠,外界仍激烈討論。而與胡瓜在《歡樂智多星》搭檔主持的女星瑪莉亞(葉欣眉),也曾在節目透露被單獨叫進休息室,竟被對方事先告知:「妳不要愛上我。」
    2023/09/28 10:11
  • 白宮稱美日韓非組「太平洋北約」 陸嗆:拼湊排他小圈子

    美日韓在大衛營舉辦三邊領袖峰會,日本和南韓暫時拋下歧見,兩國都強調,反對印太地區局勢被單方面改變。CNN報導指出,日韓立場一致,過去是難以想像的畫面。中國大陸外交部則抨擊,美國在拼湊小圈子,不過白宮國安顧問澄清,美日韓不是在籌組太平洋版北約。
    2023/08/19 14:30
  • 身陷囹圄近3年 黎智英瘦了.精神矍鑠 上訴獲撤罪減刑

    長期站在香港民主抗爭第一線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從2020年下半年遭港府收押,陸續被控非法集會與國安等罪名並遭判刑。失去自由將近三年的黎智英,目前被關在香港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內,從美國媒體拍到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長期被單獨囚禁的黎智英明顯消瘦,他每天僅有的50分鐘放風時間,也被禁止接觸獄友。儘管如此,他的精神狀態看來頗為堅毅,並且堅持透過上訴爭取公義。香港法院周一也撤銷了他的一項罪名,並減刑3個月。
    2023/08/15 19:52
  • 黎智英獄中照曝光!違國安法恐終身監禁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也是知名民主派人士的黎智英,目前關押候審,可能面臨終身監禁,外媒《美聯社》最近難得拍到他在獄中情況,75歲的他明顯消瘦了一大圈,他被單獨關押,每天只有50分鐘的放風時間,只能在長10公尺、寬5公尺的空間活動。
    2023/08/13 23:14
  • 喝「孟婆湯」 男稱在泰遭迷昏送緬甸詐騙

    高雄一名男子四月到泰國清邁旅遊,自稱在酒吧遭人迷昏,帶往緬甸詐騙園區,為了逃跑綁被單從七樓垂降,卻不慎摔斷腿,經過台商和反詐騙組織協助,終於在上周平安返台。不過在酒吧怎麼被下藥?以及吃了什麼藥,可以從清邁到緬甸,一路昏迷18個小時,整起案情仍充滿疑點。
    2023/08/11 20:02
  • 山東規模5.5地震 群眾裹被單、敷面膜逃命

    大陸山東省的德州市,今天凌晨發生規模5.5的淺層地震,目前已知造成超過120間房屋倒塌,21人受傷,由於事發瞬間震感明顯,有大批民眾衣服都來來不及穿好,就奪門而出。
    2023/08/06 19:17
  • 快洗枕頭套!研究曝「比馬桶座髒1.7萬倍」:1週沒洗就爆量

    除了毛巾、被單等日常用品之外,枕頭套的定期清潔也很重要!美國近日一項研究指出,倘若超過一週沒有清洗枕頭套,那附著的細菌含量將達到馬桶座的1.7萬倍「甚至更多」;更建議每24天就應該更換或清潔枕頭套,避免造成感染。
    2023/06/28 11:32
  • 回婆家驚見「老公跟妹妹同床睡」 妻心累秒洗床單:只能容忍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小姑不習慣一個人睡覺,所以只要回娘家時就會找她老公一起睡,近來因為老公要回家過節,所以小姑又跑來和老公一起睡覺,她透露自己有床潔癖,可是擔心自己馬上洗被單這個動作會讓人玻璃心碎,所以為此感到相當困擾。
    2023/05/18 10:35
  • 住飯店「自備床單、毛巾」防猴痘? 羅一鈞:別抓錯重點

    國內上周暴增15例猴痘個案,傳染風險上升,而有專家建議,如經常外宿住飯店,民眾可自備被單、毛巾等個人衛生用品,來避免猴痘感染風險;對此,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指出,目前國內外都沒有任何一例個案是因旅館床單、毛巾接觸而感染,現在主要感染途徑仍是以親密接觸為主,提醒民眾不要抓錯重點,也不會建議外宿自備被單。
    2023/04/20 13:25
  • 賭場荷官清一色學院風制服 女賭客急躲被單腳露餡了

    清明連假警方抓賭不鬆懈!高雄警方破獲以桌遊餐廳掩飾的職業賭場,裡頭的荷官,清一色穿著學院風的制服,相當引人側目;而在台南,有人在大樓租屋經營賭場,警方循麻將聲破獲,女賭客害怕被逮遭家人責罵,偷偷跑到陽台上,躲在晾曬的棉被後方,但被單遮不住雙腳,還是露餡被逮。
    2023/04/06 17:27
  • 走騎樓被單車撞 藝術家顱骨骨折、騎士肇逃

    台灣被外媒形容是行人地獄,現在連走在騎樓裡也很危險!台北市一名退休教授,身兼版畫藝術家,走在騎樓裡面,突然被轉彎的腳踏車高速撞上,老先生倒地、顱骨骨折,闖禍的移工沒有停下來,反而加速逃跑,警方循線抓到肇逃男子。
    2023/03/21 00:39
  • 牛排認了被單飛!嘆「對方不想經營」 親解狠愛演拆夥真相

    曾經紅極一時的YouTuber南霸天「狠愛演」在2020年宣布「無限期停更」震驚一票粉絲,三名靈魂成員牛排、胡椒、大蛇丸也轉以個人、團體形式持續發展,儘管當初聲明中強調是「未達共識因而決定暫停團體活動」,三人之間的不合傳聞仍是甚囂塵上;如今時隔將近3年,牛排也終於在個人頻道上公開了當初拆夥的真正原因。
    2023/02/24 09:30
  • 酒醉路倒被單車男洗劫!偷摸走皮夾現金 還盜刷信用卡

    日前台北市一名35歲的楊姓男子和朋友參加聚會,喝酒後返家卻因為不勝酒力,直接到在住家附近的巷口休息,怎料隔日醒來他卻發現自己的皮夾不見了,且信用卡還被盜刷一通,趕緊到轄區派出所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竟然是有一名騎著單車的男子,看他酒醉路倒趁機洗劫。警方事後將單車賊查緝到案,他還否認犯行,但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最終仍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01/04 10:38
  • 床單7天沒洗「細菌大暴走」!專家曝真相:比猩猩巢穴髒

    床單要多久洗一次才不會睡到滿身細菌?儘管大多數人還是習慣回到家洗完澡後才躺上床,但床單上容易附著的細菌可不比手機、馬桶要來的少,甚至有些萬年沒清潔過的床單、被套更可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長期躺在沒清洗過的被單上又會有什麼後果?
    2022/11/23 19:06
  • 感謝英相發言挺台 外交部:與英合作打造安全供應鏈

    針對英國首相蘇納克表示台海現狀不應被單方面改變,英國隨時準備支援台灣,外交部今天表達歡迎與誠摯感謝,並強調將持續與英國深化合作,為全球民主陣營打造堅實安全的供應鏈。
    2022/11/16 11:36
  • G20上演拜習會?白宮推會面同時與新英相談中國挑戰

    中共20大剛剛落幕,習近平確定三度連任總書記,對此白宮並未多做回應,但根據《彭博》(Bloomberg)等多家媒體報導,國安溝通協調官柯比(John Kirby)在記者會上表示,打從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後,中美兩國高層接觸與互動管道被單方面關閉,但他們依然持續嘗試重起溝通,並希望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習近平能正式面對會進行會談,目前最有可能的時間點,就是2022年二十國高峰會(G20)。但同時拜登也跟剛上任的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通電話,兩人重討論到因應中國挑戰的重要性。
    2022/10/26 09:44
  • 天熱遭獨留車內! 男童哭哭「爸爸去看新房」

    台中一位四寶媽在公園旁,驚見一輛車上,有小男童被單獨留在車上,而且最近天氣炎熱,就怕男童在車上熱暈,四寶媽隔著車門問男童,家人跑去哪了,才得知男童的爸爸,竟然丟下孩子跑去看房子,還好警方順利聯繫上男童家長,也再次提醒別獨留孩子在車內,否則恐怕會違反兒少法。
    2022/08/26 15:08
  • 爸媽注意! 小兒科醫師教這招避「二次新冠感染」

    感染後到底會不會「二次感染」,有部分家長,就碰到家中小朋友,明明月初染疫沒什麼症狀,月底又再快篩陽,還比較嚴重!小兒科醫師提醒,現在快篩陽=確診,很難確保第一次的陽性就是新冠病毒的Omicron變種病毒,或可能是不同病毒株感染,建議康復者被單、枕頭都要洗,尤其牙刷!換新的。
    2022/06/03 18:24
  • 老農腹痛倒臥工寮 警消用被單充當擔架協助送醫

    昨日桃園復興區一名獨居果農,因為鄰居好幾天沒有看見果農身影,擔心果農發生意外,前往果園工寮尋找,發現果農倒臥工寮內動彈不得,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老農是因腹痛導致,不過由於果園位處偏僻消防車也無法抵達,警方只能利用現場棉被,花費近兩個小時才將果農抬到道路上送醫.
    2022/05/12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