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行刑式槍殺 結果共54筆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我沒開槍殺人!急返台駁涉案 認幫清血跡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台泰警方鎖定至少5人涉案,其中24歲的周姓嫌犯,自稱擔心被滅口,搭機返台,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他供稱自己有出現在槍擊和棄屍現場,但否認殺人,只有協助清理血跡。
    2024/02/29 13:19
  • 重感情?石茂強遭槍殺前曾曬服刑照 「羅」字刺青竟是因為她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先前偷偷潛逃出境,疑似長期躲在泰國,沒想到昨(25)日竟被當地警方發現他陳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而當時因他手臂上有個中文字「羅」的刺青引起警方關注,但據石茂強老家鄰居透露,那其實是「媽媽的姓氏」,疑似是重視家人才會將它刺上,而重感情的他還曾在假釋出獄後分享和獄中兄弟們的合照。
    2024/02/26 17:15
  • 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石茂強FB炫綠水鬼、重機界法拉利

    泰國警方昨(25)日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發現一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殺,經調查後確認他就是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目前泰國警方已鎖定五名嫌疑人,仍在追緝中。但石茂強離奇喪命,他的身分背景也被挖出,曾涉及多起槍砲、強盜案,不過似乎「口袋滿滿」,時常於臉書曬出佩戴勞力士綠水鬼的照片,而代步車還是有著「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街頭幹架王、百萬杜卡迪。
    2024/02/26 16:09
  • 台刺青通緝犯遭行刑式槍殺棄屍泰機場 臉書最後發文曝

    44歲台籍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昨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上午證實其通緝犯身分,石男是桃園中壢人,為轄區治安人口,其個人社群網站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12:08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2男「行刑式」槍殺咖啡商 二審仍判無期

    前(110)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1名何姓咖啡商,早上送完小孩上學後,返家途中遭到槍手近距離連開4槍「行刑式」斃命。警方事後追查,原來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因懷疑何男洩漏製毒機密,因此花費600萬買凶殺人,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槍手黃泳群以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2人,一審依殺人罪判2人無期徒刑,另張的陳姓小弟幫助殺人判刑6年。台灣高等法院今(20)日撤銷原判決,但刑度不變,維持無期徒刑。
    2023/12/20 11:19
  • 台男柬埔寨遭行刑式槍殺 3台人涉案「主謀、槍手已回台」

    台灣50歲男子吳家鋆7日在柬埔寨波比市被發現遭人行刑式槍決,案發3周後,當地警方透露案情又有新進展,稱判斷至少有3名台灣人涉案,其中2人在犯案後逃到台灣,將向國際刑警組織申請發出通緝令。
    2023/11/28 17:44
  • 美男要求3稚子排排站「行刑式槍殺」 女兒嚇壞逃跑求救

    美國俄亥俄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一名30多歲的父親,要求3歲、4歲和7歲的兒子排排站好,用「行刑式槍決」的方式,將3人逐一近距離擊斃。他的女兒見狀嚇得跑到街上高喊「他要殺了我們每個人」。當地警方目前已經逮捕該男子,正在針對整起案件進行詳細調查。
    2023/06/18 15:46
  • 台女醫科生魂斷匈牙利 疑遭男友行刑式槍殺

    台灣一名女留學生,在匈牙利一所大學攻讀醫科四年級,在當地慘遭殺害,台籍女學生頭部中彈,男友陳屍旁邊,匈牙利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是男友以獵槍行兇後輕生,疑似感情糾紛引發殺機!
    2023/05/30 00:19
  • 同事討債行刑式槍擊 男頭部中彈棄屍山區

    新北市蘆洲(10日)發生重大兇殺命案,一名25歲男子失蹤多天,家屬報警,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同事,他謊稱被害人輕生後,就把屍體丟棄在五股山區,不過警方到場發現,死者頭部槍傷,是遭人行刑式槍殺,再包裹在棉被裡棄屍,嫌犯認了行兇動機是債務糾紛。
    2023/05/10 21:03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行刑式槍殺新店男 2嫌遭判無期徒刑

    前(2021)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剛送小孩去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後就被遣送,經檢警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杜男出境潛逃杜拜遭到通緝,而涉案的黃泳群與至尊盟尊和會長張景欽皆被判無期徒刑,張景欽小弟陳憲民則判6年徒刑。
    2023/05/01 13:33
  • 朝頭、胸連開!高雄麵包師傅行刑式槍殺2人 二審仍逃死

    高雄市大樹區去年3月初,一名方姓麵包師傅因房產過戶問題,與簡姓前妻爆發糾紛,方嫌竟持槍對簡女的2名男性友人「行刑式槍決」,連開10槍奪2命,檢察官認為他罪刑重大,向法院求處死刑,不過一審法官認為方嫌罹癌,且有悔意,判處26年徒刑,今(13)日上午二審結果出爐,高雄高分院維持原判決結果,仍可上訴。
    2022/09/13 11:24
  • 南投行刑式槍殺4死!子女現場招魂崩潰:媽媽跟我們回家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已經在台中逮到人。對此其中2名死者家屬今(15)日中午重回案發地點招魂,崩潰哭喊「媽媽跟我們回家」,現場相當哀戚。
    2022/07/15 15:53
  • 南投喋血槍案歹徒鎖定!傳8年前「離職員工尋仇」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行刑式槍擊命案,歹徒連續槍殺五個人,造成4死1傷的悲劇,事後歹徒騎死者的機車到台中霧峰後,棄車逃亡,大批警力已前往台中追捕,傳出這名歹徒疑似是一名李姓男離職員工回來尋仇,過去曾和一名女課長有過嫌隙,曾持鐵棍痛揍她,後來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李員無罪定讞,不過詳細的案情內容,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15 11:33
  • 南投康建生技行刑式槍殺「如劉邦友案翻版」 侯友宜:警察加油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對此,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被問到是否覺得治安亮紅燈?他表示,相信警方會全力緝凶、穩定治安,「我們一起加油,警察加油」。
    2022/07/15 11:29
  • 縝密殺人計畫曝光!7度勘查新店藥商住家 還到墳場試槍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案件,檢警查出幕後主謀是天道盟華山會成員綽號阿杜的許杜群,他和另一名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小弟陳獻民,找到上槍手黃泳群,策畫整起案件,且為了確保能「成功執行」,縝密規劃,持假的身分證買車、用衛星電話通訊,還到墳場試槍。
    2022/04/06 13:08
  • 懷疑他洩密!行刑式槍殺新店藥商 3嫌遭起訴檢求處死刑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才剛送小孩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竟然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之後就被遣送回台,經過檢警4個多月的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還有人陪著黃男到南部墳場「試槍」,今(6)日北檢依殺人罪起訴黃姓槍手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姓男子及陳姓小弟。
    2022/04/06 12:00
  • 麵包師逃死!行刑式槍殺2人 可教化、再犯性不高一審26年

    高雄大樹區去年一起槍擊案,方姓麵包師違反保護令找前妻談判,共開了10槍,擊斃前妻的男友,還有另一名勸架的友人,當天嫌犯在爭執之後,返家持槍傷及受害人,顯見早有預謀,還擊發多槍,射擊死者頭部軀幹,遭檢方求處死刑,但法官考量他65歲又罹癌,犯後有悔意有教化可能,就算10年後可假釋,再犯可能性也不高,判處26年刑期。
    2022/03/26 12:55
  • 老大酸「50歲,3萬都還不了」 遭小弟爆頭擊斃

    台中發生街頭行刑式槍殺,疑似是小弟不滿被老大長期霸凌痛下殺機,據了解嫌犯曾欠死者百萬債務,還清大部分了,年前又被追討3萬,生不出錢,光天化日開槍殺人。
    2022/01/27 13:26
  • 快訊/行刑式槍殺新店貿易商 黃姓槍手下午遭押解抵松機

    上個月22日,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藥品商,送小孩上學後買完早餐返家,竟然遭到黃姓犯嫌埋伏,連開4槍襲擊,當場斃命。警方追查發現,黃姓犯嫌似乎早就準備好相當縝密的計畫,行兇後立即變裝逃亡桃園機場出境到廈門,昨(7)日中國大陸國台辦也表示,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黃嫌遣返回台,今(8)日下午黃姓犯嫌就遭押解回台。
    2021/12/08 13:50
  • 重大進展!新店行刑式槍手逃廈門 國台辦:將遣返回台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11月22日遭「行刑式槍殺」,頸部左側中了2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黃姓犯嫌犯案後更2度變裝躲避追查,最終搭機出境潛逃到大陸廈門,新北警方透過刑事局兩岸科協助,盼有機會將犯嫌押解回台受審。
    2021/12/07 09:43
  • 新店行刑式槍殺貿易商解剖報告出爐 致命彈卡在這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藥品、咖啡貿易商,22日早上在住家外遭黃姓嫌犯連開4槍近距離射擊,導致他跌落樓梯、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未到醫院就宣告不治。今(24)日下午檢警會同法醫,到板橋殯儀館相驗解剖,還罕見的出動法醫研究所X光勘驗車。據了解,何姓死者身上共有3處槍傷,其中頭顱內還卡了一顆子彈,疑似就是因此致命。
    2021/11/24 18:04
  • 新店行刑式槍手逃對岸!警方擬循「朱雪璋模式」押解返台

    昨(22)日上午8時許,新店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帶小朋友上課後返家,竟然遭人埋伏「行刑式槍殺」,頸部左側中了兩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新北市刑大及新店警分局,經過一天一夜追查,發現該名黃姓犯案後二度變裝躲避追查,最終還搭飛機出境,潛逃到大陸廈門,目前新北警方將透過刑事局兩岸科協助,希望有機會可以將犯嫌押解回台受審。
    2021/11/23 14:13
  • 男遭行刑式槍殺 妻崩潰求託夢:怎捨得丟下我和女兒

    宜蘭一名羅姓男子因債務糾紛,昨(19)日凌晨2時許,遭行刑式槍殺,當場太陽穴、鎖骨中彈身亡,羅妻得知消息後,悲痛萬分,在社群網站發文對亡夫喊「你怎麼捨得丟下我還有女兒」、「我真的好難過,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愛你,我睡覺要回來找我跟我說話好嗎?」
    2021/10/20 12:49
  • 疑女友另結新歡!狠男行刑式槍殺 無罪逆轉改判12年6月

    去年3月,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男子洪國峰因為懷疑賴姓女友另結新歡,又和多姓男姓友人聯絡,情侶間爆發爭執。洪男便向姐姐男有吳上誼抱怨,還要求他返家拿槍和子彈,當日晚間便由吳男開著在著洪男、洪男姊姊及酒醉的賴姓女子到三峽山區,吳男連開3槍將賴女殺害還棄屍,事後被判無期徒刑。不過洪姓男子一審時卻因為無法證明有參與殺人,而被判無罪。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逆轉改判,認定洪男也是共犯,判處12年6月有期徒刑。
    2021/09/30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