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蝙蝠車 結果共42筆

  • 小蝙蝠俠再降臨 舊金山巨人主場開球

    之前美國一名5歲血癌男童邁爾斯,在舊金山市民的幫助下,扮演拯救受害者、打擊犯罪的蝙蝠俠,圓了他的英雄夢,當時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透過影片稱讚邁爾斯的英勇,而這回邁爾斯不再伸張正義,是開著蝙蝠車,來到舊金山巨人隊的主場開幕戰,擔任開球佳賓,贏得全場超過4萬2千名球迷的喝采!
    2014/04/10 11:27
  • 複刻版蝙蝠車 超逼真427萬欲拍賣

    以1989年「蝙蝠俠」電影中的蝙蝠車為藍本,花了1年、427萬元台幣打造的復刻版蝙蝠車,即將在月底進行拍賣,山寨版蝙蝠車外形逼真,也能實際上路,0到100公里加速,不用5秒鐘。
    2013/11/15 11:15
  • 蝙蝠車1.22億賣出 鳳凰城企業主標下

    電影蝙蝠俠中這輛經典的蝙蝠車成功賣出了,買主是美國鳳凰城一名企業主,以420萬美元,相當於1.22億台幣買下,拍賣車商改裝1955年的林肯概念車,打造這輛蝙蝠車,有後置式的降落傘,還有蝙蝠電話、蝙蝠眼開關,車子甚至也能學電影噴射油漬、煙霧和鐵釘,功能就和電影中一樣齊全。
    2013/01/21 13:38
  • 新電影卡司灌水? 周董駁斥主角自己演

    藝人周杰倫忙著拍第2部電影作品,向來挺朋友的他,還傳出新片男主角從原本自己主演,變成好友兼製片的劉畊宏,對此2人都否認說是誤傳,但外界都知道,周杰倫挺朋友、挺子弟兵,不論在他的電影、MV或是節目中,都能看到好友客串,甚至還曾出借上千萬的蝙蝠車給徒弟搏版面,讓人見識到他的挺友哲學。
    2012/08/10 07:38
  • 周董新MV秀多輛跑車 總價逾3億

    歌手周杰倫最新MV曝光,MV中不只找來辣妹熱舞,還秀了一堆名牌跑車,包括法拉利、藍寶堅尼和訂製的蝙蝠車,其中紅色法拉利大有來頭,是為了紀念法拉利創始人推出的限量跑車,保守估計總價超過新台幣3億元,網友看了說,簡直像在看車展。
    2011/11/29 12:19
  • 加裝噴射引擎 蝙蝠車時速飆288KM

    美國有位賽車手,因為太喜歡蝙蝠俠電影系列中,外型酷炫的蝙蝠車,乾脆自己動手也來拼裝一輛,他首創將軍用直升機噴射引擎裝在蝙蝠車上,讓車子時速可以飆到將近290公里,還在儀表板上裝了iPad,當作導航,這輛車目前已獲得牌照,成為全球第一輛,可以合法開上路的蝙蝠車。
    2011/07/26 12:37
  • 如蝙蝠車「超級巴士」 可飆時速250KM

    荷蘭一支研發團隊,打造出一款「超級巴士」,它的外觀有如電影裡的蝙蝠車,性能更是比得上超級跑車,最高時速可飆到250公里,共可搭載23名乘客,一輛造價高達5億3千萬台幣。
    2011/05/30 22:19
  • 小豬百萬購鋼鐵人車 尬周董蝙蝠車

    小豬羅志祥事業蒸蒸日上,年收據傳超過2億元,而現在他也購入價值935萬的名車犒賞自己,而這部車,就是曾出現在電影「鋼鐵人」中,小勞勃道尼的帥氣跑車;小豬買下「鋼鐵人車」,不免讓外界聯想到周董的「蝙蝠車」,看起來似乎頗有較勁意味。
    2010/10/13 13:12
  • 被悟空妹亂扯關係 周董首度回擊

    廣告女明星「悟空妹」陳以庭,不斷爆料她跟周杰倫的關係,之前說周杰倫跟她要電話,又說她坐過周杰倫的蝙蝠車,對此周杰倫首度回擊,說現在的新人價值觀都變了,而另一方面爆料的陳以庭說,過去幾次爆料都是經紀人指使她的,今天下午陳以庭召開記者會,不過,陳以庭態度大轉彎,不但否認之前所有的爆料內容,連經紀人也不正面回答問題,又被質疑想要透過記者會博版面。
    2010/05/20 16:44
  • 悟空妹招了 爆料周董是經紀人逼的

    演藝圈的怪風,似乎只要和當紅炸子雞扯上關係,就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電玩廣告女郎悟空妹,就是模特兒陳以庭,接連爆料她和周董之間的關係,先說周杰倫跟她要過電話,又說坐過他的黑色蝙蝠車,不過經過記者採訪一一比對後,陳以庭忍不住情緒,掉眼淚終於招認,都是經紀人逼她說的。
    2010/05/20 11:44
  • 贈歌借車送衣 周董力挺徒浪花兄弟

    周杰倫力捧的浪花兄弟,其實大有來頭!當中一位團員常青,是周董高中音樂老師的兒子,算的上是學弟,另一位DARREN則是演藝圈麻吉推薦給周董的,為了力挺2個人發片,周董不但出借珍藏蝙蝠車,還把演唱會的衣服相贈,力挺徒弟。
    2010/04/07 20:27
  • 歌給唱、衣給穿 周董挺徒弟不餘力

    周杰倫向來力挺旗下子弟兵,先前不但出借私藏愛車「蝙蝠車」,為新人團體浪花兄弟造勢,這回周董又大方送出自己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服裝;不但如此,還改編自己專輯的抒情歌曲,給新人翻唱,希望自己的子弟兵在演藝圈能有好成績。
    2010/03/30 20:30
  • 千萬蝙蝠車亮相! 周董借車「徒」宣傳

    周董迷蝙蝠俠,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最近他又大手筆,從國外訂製一量特別的蝙蝠車,大小、造型、顏色跟電影裡的跑車一模一樣,6300C.C.,造價上千萬!只是這麼特別的車要放要哪裡是一大問題,周董特地在華山藝文特區租了一個倉庫,一台車要佔掉3個停車位,而且只能看,不能開上路。
    2010/03/16 19:18
  • 周董蝙蝠車搶眼 民眾沿途跟拍

    蝙蝠俠電影發燒,不只百萬蝙蝠跑車現身台北市,就連蝙蝠俠裡的重型機車,也出現在台北街頭,有民眾就目擊一台紅色蝙蝠重機車,在路上狂飆沿路跟拍,車主可是位大明星。
    2008/08/30 13:17
  • 〈快訊〉蝙蝠車違規上國道? 周:為躲狗仔

    周杰倫新購入的賓士蝙蝠車,要價台幣3千8百萬,卻被網友爆料疑似掛著試車牌,違規開上高速公路,對此,周杰倫下午也在一場活動上,做出回應,他表示是為了躲狗仔,才會這樣做。
    2008/07/19 15:23
  • 粉絲PO網 周董3800萬名車首曝光

    周杰倫新購入的3800萬賓士蝙蝠車,終於曝光了,原因是日前這輛車疑似開上了高速公路,被網友目擊,照片還PO上網,但更值得注意的是,這輛名車後方掛著的卻是試車牌,可能已經違規;對此,周杰倫下午出席一場飲料代言活動時解釋,是為了躲狗仔隊,才被逼的將只能在平面道路駕駛的車,開上高速公路。
    2008/07/19 12:44
  • 千萬蝙蝠車大降價? 廣告噱頭!

    有輛千萬頂級跑車卻在網路上降價求售,只賣百萬,怎麼回事?車主宣稱自己缺錢,要求換現拍賣,果然吸引大批網友上網競標,結果答案揭曉,原來只是一場廣告噱頭。
    2005/09/04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