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新MV秀多輛跑車 總價逾3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周杰倫最新MV曝光,MV中不只找來辣妹熱舞,還秀了一堆名牌跑車,包括法拉利、藍寶堅尼和訂製的蝙蝠車,其中紅色法拉利大有來頭,是為了紀念法拉利創始人推出的限量跑車,保守估計總價超過新台幣3億元,網友看了說,簡直像在看車展。

周杰倫MV:「煞車踏板一鬆,這時空就像是快轉的鐘,嘿。」

穿上連身工作服,周杰倫扮成跑車小弟,跟跑車、美女一起入鏡。周杰倫MV:「我專心在等你笑,你唇膏塗抹少少,撒嬌。」

最新MV頂級跑車一輛接著一輛,網友看了直說看MV好像在看車展,因為每一台都來頭不小!像是這台紅色的跑車,是為了紀念跑車創始人推出的限量款,全球只有499台,想買的人還得先買過其他2輛車才有資格,這全部的車加總,保守估計至少超過新台幣3億元。周杰倫MV:「手握方向盤跟著你發香,發燙排氣管說我太緊張。」

搞笑找不到開車門的手把,畫面中這台車,跟周杰倫2008年花了3800萬買的跑車是同一款,網友都在猜這MV裡面全部的車,是不是周董的呀?主持人(2011.01.26):「各位先生女士。」

其實周杰倫愛車,連好萊塢電影劇組都知道,當時為了拍片訂製這台蝙蝠車,因為周董愛不釋手,劇組在他返鄉時送給他,愛車程度可想而知。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78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