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PO網 周董3800萬名車首曝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杰倫新購入的3800萬賓士蝙蝠車,終於曝光了,原因是日前這輛車疑似開上了高速公路,被網友目擊,照片還PO上網,但更值得注意的是,這輛名車後方掛著的卻是試車牌,可能已經違規;對此,周杰倫下午出席一場飲料代言活動時解釋,是為了躲狗仔隊,才被逼的將只能在平面道路駕駛的車,開上高速公路。

就連拍電影都要耍技術,愛車成癡的小天王周杰倫,就連代言飲料,話題也是繞著「車子」轉,因為周董這回可能闖禍了。藝人周杰倫:「有些地方不能開,有些地方可以開,那所以希望以後狗仔隊不要追到高速公路,因為(開這車)不能上高速公路。」

言下之意,就是要躲狗仔,才會違規開著這部外型超像蝙蝠的賓士SLR722上國道,還原事發當時,這價值將進4千萬的蝙蝠車,還掛著試車牌卻在高速公路奔馳,但根據法規,新車在還沒有掛上正式車牌前,必須花2個月時間做驗證,這段時間掛上試車牌,只能在平面道路駕駛,不准開上國道,否則要罰9百到1千8不等。周杰倫:「讓大家知道有這個常識,試車牌上路是OK的,通常是車行有在辦。」

還要來個機會教育,就算違規被拍,甚至吃上罰單,周董還是穩若泰山,似乎把問題歸咎狗仔隊,就能轉移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60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