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電影卡司灌水? 周董駁斥主角自己演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0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周杰倫忙著拍第2部電影作品,向來挺朋友的他,還傳出新片男主角從原本自己主演,變成好友兼製片的劉畊宏,對此2人都否認說是誤傳,但外界都知道,周杰倫挺朋友、挺子弟兵,不論在他的電影、MV或是節目中,都能看到好友客串,甚至還曾出借上千萬的蝙蝠車給徒弟搏版面,讓人見識到他的挺友哲學。

主持人蔡康永:「請跟我一起歡迎的是周杰倫導演。」

藝人周杰倫再拍電影,這回除了自編、自導、自演外,還自己配音,1人身兼多職,但是卻傳出電影男女主角,竟從原本的周杰倫、李冰冰,變成劉畊宏和大陸新人李心艾。

藝人劉畊宏:「他們亂講說,我戲份勝過你。」記者:「所以不是嗎?」劉畊宏:「我沒有演啊。」

劉畊宏強調自己只是製片,並沒有加入演出,但周杰倫向來挺好友,雖然劉畊宏這部電影沒有演,但周杰倫總愛把他掛在嘴邊。藝人周杰倫(2012.6.24):「沒有劉畊宏的碎碎念,練得非常好,假如劉畊宏在,可能就會練得不太好。」

出席金曲獎,周杰倫三番兩次提到他,而除了劉畊宏,其他的子弟兵周董也非常照顧。周杰倫MV「雨下一整晚」:「鬧區的電視牆,到底有誰在看。」

MV找來徒弟浪花兄弟團員Darren當男主角,還曾在他們的發片記者會上,出借價值1千萬的蝙蝠車幫忙搶版面,就連師妹袁詠琳發片,也現身站台。周杰倫(2009.10.29):「這個要好好介紹一下,因為公司同事有交待,提到了新人,終於有人問,除了這個袁小姐。」

還寫歌一起合唱,讓當時沒什麼知名度的袁詠琳,一出道就受到關注,周杰倫向來挺朋友、挺徒弟,這回就連拍電影都傳出男主角換成好友劉畊宏,周董的挺友哲學讓人大開眼界。藝人周杰倫:「畊宏其實還是讓他亮相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53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