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蝙蝠俠再降臨 舊金山巨人主場開球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0 11:27

之前美國一名5歲血癌男童邁爾斯,在舊金山市民的幫助下,扮演拯救受害者、打擊犯罪的蝙蝠俠,圓了他的英雄夢,當時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透過影片稱讚邁爾斯的英勇,而這回邁爾斯不再伸張正義,是開著蝙蝠車,來到舊金山巨人隊的主場開幕戰,擔任開球佳賓,贏得全場超過4萬2千名球迷的喝采!

蝙蝠車急駛進,舊金山巨人隊的主場,難道是球場有壞人出沒嗎,只是仔細看,走下車的蝙蝠俠卻是「迷你版」,原來他今天不是來打擊犯罪,而是要擔任巨人隊主場開季首戰的開球佳賓。

網路新聞:「舊金山巨人隊昨天的比賽,小小蝙蝠俠,為比賽投出第一球,而這場比賽是巨人對上響尾蛇隊。」

投出球後還振臂高呼,原來這名小蝙蝠俠,是5歲血癌男童邁爾斯,在這回開球之前,他也曾經穿著蝙蝠裝,在舊金山市區拯救受害者。

拔出管子、拆掉炸彈,小蝙蝠俠順利救出受困女子。受困女子(2013.11.16):「謝謝你、謝謝你。」

當時慈善基金會,為了幫邁爾斯圓夢,把舊金山變成電影裡的高譚市,讓他去抓壞人,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替小英雄加油,小蝙蝠俠最後成功逮到壞蛋,危機順利解除。

這回邁爾斯受邀,再坐著蝙蝠車、穿上蝙蝠裝,在滿場4萬2千名球迷的見證下,完成開球,而在小蝙蝠俠的加持下,巨人隊主場開幕戰,也以7比3擊敗響尾蛇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513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