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悟空妹招了 爆料周董是經紀人逼的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的怪風,似乎只要和當紅炸子雞扯上關係,就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電玩廣告女郎悟空妹,就是模特兒陳以庭,接連爆料她和周董之間的關係,先說周杰倫跟她要過電話,又說坐過他的黑色蝙蝠車,不過經過記者採訪一一比對後,陳以庭忍不住情緒,掉眼淚終於招認,都是經紀人逼她說的。

廣告女模陳以庭(資料畫面):「我們電話聯絡的時候,怎麼這麼久沒有聯絡,我說沒有啊,哈,你(周杰倫)一定忘記我名字了啦,沒有,每次都是魔術師妹嘛。」

悟空妹「陳以庭」,不但爆料周杰倫跟她要過電話,還秀出簡訊,說她是透過黃立成認識周杰倫的。不過,她終於承認,這些跟周杰倫有關的的爆料都是子虛烏有。

平面媒體報導,陳以庭被記者問到有關周杰倫,她忍不住淚水泣訴不打自招說,一切都是經紀人逼她多講周杰倫情事。藝人周杰倫:「不要掰一些奇怪的花樣,不認識妳(陳以庭),幹嘛說認識我。」

其實周杰倫不只第一次回應悟空妹放話,翻開悟空妹牽扯和周董之間,悟空妹說周董主動向她要電話,周杰倫回應對她沒印象,後來又說2年前坐過蝙蝠車,但顏色記不得了,但這台蝙蝠車卻是今年2月才引進,時間兜不攏!

最近一次又放話說,周董有神秘臥室而且天花板有滿天星斗,周杰倫公司笑說,哈利波特看太多了。周杰倫:「媽媽說,很多事別太計較。」

出到第10年,周杰倫大風大浪不是沒見過,只是演藝圈最近怪現象似乎只有扯上A咖大牌,已經是巧闢發展的捷徑,現在招認一切攏是假,但還是成功搏取新聞版面。

◎畫面翻拍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66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