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悟空妹亂扯關係 周董首度回擊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0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廣告女明星「悟空妹」陳以庭,不斷爆料她跟周杰倫的關係,之前說周杰倫跟她要電話,又說她坐過周杰倫的蝙蝠車,對此周杰倫首度回擊,說現在的新人價值觀都變了,而另一方面爆料的陳以庭說,過去幾次爆料都是經紀人指使她的,今天下午陳以庭召開記者會,不過,陳以庭態度大轉彎,不但否認之前所有的爆料內容,連經紀人也不正面回答問題,又被質疑想要透過記者會博版面。

藝人周杰倫:「覺得她們價值觀有點變,好像變成要這樣的走向,你才會紅這樣,好像我覺得,我昨天有說過嘛,現在以成熟的心態,就是能幫人就幫人,那我覺得無所謂,你亂用我的名字沒關係。」

周杰倫高調回應,「口中的她」就是陳以庭。電玩廣告女模陳以庭(2010.05.14):「電話聯絡時,怎麼這麼久沒有聯絡,我說沒有啊,哈,你(周杰倫)一定忘記我名字了啦,沒有每次都是魔術師妹嘛。」

周杰倫(2010.05.18):「我不認識你(陳以庭),幹嘛說認識我。」

周董才說「不認識她」,沒想到陳以庭「又爆料」,「2年前坐過周董的蝙蝠車,但顏色記不得了」,最近一次又放話說「周董有神秘臥室,而且天花板有滿天星斗」,爆料內容是真是假?記者持續追問,沒想到陳以庭竟然說「一切都是經紀人的指使」,但不到幾個小時,陳以庭態度大轉彎,和經紀一起面對媒體。

模特兒陳以庭:「沒有啦,我跟你講,那是我那天發燒,我那天真的發好燒,其實工作完之後就很累,然後講一講,就覺得不小心,那個風吹的沙子,所以才掉眼淚的,真的不是經紀人啦。」

不但否認先前爆料內容,經紀人態度也躲躲藏藏,讓這場公開面對質疑的記者會,又被質疑這是不是,又是一個博版面的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36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