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給唱、衣給穿 周董挺徒弟不餘力


發佈時間:2010/03/3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杰倫向來力挺旗下子弟兵,先前不但出借私藏愛車「蝙蝠車」,為新人團體浪花兄弟造勢,這回周董又大方送出自己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服裝;不但如此,還改編自己專輯的抒情歌曲,給新人翻唱,希望自己的子弟兵在演藝圈能有好成績。

拍起MV表情、肢體有點放不開,旗下新人拍MV,周董特別送上自己演唱會服裝當禮物,要給子弟兵打打氣。歌手浪花兄弟:「他(周杰倫)特別送我們2件衣服,是他已經打過42場戰的2件T恤,其實我們2個也想開一個演唱會,非常想,那如果到時候,可以穿他(周杰倫)送我們的衣服,搞不好我們可以唱得比他好。」

戰袍加身,要子弟兵闖出名號,雖然本尊沒現身,周董不忘替新人加加持,之前發片記者會上,就大方出借全台唯一千萬造價的蝙蝠車搶盡版面,私藏行頭盡出外,周董也下海親自抬轎,不但寫歌、還身兼MV導演,更把自己專輯經典抒情歌,重新改編,給新人翻唱。

其實周董向來以行動力挺旗下子弟兵,從南拳媽媽、袁詠琳,再到浪花兄弟,跨刀合唱、拍MV樣樣來,只不過出錢、出力,是不是能衝出好成績,考驗周董這塊招牌的號召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772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