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蜆仔 結果共20筆

  • 爆羞辱她又闖更衣區喊「好大」 男星淚發誓:若有被撞死

    出道20年的男星蜆仔(劉俊峰)近日在直播節目批跨性別直播主王瀅菲「不男不女」丟掉主持棒,緊急發聲明致歉。又遭週刊加碼爆出拿手機對準來賓胸部腿部特寫,引發爭議。對此,他本人昨(28)痛哭還原真相,甚至發下毒誓「如果騙人我出去被撞死。」
    2021/09/29 08:24
  • 闖更衣區涉性騷「妳好大」!蜆仔還出言羞辱…主持棒丟了

    47歲男星蜆仔(本名劉俊峰)近日因在直播節目中,羞辱跨性別主播王瀅菲「不男不女」,直播帳號被停權,手上2節目遭暫停。昨(27)日週刊再爆料蜆仔不僅是歧視跨性別的累犯、對女主播言語騷擾,甚至會硬闖更衣區,對主播身材品頭論足。對此,直播平台17LIVE昨晚發表聲明,宣布停止與蜆仔的主持合作。
    2021/09/28 10:36
  • 男星驚爆騷擾女主播!硬闖更衣區「特寫2部位」:妳X好大

    47歲男星蜆仔(本名劉俊峰)為藝人許效舜的徒弟,出道20年來主持過上千場活動。然而近日他因在直播節目上,羞辱跨性別主播「不男不女」,遭暫停主持節目,他也為此發出道歉聲明。但今(27)日有週刊再爆料,有其他女主播抱怨蜆仔不僅會對女性開黃腔,甚至會硬闖女主播更衣區,讓人很不舒服。
    2021/09/27 10:28
  • 婆家太髒她懷孕趴地清「蟑螂蛋」 見鼠屍崩潰喊離婚

    婆媳問題難解,一名女子抱怨婆家衛生習慣很差,不僅有老鼠、尿尿不沖水,身懷六甲的她趴地清蟑螂蛋,婆婆經過卻不聞不問,跟丈夫反應卻被說不滿足,讓她後悔直呼想離婚,大嘆當初「眼睛被蜆仔夾到」才會嫁進去。
    2020/11/30 16:04
  • 主持韓VICTON見面會 蜆仔失言:長一樣

    韓國男團VICTON首次來台,下周六首次在台灣辦見面會,主持人蜆仔興奮透露,自己將主持活動,不過他說「每個都長得一樣」,還曝光了主持腳本第一頁,引發網友不滿,為了表示歉意,最後蜆仔主動請辭。
    2019/12/06 12:10
  • 南韓爆集體A肝感染 醃蜆仔含病毒遭禁吃

    南韓爆發A肝集體感染,今年患病人數已經是去年同期的將近八倍,達到1.4萬人。A型肝炎在全南韓不斷擴散開來,經過調查發現感染源,居然是南韓人餐桌上常用來配菜的醃製貝類,類似台灣的鹹蜆仔。為了防止感染再擴大,南韓疾病管理本部罕見下令,全面停止食用及流通,直到月底全部清查完畢。
    2019/09/12 20:04
  • 謝忻道歉會後首曝光 網友心疼相挺打氣

    藝人謝忻與阿翔6月被直擊在街邊熱吻,「婚外情」曝光震驚大眾各界撻伐。兩人雙雙遭經紀公司停工懲處。才短短2個月,阿翔本月19日便高調復出回《綜藝大集合》,2日後謝忻也召開道歉記者會,身材略顯消瘦一臉憔悴。謝忻記者會過後並無工作,眼尖網友發現藝人蜆仔31日在IG放上與謝忻的合影,明顯感受到謝忻心情略為好轉,神態稍顯開朗。
    2019/09/02 08:36
  • 漁港買百元蜆仔…驚見店家「透明機關」 本地人嘆:切心

    若受到原物料上漲或其他因素影響,不少廠商、業者會從改變包裝、縮減內容物下手。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他在南寮漁港花了1百元,買了1碗「滿滿的」蜆仔,沒想到吃到最後竟驚見「超心機設計」,讓他當場傻眼。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笑翻,直呼「這老闆有專業」、「這是另類的包裝」。
    2019/07/22 17:06
  • 他自助洗車遇水管破洞 人車一次清乾淨

    現在自助洗車店方便,不少民眾常會去店內清洗愛車;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洗車的經歷,他去清洗機車時,卻遇到水管破洞,導致他在洗車時,另外有不少水往他身上噴。他將影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大笑,戲稱這是「摸蜆仔兼洗褲」的概念嗎?
    2018/07/05 08:18
  • 明星瘋直播! 增曝光度之餘還能有分紅

    手機APP不只能讓你的臉變成明星,現在跟偶像藝人也能透過手機有更近距離的互動,像是藝人「蜆仔」開設音樂聊天節目,歌手在直播節目獻唱沒有剪接後製,更可以看到藝人最真實的一面。而像是黃立成投資的直播軟體,只要在收看的人送愛心越多,對方就可以獲取利潤,讓藝人透過這些管道增加曝光率也能有賺頭。
    2016/03/12 17:46
  • 〈獨家〉摸蜆!撈海菜! 觀光魚塭體驗經濟夯

    嘉義東石以養殖蚵仔及文蛤聞名,但飼料及油電成本高漲,根本賺不了錢,年輕一輩的養殖漁民看準觀光人口增加,將魚塭轉型為休閒用途,採用海水生態養殖,並推展環境教育,開放親子摸蜆仔、釣河豚、撈海菜,甚至還有手工藝DIY,果真吸引大批遊客體驗,收入從一年20萬增加為30萬。
    2013/12/23 19:23
  • 〈獨家〉「一兼二顧」 蜆仔霜淇淋消暑又養生

    炎炎夏日,吃上一支冰涼的霜淇淋再適合不過,不過市面上霜淇淋的口味這麼多,蜆仔口味恐怕很少有人吃過,花蓮有業者突發奇想,把原本拿來做蜆精的蜆仔,做成霜淇淋,吃起來不僅沒有腥味,也不會像在喝蛤仔湯,口感甚至還像連鎖速食業者的蛋捲冰淇淋,不僅讓人消暑,還能同時吃進蜆仔的精華養份。
    2011/07/17 19:28
  • 都市也能「摸蜆」 動物園濕地新玩法

    暑假即將到來,台北市立動物園推出新玩法,開放溼地教育園區,不僅可以完整看到台灣低海拔生態系,最特別的是一旁有條清澈溝渠,能讓遊客在都市裡,體驗什麼是「摸蜆仔」,讓大小朋友今年的夏日動物園之旅,都能有個全新感受。
    2011/07/04 13:40
  • 退出歌壇賣蜆仔? 陳雷澄清:還在線上啦

    曾經以一首「歡喜就好」紅遍全台的台語歌手陳雷,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傳出因為通告量銳減,收入赤字,只好回老家養蜆仔,陳雷現身錄影時否認,澄清自己一直有在海外演出,養蜆仔是副業,而且現在還走偶像路線,要重返台灣螢光幕。
    2011/06/16 07:06
  • 捲褲管穿雨鞋 逛三坑老街「摸蜆仔」

    春節假期就快來臨,很多民眾都喜歡到老街逛逛,但不管哪個縣市的老街,似乎都是一個樣,不論是建築物,還是賣的商品都很雷同,不過位在桃園龍潭的三坑老街,卻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不僅保留了當年的磚造建築,就連傳統農家生活都保存完整,在街上就能看到居民用傳統人力方式,製作菜圃、梅干菜等等,最特別是還能讓參觀民眾親自體驗,下水摸蜆仔的樂趣。
    2011/02/04 18:59
  • 〈獨家〉老祖宗保肝「蜆」! 國營老店拚掙錢

    可能不少上班族都喝過蜆仔湯,據說對保肝抗疲勞效果特別好,但因為生活忙碌,意外造成蜆錠爆紅,業者更說這塊市場大家都在搶,一年有10億商機;現在有不少廠商不約而同,在蜆錠裡加進被視為抗癌盛品,大賣健康食品的國營事業,就舉行薑黃蜆錠的發表會,據說試賣1個月,就有6百萬的銷量,果然受到上班族青睞。
    2010/07/09 19:19
  • 喝未熟蜆湯 男子染海洋弧菌截肢

    慢性病患吃海鮮一定要吃全熟!一名肝硬化病患輕信「蜆仔可以保肝」,結果連續1禮拜喝蜆仔湯,疑似因為沒煮熟,感染了海洋創傷弧菌,病患第5天就已經發燒,卻延誤2天就醫,結果敗血症導致組織壞死,雙腳都必須截肢才能保命。
    2008/05/31 12:23
  • 〈獨家〉生態池變樣! 居民抓魚撈魚徒手摸魚

    現在很多公園為求美化,常設立生態魚池,在高雄鳳山的這個公園,生態池儼然成為附近民眾的撈魚天堂!大家拿著小魚網、釣竿,聚集在生態池旁抓吳郭魚、土虱,甚至還有人摸蜆仔,完全無視旁邊標示牌寫著,「禁止垂釣戲水」!
    2007/03/29 19:13
  • 意外收穫! 板新水廠旁「摸蜆仔」

    颱風過境,桃園飽受缺水之苦,不過台北縣板新水廠附近居民卻有意外的收穫,因為給水廠排出來的水,雖然夾雜大量的泥沙,但許多野生的「蜆仔」也跟著流到排水溝,居民趁假日攜家帶眷來摸蜆仔消消暑。
    2005/08/13 17:36
  • 華語流行榜頒獎 藝人個個爭奇鬥豔

    第4屆華語流行榜頒獎典禮,這天點亮了台北星空,中港台加上星馬的歌手齊聚一堂,媒體中心也是熱鬧非凡,在主持人蜆仔的要求下好像誰都一定要跳一下才行。
    2004/09/06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