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韓VICTON見面會 蜆仔失言:長一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3:31

韓國男團VICTON首次來台,下周六首次在台灣辦見面會,主持人蜆仔興奮透露,自己將主持活動,不過他說「每個都長得一樣」,還曝光了主持腳本第一頁,引發網友不滿,為了表示歉意,最後蜆仔主動請辭。

圖/翻攝自victon1109 IG

 
舞台上賣力唱跳,魅力十足,南韓團體VICTON,在韓國擁有高人氣,下周即將來台會粉絲,主持人蜆仔興奮接主持棒,不過就是這篇PO文。

蜆仔在微博,曝光主持腳本第一頁中韓文穿插,說第一次主持韓團見面會超緊張,每個都又潮又帥「長得一樣」,就這句話惹來網友不滿,有粉絲向主辦單位投訴,對方回應資料外洩已經回報,並說已經向對方公司,提出法律訴訟,最後蜆仔為表示歉意也主動請辭。

事實上VICTON,在韓國很有人氣,團員中的韓勝宇、崔秉燦,參加《ProduceX101》出道,不過現在傳出第二季選出的WannaOne成員中,就有1名確定是直播當天,經過作票後上位成功。

 
其實公布決賽名單時,工作人員流出的誤傳名單中,有三名成員跟現在不一樣,當時原本11名中有NU'EST的JR,白虎與金Samuel,不過隔天凌晨再度上傳的照片,已經換成尹智聖、金在奐、河成雲,當時人氣超級旺的JR,認為是被動手腳擠下的,也讓網友質疑節目是黑箱作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箱#請辭#蜆仔#VICTON#ProduceX101#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17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