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家太髒她懷孕趴地清「蟑螂蛋」 見鼠屍崩潰喊離婚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6:04
女子抱怨婆家衛生習慣不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抱怨婆家衛生習慣不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難解,一名女子抱怨婆家衛生習慣很差,不僅有老鼠、尿尿不沖水,身懷六甲的她趴地清蟑螂蛋,婆婆經過卻不聞不問,跟丈夫反應卻被說不滿足,讓她後悔直呼想離婚,大嘆當初「眼睛被蜆仔夾到」才會嫁進去。

女子懷孕8個月還趴地清理蟑螂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子在「爆怨2公社」表示和婆家租房子同住,丈夫相當節省,東西壞掉也不換,家中老鼠、蟑螂很多!讓懷孕8個月的她,還得趴在地上幫忙清理「蟑螂蛋山丘」,而婆婆經過卻只瞄一眼便走掉,髒亂程度令人心累「沒搬進去前能多髒就多髒,尿尿不沖水大便殘留,死蟑螂躺在地上好幾個禮拜」,最離譜的是作客友人聞到異味,才發現放醬料的櫃子下有一隻死老鼠。

友人作客覺得有異味,女子才發現櫃子下有隻死老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對此,她和丈夫反應卻被說不滿足,更吵到要離婚,但丈夫放話要爭取孩子監護權讓她卻步,加上面對家中長輩不斷說「垃圾吃垃圾大,太乾淨容易生病」,讓她忍不住直呼「我的天啊,眼睛真的被蜆仔夾到張不開」。

網友們看完大呼噁心。(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們看完也紛紛回應「光是看完就想吐了」、「有老鼠我絕對沒辦法,太噁了」、「我真的快吐了,那照片我一直起雞皮疙瘩」、「我這樣也忍不下去」、「為了你的健康還是快逃」、「有一就有二,習慣改不了,就算以後買了房子,也不會瞬間愛乾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衛生#習慣#懷孕#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078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