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藍皮 結果共68筆

  • 台鐵火車變床鋪!南投「鐵道主題」住宿推薦 免費泡麵吃到飽

    南投集集火車站附近的「集集鐵道行旅」,以車站為主題設計,房間床鋪設計成火車車廂,想睡藍皮車、普悠瑪任君挑~飯店還很佛心地提供宵夜、早餐吃到飽,完全不怕肚子餓!去南投玩超適合來這住,來看食尚部落客的開箱體驗~
    2024/04/16 15:19
  • 唐從聖主演舞台劇聯名台鐵!經典藍皮搬舞台 吳念真塵封30年監製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還原60年代台鐵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
    2024/02/21 19:34
  • 台灣「藍皮解憂號」一卡通來了! 1/15實體通路開賣

    讓人拉回舊時光記憶的藍皮普快車,2021年塗裝「藍皮解憂號」重新啟航,也吸引鐵道迷關注,因此,台鐵公司趁勢推出藍皮造型的一卡通,15號上午,實體通路開賣,帶您搶先看。
    2024/01/12 18:45
  • 紅統滲透?曾玟學控邱鎮軍 披著藍皮的白狼小弟

    苗栗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曾玟學,繼日前指控邱鎮軍名下的大樓,是當地治安熱點後,再次開記者會質疑,邱鎮軍從2014年,參選縣議員時,就跟統促黨,以及張安樂關係密切,質疑他是批皮藍皮的白狼小弟;對此邱鎮軍陣營表示,對手胡亂連結,不會隨之起舞,但還是針對日前曾玟學記者會上,指控有黑衣人叮場,是散播不實言論。
    2023/12/18 19:50
  • 復古風夯 「大哥大.藍皮列車.哥吉拉」變嗶卡

    通勤票卡公司最近都不斷推出超復古的"嗶卡",有40年前最夯的大哥大,還有藍皮列車,甚至還有18公分的限量哥吉拉造型卡,業者也觀察到,其實喜歡造型卡的消費者,和使用一般卡的消費者不同,通常都是拿來蒐集會比較多。
    2023/11/28 13:03
  • 搭火車去知本! 「台東光祭」藝人孟耿如參展

    「2023台東光祭」以回知本為主題,以當代藝術手法呈現在地元素,共有13件聲光藝術作品,藝人孟耿如也有參展,將會從10月6日起,連續展出45天,這次特別跟台鐵合作,前200名搭乘藍皮解憂號列車,並且在知本站下車的遊客,還能獲得小禮物。
    2023/10/02 22:19
  • 8成台鐵司機連署中秋、國慶不加班 杜微:溝通中

    台鐵藍皮列車首次來到北部,這次快閃9天的「藍皮文博號」行駛宜蘭線,車上的綠色皮椅、電風扇和手動開啟車窗也有滿滿的復古感。不過中秋連假就要到來,駕駛產業工會不滿台鐵未重視行車安全,超過8成司機員連署不加班,台鐵局長杜微也說,正和工會積極溝通。
    2023/09/09 13:52
  • 北台灣限時「藍皮文博號」8/30開賣 一遊經典電影場景

    台鐵觀光列車「藍皮解憂號」行駛於屏東枋寮跟台東之間的南迴路線,9月9日起則將有「藍皮文博號-文化走讀藍皮記憶」專列,往返宜蘭至南港站,8月30日上午10時開賣。
    2023/08/28 16:08
  • 侯友宜出征2024總統!他駁絕非藍皮綠骨 曝「命中帶官印」

    國民黨拍板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他的二哥侯明鋒有「南臺灣乳癌第一刀」美譽,是國內乳癌權威。侯友宜先前被批「藍皮綠骨」,侯明鋒說道「絕非藍皮綠骨,是永遠的台灣骨」,更透露小時後算命時,侯友宜「命中帶有官印」。
    2023/05/25 11:41
  • 警惕北京!美菲2+2.日外交藍皮書 皆喊:台海和平重要

    隨著美中競爭越來越激烈,印太地區包括菲律賓、日本都開始提高警覺,增加在安全議題上的投入。正在美國訪問的菲律賓外長與防長,11號於華府展開美菲2+2會談,這是時隔7年雙方展開的第三次2+2會談,南海安全議題與維持台海和平穩定,自然就是會中焦點。而日本外務省11號發表的最新年度外交藍皮書,同樣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並把中國定位為「有史以來最大的戰略挑戰」,用詞比去年更加強烈。
    2023/04/12 19:32
  • 藍皮解憂號小書包回歸! 新版「開往枋寮」4/1開賣

    台鐵局今天宣布,深受旅客喜愛的藍皮解憂號小書包,將改為「開往枋寮」的新樣式回歸,預計4月1日起開賣。
    2023/03/29 10:55
  • 日外交藍皮書 視中國為國際秩序最大挑戰

    日本外務省每年都會在四月發表外交藍皮書,今年版的外交藍皮書草案內容日前曝光,延續去年底修訂的,國家安全保障戰略三文件的基調,
    2023/03/24 15:15
  • 孫鵬罕吐「人父煎熬心境」 見兒女受挫:深怕無法度過難關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隨著劇情推進,收視率節節攀升,演員細膩的演技更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其中一大討論亮點,便是飾演慈愛醫院院長林伯元的孫鵬,這是他繼1995年《驚世媳婦》、1997年《我的阿爸我的囝》之後,睽違26年,第3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劇中他與飾演女兒的米可白關係降至冰點,本週即將播出一場父女在車站的離別戲,劇組專程走訪屏東枋山車站,實地取景拍攝「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該列車非天天行駛,當天列車到站、開走,都只有一次的拍攝機會,因此劇組必須與時間賽跑,令同場演員孫鵬、米可白、潘奕如與顏邦智,印象相當深刻。
    2023/03/10 13:00
  • 藍不滿「蔡詩萍進蔣萬安小內閣」 她反稱讚:有真本事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找來知名作家蔡詩萍接任北市府文化局長。但因蔡過去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其人事案公布後,隨即引發藍營不滿。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反認為,蔡詩萍從過去的批評國民黨,到現在願意為蔣萬安服務,不就代表他願意為蔣的市政背書嗎,「所以為什麼要不滿呢?」
    2022/12/19 21:07
  • 蔡詩萍任北市文化局長引深藍不滿 朱立倫緩頰:優秀人才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上週公布小內閣名單,延攬作家蔡詩萍擔任文化局長,卻傳出深藍族群不滿蔡詩萍長期批評深藍等言論,質疑他「藍皮綠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蔡詩萍是個人才,未來台北市文化一定愈來愈好,「萬安真的很棒」。
    2022/12/18 16:48
  • 蔣萬安的文化局長讓深藍炸鍋 曾批國民黨「精神分裂」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人事名單,最受矚目的就是現年64歲出任文化局長的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由於蔡詩萍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外傳這項人事引發國民黨內炸鍋,不少深藍人士不滿批其「藍皮綠骨」。對此,蔣萬安今下午受訪時表示,蔡詩萍是專業媒體人、文化,絕對可以順應民間脈動,提升整體城市文化涵養。
    2022/12/17 14:03
  • 鐵道迷有福了!藍皮柴油客車啟動修復計畫 預計明年展出

    台鐵局與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合作,優先規劃將具有歷史意義的4輛藍皮柴油客車進行保存典藏,啟動合作修復與展示教育計畫,首輛DR2303號已修復,其餘3輛112年完成作業。
    2022/11/07 17:47
  • 屏東“南國漫讀節”藍皮列車將啟程 打開五感體驗

    去年十月恢復行駛的藍皮解憂號列車,屏東縣政府特別結合舉辦了南國漫讀節的活動,而今年,除了在火車上欣賞從屏東藍到台東藍的海上風光之外,還別出心裁,把車廂變成舞台,遊客不僅可以在火車上欣賞沿線自然景觀,還可以在車廂裡看到精彩的演出,九月一日將限量銷售,喜歡的民眾動作要快。
    2022/09/01 11:13
  • 「柯黑戰神」重出江湖?防藍皮白骨 前柯幕僚獻策蔣萬安用她!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已確定由蔣萬安出戰。從柯粉轉為柯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貼身攝影潘俊霖,日前在臉書貼文,推薦蔣萬安找前立委羅淑蕾擔任競選總幹事,因為羅淑蕾是第一代柯黑戰神,沒有藍皮白骨的疑慮,「經過7年後發現當年她所質疑的很多問題,根本就是先知」。
    2022/06/05 11:11
  • 日本外交藍皮書重申台灣是重要夥伴 支持參與WHA

    日本外務省今天公布2022年新版「外交藍皮書」,重申台灣是重要夥伴、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並睽違19年恢復稱俄羅斯「非法占領」具主權爭議的南千島群島。
    2022/04/22 13:21
  • 藍公投敗臉書遭灌「滾出黨」侯友宜:願承擔

    1218公投藍營全盤皆輸,到底誰是戰犯?選前不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被深藍群眾灌爆,要他退黨,就連黨籍立委都跳出來暗批應該告別藍皮綠骨,今天侯友宜則說所有批評他願意承擔,至於會不會影響2022、2024,他說公投主要還是針對「四項事件」。
    2021/12/19 13:45
  • 喊話國民黨「揮淚斬馬謖」暗指侯友宜?傅崐萁:對事不對人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甫恢復黨籍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公開呼籲,國民黨應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其中外界也好奇他所指的「馬謖」是否暗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傅崐萁今(19)日受訪時表示,「對事不對人」,他也強調,身為最大的在野黨,要好好深思檢討,重拾人民信心,國民黨現在只有團結,才能回應人民期待。
    2021/12/19 13:36
  • 傅崐萁暗批「藍皮綠骨」? 侯友宜:我願意承擔、虛心接受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一片檢討聲浪,甫恢復黨籍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公開呼籲,國民黨應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被視為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他堅持捍衛公投中人民自由意志的展現,並尊重公投的結果,過程中所有的批評、指責,「我願意承擔,願意虛心接受。」
    2021/12/19 10:46
  • 劍指侯友宜?傅崐萁剛回黨就批: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

    國民黨力推四大公投,喊出「四個同意」,但全數失利、挫敗,甫重返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今(18)日晚間在臉書指出,團結的民進黨逆風而襲,徹底打敗了貌合神離的在野黨;在野諸候都是冷漠旁觀的路人甲,這樣的結果不難看到。
    2021/12/18 20:25
  • 出遊搶便宜! 旅行社帛琉泡泡折2千、1元搭台鐵

    台北國際旅展第二天,很多民眾都鎖定餐券和住宿券!光是老爺集團、晶華集團首日業績都突破2千萬,甚至出現千萬刷手,今天我們帶您看,包含國旅也有很多折扣,花蓮海洋公園推出「包吃住玩和接駁的行程,旅行社為了搶客源還推」1元搭台鐵的藍皮解憂號。
    2021/11/06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