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南國漫讀節”藍皮列車將啟程 打開五感體驗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1:13

去年十月恢復行駛的藍皮解憂號列車,屏東縣政府特別結合舉辦了南國漫讀節的活動,而今年,除了在火車上欣賞從屏東藍到台東藍的海上風光之外,還別出心裁,把車廂變成舞台,遊客不僅可以在火車上欣賞沿線自然景觀,還可以在車廂裡看到精彩的演出,九月一日將限量銷售,喜歡的民眾動作要快。


 

這次縣府嚐試把車廂化成舞台,讓民眾可以動態“閱讀”南國之美,因此分別安排了原住民的舞蹈,室內樂的演出,以及現代舞的表演,由於車廂空間不大,又在行駛當中,行駛時還會有各種不同的環境音,樂者與舞者要如何克服這些空間與環境的限制,並維持精彩的演出,相信非常有挑戰性,也更值得好好“漫讀”一番。



另外除了藝文表演之外,主辦單位也有知性的課程,分別邀請屏東產業達人講師,包括致力推動恆春在地「火箭人實驗室」的負責人張彥頡,來分享走過日曬風吹的100種半島生活;另外還有屏東在地的可可產業達人蘇一明,與民眾分享屏東巧克力「黑金的魅力」等等。
 

藍皮解憂號「山海行旅.漫讀屏東」將分別在9/17、10/1、11/12、12/10、12/11的周末推出5趟次列車,於9月1日上午12點開始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漫讀節#藍皮解憂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86

0.1937

0.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