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古風夯 「大哥大.藍皮列車.哥吉拉」變嗶卡

記者 盧宏昌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53

通勤票卡公司最近都不斷推出超復古的"嗶卡",有40年前最夯的大哥大,還有藍皮列車,甚至還有18公分的限量哥吉拉造型卡,業者也觀察到,其實喜歡造型卡的消費者,和使用一般卡的消費者不同,通常都是拿來蒐集會比較多。

圖/TVBS

 
記者曹佼人:「3.40年前最夯的大哥大,變成了造型的通勤卡,而且模樣是非常可愛,一手就可以掌握,如果您要在購買商品或是靠卡的時候,像我這樣子一靠卡(請感應卡片),它就會發出聲響。」

經典懷舊風的鈴聲,整隻大哥大從原本一隻30幾公分,變成小小的卡片,四五年級生可能都不會忘,當時在台灣上市,一支要價16萬黑金剛,不但化身為實用的卡片,也能當成復古的配件。

銀幕上發出綠光,上面還有一行字,上面寫著模擬的電信行字樣,不只悠遊卡最新推出,預購+實體販售的,復古造型卡。

 
記者曹佼人:「像我手上這隻哥吉拉的造型公仔,別以為它只是單純的公仔,其實像我這樣靠卡,它也是一張可以拿來通勤的造型卡。」

愛金卡公司,28日開放預購的,1995年版電影造型,紅蓮哥吉拉,整張卡有18公分這麼大,除了肚子發光發出吼叫聲。

圖/TVBS

背部也會隨著嗶卡,一起透出紅色燈光,但一隻要價近3千元,而且限量只有3千隻。

而一卡通公司,近期也再和台鐵合作,推出了"藍皮解憂號"造型卡,把懷舊的藍皮列車變成卡片,車頭也有燈光,業者也觀察到,造型卡發售確實很容易搶購一通,不過和一般卡銷售的族群不同,所以銷量較難比較。

通勤卡公司協理徐毓鍾:「對應整個商品的流通或者是定價,都會有不同的策略,還是要看當檔的話題,跟目標價格的制定,跟受眾TA的一些分別。」

其實各家業者一直都有持續推出,不同的造型卡片,像是臉盆.蠟燭.或是台灣味的提袋,都是主打復古風,也有民眾po出照片,一字排開都是造型卡的收藏,說自己到超商,一直在購買、領取這些卡片。

圖/TVBS

 
卡片蒐集造型通勤卡,一入坑就被這些超萌卡給吸引,不是為了通勤,而是為了蒐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勤票卡#超復古#逼卡#大哥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0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