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薪資袋 結果共21筆

  • 薪水還有獎金耶 下班騎車從口袋飛出 三名騎士撿走

    高雄一名男子小年夜一早下班返家,途中放外套口袋的薪資袋,還有公司發的獎金紅包掉了,總共五萬多現金,他返家才發現,跑回現場錢都被撿走了,由於遺失地點是一處巷口,監視器角度沒拍到,現在他在網路上徵求拾獲者,而旁邊住家監視器就拍到,薪資袋掉在馬路4分鐘後,被車子壓過錢飛出來,有三名騎士停下來撿。
    2024/02/10 20:28
  • 祖厝挖出50年前舊物!網見「1學歷」驚呆:那年代的菁英

    清明連假不少人會回鄉掃墓祭祖,一位網友回祖厝時,竟意外挖出50年前長輩的物品,其中長輩的在學證明也曝光,網友一看學歷都驚呼:「整個鄉里的狀元」、「你發了」、「根本學霸」。
    2023/04/06 05:20
  • 感謝您犧牲!友情人節打工賺8百 網見亮點:還有缺嗎?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看著有另一半的單身者來說,內心想必五味雜陳。最近有網友分享,朋友情人節去支援臨時工,結果不但有8百元加班費,薪水袋上面更寫著「感謝您情人節犧牲」,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2/15 19:29
  • 24年前薪資袋遭挖出!超猛待遇網羨慕:比現在的我還多

    房價、物價飛漲,不過薪水的漲幅卻少得可憐,不少社會人士對於薪資感到不滿,不過有網友卻翻出了24年前的薪資袋,當時他領到的薪水最高竟超過6萬多塊,最低也有3萬5千多元,引發網友熱議,讓網友直喊「比現在的我領得還多」、「我現在薪水也沒那麼多」。
    2022/11/21 10:38
  • 國軍點召薪資袋曝!「交通費僅12元」怎回家 內行解答了

    交通費12元能搭到哪?近日一名退役少校分享點召薪資袋,上頭包含薪俸,各種加給等,乍看之下無異,不過其中一項「交通費」,來程、回程竟然分別只有12元,讓他不禁疑惑「這12元交通費怎麼計算的?」因為光是路程就有15公里,走高速要18公里,怎麼想都不太可能只花12元,沒想到文章曝光,立刻有網友給出專業答案,引發熱議。
    2022/08/10 15:03
  • 建案缺工找「非法便宜工」 南區移民署1天逮20人

    近期高雄景氣房市看漲,出現缺工缺料,就有不肖業者為了能夠減少成本支出,聘雇非法外籍勞工,移民署專勤大隊展開稽查,一天之內抓到20名非法移工;新竹還有一名女移工,她在網站PO來台灣割草月薪5萬5的炫耀文,結果追查之下,竟然是一名失聯女移工,而她所PO的高薪資不是自己的,而是拿朋友的薪資袋騙人。
    2022/06/22 12:58
  • 仁哥別慌!路上驚見滿地「藍色小朋友」 男1舉動網讚翻

    民眾工作領薪水,現在大多數資方都是直接匯入員工戶頭,但仍有部分行業或公司,則是會用薪資袋給予現金。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走在宜蘭一處偏僻道路時,竟然發現滿地的「藍色小朋友」,旁邊還有個薪資袋,顯然是某位民眾不小心遺漏的。網友拾金不昧將這些錢送到警局,還PO出照片希望失主「仁哥」能看到安心,早日領回這筆錢。
    2022/03/11 22:54
  • 23年前薪資袋 「時薪90」掀熱議!網嘆:當年好幸福

    台灣現行的基本工資時薪為168元,不過不少民眾仍認為薪水的漲幅趕不上物價飛漲。有網友翻出了23年前打工的薪資袋,他當年打工的時薪為90元,引發不少網友回憶起當年的薪資,不過也有網友感嘆,儘管當時薪資數字較小,不過「當年好幸福」。
    2022/03/10 22:30
  • 誰的薪資袋! 民眾拾金不昧PO網尋人

    又有善心人拾金不昧!新北市有一名好心民眾,在地上發現一個薪資袋,鈔票都掉在地上,馬上把錢全部撿回來,只是上面沒有姓名和公司名稱,擔心當事人薪水不見會很難過,除了馬上送到派出所,也上網張貼訊息找人,不到半天的時間,失主就現身派出所,感謝員警和好心人幫忙。
    2022/01/01 18:19
  • 協尋小吳!男見鈔票滿天飛急撿 送警所「快來領你薪水」

    2021年末了,大家都準備要開心出去玩、聚會跨年,但最重要的「錢」,還是要看緊啊!新北市泰山一位王先生,今(31)日早上出門遛狗時,突然發現天空中有鈔票在飛,當下還以為是假鈔,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都是真的,旁邊路面上還遺留一個寫有名字的薪資袋。王先生當下馬上幫忙撿錢,清點後,送往派出所,並在臉書社團Po文,要「小吳」趕緊去領回薪水。
    2021/12/31 14:25
  • 老闆堅持「現金發薪」!手寫勵志小語:你是人才 奴工羨炸

    對上班族而言,最期待的時刻大概非發薪日當天莫屬,然而在現今多以「轉帳領薪」的模式中,仍有部分老闆堅持以薪資袋的方式發薪,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老闆會在薪資袋上寫激勵小語,讓原PO相當感動,網友們看到後也直呼羨慕,「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2021/11/10 21:05
  • 挖出19年前薪資袋「以前賺比較多」?網揭血汗:命換的

    一名男子打掃家裡時,意外翻出民國91年的薪資袋,那時候他在印刷業上班,平均月薪可達4萬元以上。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不少網友感嘆「扯爆,比我現在的薪水還高」、「回不去了」,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男子一個月的加班時數高達160小時,根本沒有休假,紛紛驚呼「真的是血汗換來的」、「感覺很母湯,這太操了!」
    2021/02/28 23:53
  • 翻出20年前薪資袋月薪平均30K 她嘆:賺比現在多

    薪資倒退嚕?有民眾回娘家時意外找出「20年前薪資袋」,才發現以前賺的錢竟比現在還多,當時從事玻璃藝術的她,從薪水28K做起,2年後就調漲至30K,讓她感嘆自己的孩子還小,再過10年不知道又要變怎樣,貼文曝光後更引發網友熱議「薪資倒退是真的!」
    2021/02/16 15:52
  • 8天抵社畜月薪!板模工挑戰「滿工30日」收入驚人

    勞力工作者普遍以日計薪,薪水相當可觀!一名板模師傅為了給老婆驚喜,挑戰連續30天不休息,薪資袋一拿出來讓老婆笑得合不攏嘴,而他也曝光此行業的普遍薪水行情。
    2020/11/26 08:46
  • 惡鄰扔3包垃圾蛆狂蠕 男怒挖出「20K薪資袋」揪凶手

    許多人常說「千金難買好鄰居」!台中市北屯區一名男網友,近日在住家附近發現3大包狂飄惡臭還長蛆垃圾被棄置草叢,憤怒的他扮起柯南,最後在的垃圾堆中挖出寫著姓名的藥袋和薪資袋,憑著小線索搜出本尊,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2020/10/26 22:15
  • 28年前女工薪資袋曝光 網哀嘆:比我薪水還高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母親於民國80年的擔任紡織廠女工的薪資現金袋,零零總總加起來,一個月將近2萬5,讓網友們紛紛哀嘆「時代在退步」。
    2019/04/28 19:03
  • 月薪5萬4怎麼來?他「手」曝真相令眾人鼻酸

    每每看到別人貼出厚厚的薪資,總令人稱羨,不過背後的血汗真相卻令人鼻酸。一名網友在臉書秀出自己5萬4000元的薪資袋,並開心表示每個月都期待這天,不過緊接著第二張照片,卻看見原PO雙手傷痕累累,讓網友不禁感嘆「真是辛苦錢」。
    2018/06/12 16:08
  • 兒62年前首份薪水保存至今 「媽幫你存」沒騙人

    許多人在出職場工作後,領到的第一份薪水會交給家裡,這時候會常聽到一句話「媽媽幫你存起來!」但事實上真的有幫你存,不少人都感到存疑。英國一名77歲的老翁,他在15歲那年打工領到的第一份薪水交給母親,日前他在整理家裡時,竟然在母親房內的抽屜找到,讓他驚喜萬分。
    2017/09/24 19:45
  • 他撿到厚厚「6萬元」薪資袋 裡面全是廣告紙

    現在的詐騙手法愈來愈高明,方式也愈來愈多元,令人防不勝防。日前新竹縣湖口鄉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送貨途中意外發現馬路上一個皮包,他撿起一看裡面裝有一個密封的信封袋。仔細一看包裝鼓鼓的,上頭還寫著「6月份薪資,總金額6萬元」的字樣,他連忙送到派出所。警察打開一看竟是廣告紙,沒有任何現金,因此懷疑這是新的詐騙手法。
    2017/08/07 10:46
  • 「我送妳回家」 假暖男幫女撐傘竊薪資袋

    撐傘暖男竟然是扒手!上個月底,台北市一名女子回家後,發現放在皮包裡的薪資袋3萬8千元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早上一名男子一路尾隨被害人,甚至撐傘假借護送回家,趁隙下手行竊,落網時,一度想把偷來的薪資袋給丟掉,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7/08/04 12:17
  • 10元包藏薪資7千5  退休師拾金不昧

    嘉義市一名陳姓女老師,日前在跳蚤市場花了10元買了一個包包回家,後來在包包的內袋發現有2封薪資袋,裡面總共有7500元,不過因為發放薪資的時間,已經是民國73年10月份,當然所有的鈔票都是舊鈔,雖然可以到銀行換新,但是這名老師發揮拾金不昧的精神拿到警局報案,也做出為人師表的最佳示範。
    2009/10/10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