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厝挖出50年前舊物!網見「1學歷」驚呆:那年代的菁英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05:20
網友挖出50年前長輩的物品,學歷曝光一票人驚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挖出50年前長輩的物品,學歷曝光一票人驚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清明連假不少人會回鄉掃墓祭祖,一位網友回祖厝時,竟意外挖出50年前長輩的物品,其中長輩的在學證明也曝光,網友一看學歷都驚呼:「整個鄉里的狀元」、「你發了」、「根本學霸」。

這位網友在「爆廢公社」寫下,「清明返鄉從閒置的祖厝找出的文獻」,只見他分別PO出50年前的薪資袋、愛國獎券、學生月票及在學證明書。薪資袋是民國58年1月份發的,上頭寫著「數學老師、薪資800元、獎金800元,共合計1600元」;另外還有新台幣伍圓的愛國獎券。

 

網友清明返鄉,從閒置的祖厝中找出長輩的東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女友愛喝月經!他目睹「月亮杯當shot」崩潰:嘴角還有血

仔細看第三張民國48年的學生月票,發行日期剛好是4月4日,而且不到半年票價就從18元漲到24元,上頭還有「臺灣大學」的印章;值得注意的是第四張的在學證明,原來長輩過去就讀國立臺灣大學,而且選擇的科系還是理學院、化學系。

 
學生月票發行日剛好是4月4日,不到半年票價就從18元漲到24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泰國徵兵「13位女神」報到 仙級美顏驚呆網:第一個贏爆

網友紛紛回應,「保存的很好,沒有受潮,有收藏價值」、「58年我都還沒出生」、「快快快,護貝加表框」、「好愛這種舊東西」、「月薪快2千,50年前的房價,好香 」。

不少人看到在學證明都驚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罕擁「2個陰道」創業海賺 網紅自豪:一個工作、一個玩樂

另外,不少人看到在學證明都驚呼,「那個年代考上台大,是要放鞭炮慶祝的」、「民國48年讀台大不只是有錢人,還是菁英中的菁英」、「那個時候讀台大簡直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祖厝#50年前#薪資袋#愛國獎券#學生月票#在學證明#臺灣大學#長輩#菁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1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