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吃嗎?秋田「熊肉」販賣機意外超人氣 售價銷量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5:13
日本秋田的販賣機銷售熊肉。(圖/翻攝自推特@FukutomiOribe、daiquatre)
日本秋田的販賣機銷售熊肉。(圖/翻攝自推特@FukutomiOribe、daiquatre)

日本可說是自動販賣機大國,除了銷售常見的飲料之外,最近販賣冷凍煎餃、高級肉品的販賣機,也受到不少民眾歡迎。近日在日本秋田縣,就擺設了肉品販賣機,除了牛肉之外,還銷售當地捕獲到的「野生熊肉」,受到觀光客關注。

 

熊肉販賣機十分有人氣。(圖/翻攝自推特)

 
《每日新聞》報導,位在新幹線田澤湖車站附近的伴手禮專賣店「田澤湖市」出入口旁,近日擺設了販售熊肉的販賣機,吸引許多搭乘新幹線的旅客購買。販賣機上標註「亞洲黑熊肉、250公克2200日圓(約506元新台幣)」,並附上熊肉照片。

 
秋田過去也推出過熊肉罐頭。(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這個販賣機所銷售的熊肉,是當地獵友會成員在秋田市山區捕捉到熊後,拿去肉類處理設施加工製作的產物。為了讓外地遊客可以購買熊肉當作秋田土產,田澤湖市的餐廳「蕎麥麵五郎(そば五郎)」關係人士,於2022年11月開始設置。
 
據了解,該販賣機每週平均可賣出10到15份的熊肉,由於熊的狩獵期間受到限制,因此不時會有售完的狀況。該販賣機的關係人士指出,熊肉吃起來很順口,就算冷掉也很軟嫩,可以用來燉煮或做成熊肉排,料理手法十分廣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熊肉#販賣機#日本#秋田#野味#田澤湖#旅遊#亞洲黑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09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