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扔3包垃圾蛆狂蠕 男怒挖出「20K薪資袋」揪凶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22:15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許多人常說「千金難買好鄰居」!台中市北屯區一名男網友,近日在住家附近發現3大包狂飄惡臭還長蛆垃圾被棄置草叢,憤怒的他扮起柯南,最後在的垃圾堆中挖出寫著姓名的藥袋和薪資袋,憑著小線索搜出本尊,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氣憤表示,「給何XX先生及樓XX小姐,我在北屯區XXX街XX號的對面,發現被人丟了3包垃圾」,原PO發現垃圾包含衛生棉、飄惡臭又長蛆的廚餘、寵物排泄物、檳榔、香菸,其中還出現寫著名字的藥袋和體檢表,直呼「我已經報警處理,需要你們協助了解是誰亂丟垃圾」!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從原PO挖出的垃圾中可以看見,泛黃的9月分薪資袋寫著,薪資1萬8000元、加班費4000元,合計2萬2000元,不過因曠職和遲到被扣1400元,臨時請假又被扣300元,因此實際領2萬300元,另外還發現寫著名字的藥袋,原PO透過診所通知該名樓姓女子。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惡鄰居亂丟垃圾的行徑引來網友撻伐,「沒水準、沒公德心的人檢舉就對了」、「柯南精神啊」、「亂丟還留證據,這智商…」、「記得好好繳罰單喔」。
 

另外,薪資袋也意外引起注意,「曠職又遲到」、「薪水好少」、「沒文化的人,難怪薪水那麼低」、「XX,你亂丟垃圾不可恥,可恥的是你薪水那麼少還曠職,懂嗎,XX,加油好嗎」。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垃圾#鄰居#薪資袋#藥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0934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