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哥別慌!路上驚見滿地「藍色小朋友」 男1舉動網讚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2:54
有網友分享日前在一處偏僻道路上發現一個掉落的薪資袋和滿滿千元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宜蘭知識+」)
有網友分享日前在一處偏僻道路上發現一個掉落的薪資袋和滿滿千元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宜蘭知識+」)

民眾工作領薪水,現在大多數資方都是直接匯入員工戶頭,但仍有部分行業或公司,則是會用薪資袋給予現金。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走在宜蘭一處偏僻道路時,竟然發現滿地的「藍色小朋友」,旁邊還有個薪資袋,顯然是某位民眾不小心遺漏的。網友拾金不昧將這些錢送到警局,還PO出照片希望失主「仁哥」能看到安心,早日領回這筆錢。

撿到這些錢和薪資袋的民眾已經送交警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發文提到,「掉錢的朋友,別慌!錢已幫你送至公正派出所」,甚至還貼心地幫忙標註「仁哥」,這是薪資袋上所寫的名字。

該名網友還貼心地標註「仁哥」要他別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宜蘭知識+」)

從分享的照片看到,這些「藍色小朋友」散落在一處偏僻道路上,並且發現到一個薪資袋,推測應該是某位民眾剛領薪時不慎掉落。從薪資袋上看到,這位叫做「仁哥」的民眾,薪資達到65K,民眾撿到後已經送往警局。

更多新聞:超複雜家庭!男擁「10姊姊3妹妹」憂:有人敢嫁我嗎?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超過上千則留言回應,大家都盛讚原PO是好人,「好心會有好報的,祝你一生平安」;也有人表示這些錢都是辛苦錢,相信失主「仁哥」一定很著急,感謝原PO幫他找回這些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薪資袋#現金#仁哥#宜蘭知識+#掉錢#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096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