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哥錢掉啦!6萬多薪水撒路上 全被撿回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8:34

是誰的薪水掉在路上!11日下午五點多,宜蘭一名楊先生經過羅東竹林街,發現有六萬多現金撒了一地還有薪水袋,只是上面只寫著「仁哥」,只好PO上網再拿到派出所。前腳才離開派出所,後腳「仁哥」就現身了,一毛都沒少的拿回薪水,他真的好感謝。不過這仁哥的日薪也引發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馬路上,一張張的藍色鈔票撒在地上,再往前走還有一個牛皮紙袋,上面寫著大大的薪資袋三個字。

趕快看看是誰掉的辛苦錢,欸但這「仁哥」到底是哪位,完全沒有頭緒,只能拍下照片PO上網,再拿到派出所。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前腳才離開派出所,後腳「仁哥」就現身,一毛都沒少拿回整袋薪水,仁哥真的好感謝。
 

失主陳先生:「蠻訝異的,其實抱著說有撿回一萬就該偷笑。」

楊先生:「其實沒想那麼多,就是人家剛領薪水就掉了,那可能很緊張很慌張。」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錢就掉在這裡,11日下午5點多,楊先生經過宜蘭縣羅東的竹林街,看到路上撒了一地的現金趕快撿起來,原來這些錢是30幾歲陳先生的,才剛領到薪水把錢塞進口袋裡,就開心回家但一個不注意,整袋薪水袋從屁股後面掉出來,撒了滿地,回家後才發現錢全都不見了。

整個月的薪水厚厚一疊,薪資袋PO上網,大家也發現仁哥的日薪好像不少,雖然民法有規定,拾得人可以請求一成的報酬,不過拾金不昧的楊先生,任何回報都沒拿。

民眾:「真的很不簡單,薪水是人家的救命錢,所以說這個人很難得。」

還好辛苦一個月的薪水,被好心人士撿回來,不過仁哥,錢真的要收好,不要再把整袋薪水,隨意放在口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掉啦#仁哥#薪水#掉在路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8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