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蕃茄醬 結果共30筆

  • 印度名菜惹官司2店爭搶 英義捍衛飲食傳統

    品嘗下午茶,或好好吃頓飯,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的一種幸福,但現在關於吃,世界各地都有戰個沒完的案例:美國教授建議用少許鹽巴化解英國濃茶的苦味,被英國媒體與網民群起嘲笑:不懂喝茶。義大利拿坡里披薩老店第三代,推出有鳳梨沒有蕃茄醬的披薩,老派饕客罵翻,認為根本不是披薩。成為對比的是南韓:網紅圈流行油炸澱粉至的環保牙籤來吃,讓官方都發布聲明警告。而印度有場索賠金超過24萬美元的官司,起因竟是兩家連鎖餐廳爭搶「奶油咖哩雞」這道印度名菜。
    2024/01/26 19:54
  • 首起! 「速食店番茄醬」掉滿地竟是毒咖啡

    毒咖啡,首度出現「速食店蕃茄醬的包裝」!新北市員警在住宅巷弄巡邏,聞到一股「燒塑膠味」,拿手電筒一照,一名男子拔腿狂奔,還沿路從口袋掏出「速食店的番茄醬」,到處亂丟,警方事後逮到他,撿起醬包後,仔細一摸,發現根本不是醬料,而是毒品。
    2023/06/27 20:05
  • 命大!海上迷航24天 47歲大叔靠蕃茄醬存活獲救

    真實事件猶如電影般上演,哥倫比亞海軍20日通報,他們在該國外海120海浬處,發現一名大叔在帆船上迷航,船身上還刻著「求救」的詞彙,隨即將人救起並進行身體檢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位名叫佛朗西斯(Elvis Francois)的男子表示,自己已在海上漂流24天,嘗試各種方法吸引經過船隻注意,全都失敗收場,過去三個星期,他靠著少量蕃茄醬和意志力維持生命至今。
    2023/01/21 10:55
  • 倫敦流行吃「鹹」冰淇淋! 番茄醬、龜甲萬醬油都能入味

    由奢華服飾品牌「Anya Hindmarch」設計經營,率先在英國倫敦登場的冰淇淋概念店,嘗試與多種商品跨界結合、推出許多不尋常口味的冰品,提供倫敦民眾在高溫熱浪下嘗鮮消暑。《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在這家概念店內,你能吃到以蕃茄醬、龜甲萬醬油、伍斯特醬、早餐麥片為基底的冰淇淋,也能根據這些特別的材料,自行組合專屬的消暑冰品。
    2022/08/01 10:32
  • 連鎖店漢堡竟用「白紙包」 船運卡、等嘸印刷款

    疫情持續將近3年,仍有塞港、缺原物料狀況,連鎖速食業者,近期因為漢堡的包裝紙材無法抵台,只好緊急用「純白紙」來包裝,不過看起來實在很陽春,沒有印刷LOGO和圖案,而另外一家速食店,也因為船隻進不來,蕃茄醬也先使用韓國版本,雖然內容物不變,但外包裝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2022/07/29 14:52
  • 女子對業者丟漢堡 被判拘役還得賠4.7萬

    嘉義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開車到速食店的得來速點餐,為了漢堡加蕃茄醬的問題,跟業者發生口角,沒想到最後,更把兩顆漢堡丟回去,當事人覺得受辱提告,最後女駕駛被判拘役30天,還得賠償對方四萬七千元,而她的先生事後也曾到速食店放話,也被判拘役40天定讞。
    2020/10/18 21:18
  • 菲「國民沾料」香蕉醬 撫慰民心的美食發明

    義大利沒有夏威夷Pizza、月亮蝦餅也不是泰國原創,很多食物其實流傳到了外地會被「當地化」,今天我們就要來認識一個可以不含蕃茄的蕃茄醬。 菲律賓有家很受歡迎的觀光工廠,因疫情關閉,改成虛擬線上導覽,希望繼續讓全球人都認識一種菲律賓美味沾醬,英文名叫"香蕉番茄醬"(banana catsup)的甜辣醬。二戰時期物資缺乏,一位菲律賓食品化學家歐蘿莎,苦心尋找本地盛產蔬果提取營養素,製成各種替代品,餵飽同胞與戰俘,香蕉醬就是她的發明之一。當時生活困苦,一種沾醬最好有多種口味,拌飯吃就能填飽肚子,也符合菲律賓人喜歡多層次口味的偏好。菲律賓烹調中靈活運用資源,又勇敢擁抱外國文化,改造各種歐美食品成為獨特的菲式料理。
    2020/08/26 19:58
  • 薯條盒「靠這招」秒變沾醬神器 她實測卻超悲劇

    竟然還有這種神招!近日美國一名網友分享吃薯條小撇步,透露只要將麥當勞的薯條盒反折,就能變成裝蕃茄醬的「沾醬神器」,讓不少網友驚呼是「世紀大發現」,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一名台灣女網友日前實測後,卻發現超悲劇的真相。
    2019/01/08 15:54
  • 加工不標原料產地 法義荷番茄醬.中國製

    歐美國家是番茄醬的消費大國,不過歐洲消費者,恐怕會很意外地發現,超市裡買到的番茄醬,已經不是本地製造,而是來自大陸新疆。大陸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的番茄醬生產國,當地種植成本低,採收工資也低廉,讓大陸的蕃茄醬企業,具備高度的競爭力。大陸企業併購歐洲各地的番茄醬工廠後,全部使用大陸原料生產,版圖也隨著一帶一路來延伸,最遠抵達非洲的迦納。只不過大陸人本身,對番茄醬的需求不高,企業家預估要再過5-6年,吃速食的人口增加,番茄醬就能回流進中國市場。
    2018/12/07 20:08
  • 高湯熬煮酸甜兼備 蕃茄沾麵人氣首選

    蕃茄不只營養價值高,酸甜口感更是不少饕客的最愛,日本東京有店家推出各式蕃茄料理,像是炸得金黃酥脆的廣式炒麵,放上水煮牛番茄當佐料,或是加入蔬菜魚片高湯熬煮,製作成香氣四溢的蕃茄醬汁,搭配Q彈麵條沾醬享受,大受歡迎。
    2018/07/12 14:34
  • 可果美蕃茄醬天然『茄紅素』最美味 國人可安心食用

    立足台灣市場五十幾年的蕃茄醬老品牌臺灣可果美公司,近年來在面對食安風暴與消費市場快速變遷仍能屹立不搖,堅持以「自然、健康」的經營理念,生產安全、安心的產品,提升國人飲食文化,為國人健康做出貢獻。
    2018/04/19 15:00
  • 隱藏版!糖醋排骨、沙拉、烤肉醬含糖量高

    其實不只義大利麵醬料,很多菜餚的醬汁,都會利用「糖」來提味,可能有人一吃吃太多,像是沙拉醬、烤肉醬、蕃茄醬等,每1百公克,含糖量從15克到近60克都有,所以營養師建議,這些隱藏版高糖醬料,盡量減少攝取。
    2016/10/28 12:46
  • 漢堡忘加番茄醬! 英國男鬧超商、縱火報復

    一名英國藉男子到高雄一間超商買微波食品,因為他不滿先前買漢堡,店家忘了給蕃茄醬,這一次他口氣惡劣的要求微波被店員拒絕,雙方起口角,英國籍男子還衝上櫃台作勢打人,結果,他離開後心有不甘,跑去買汽油裝在米酒瓶裡,竟然點火丟向超商,縱火洩憤。
    2015/11/12 12:45
  • 童子賢駁「密室」說! 砲轟前市府規劃不當

    誠品打算買下松菸部分產權,引發外界質疑聲浪有利益糾紛,童子賢發表聲明,認為全是因為選舉恩怨,被亂噴政治蕃茄醬,他強調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私人交情,2人也沒有密室協商,並指責松菸文創園區開旅館,是前任郝市府規劃不當,童子賢重話回擊駁斥利益糾葛
    2015/05/15 07:16
  • 駁密室交易、批郝市府「始亂終棄」 童子賢聲明全文

    (▲資料畫面) 名嘴因為「選舉恩怨」而亂噴政治蕃茄醬,身旁的人被灑到幾滴,是常有的事。我本來不願意理會
    2015/05/14 22:24
  • ​〈快訊〉童子賢駁密室 重批前市府規劃不當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誠品打算買下松菸部分產權,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利益糾紛,童子賢晚間發表聲明,認為全是因為選舉恩怨被亂噴政治蕃茄醬,他強調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私人交情,2人也沒有密室協商,並指責松菸文創園區開旅館是前任郝市府規劃不當,童子賢重話回擊,駁斥利益糾葛
    2015/05/14 22:17
  • ​「熱狗」變變變! 墨西哥辣椒、披薩口感入味

    台式的炸熱狗跟麵包夾熱狗淋上蕃茄醬、芥茉醬,都是不少民眾喜愛,不過也有不少業者在「熱狗堡」上做變化,不論是醬料或餡料都很顛覆傳統,日式速食店也來搶這塊大餅,用「披薩」跟「熱狗」衝突搭配,或是將偏鹹的「燉菜」入味,也有業者把墨西哥辣椒、咖哩美乃茲當配料,標榜是南美洲口感,考驗民眾接受度
    2015/04/14 18:49
  • 〈快訊〉疑使用憶霖醬包 頂呱呱預防性回收

    黑心油品事件,被點名的憶霖,合作廠商之一的頂呱呱強調,憶霖所使用強冠豬油原料,是用在特定客戶蔥油或油蔥包的製作,頂呱呱只向憶霖進貨蕃茄醬等醬料商品。
    2014/09/05 19:37
  • 化學蕃茄醬添「增稠劑」 比天然價差2倍

    蕃茄醬酸酸甜甜,義式料理常用到,吃薯條也很對味,市售蕃茄是暗紅色,不過其實天然的蕃茄醬,用整顆牛蕃茄熬煮,只加冰糖、檸檬汁、鹽巴調味,顏色是帶點橘紅色,費工費時,成本要多兩倍,黑心蕃茄醬,考量成本,只用少許的蕃茄糊,加水稀釋,為了看起來有濃稠感,還會加入化工原料三仙膠,最後加色素調合,不但沒有營養成分,吃多了還會傷肝腎。
    2013/12/01 18:54
  • 「隱藏版高鈉食品」 吐司蜜餞含鈉高

    食物揭秘今天帶您來了解,生活之中,其實有所謂的「隱藏版高鈉食品」,像是白白淨淨的烤吐司,每100公克含鈉量就超過200毫克,另外民眾喜歡拿來沾薯條的蕃茄醬,含鈉量1230毫克,而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蜜餞,含鈉量同樣都超過上千毫克,營養師提醒,這類食品容易被忽略,千萬不要以為吃起來不鹹,鈉含量就不高。
    2013/11/30 19:54
  • 【好吃一點訣】來吃「混蛋」!雞蛋+皮蛋+鹹蛋 混炒兩吃

    您吃過「混蛋」嗎?台中這道人氣美食,是將雞蛋、皮蛋、鹹蛋,以3:2:1的比例,混在一起小火拌炒,炒的時間和火侯控制都是訣竅,擺盤後將炒蛋一分為二,分別淋上蕃茄醬和泰式酸辣醬兩種醬料,一盤兩吃,口感軟嫩,點菜率高居第一。
    2013/10/24 11:09
  • 吐司道具!成大生變三明治魔術 萬人閱

    你有看過用三明治來變魔術嗎?成大一名學生花心思,用吐司和蕃茄醬來當道具變魔術,還把撲克牌變進入吐司裡頭,過程幽默逗趣,PO網短短幾天,就已經吸引近萬人點閱,這名魔術師說為了練習三明治魔術,已經吃進5、6條土司,現在看到吐司都覺得很膩。
    2013/01/07 13:05
  • 從裡到外都能吃 「紙漢堡」連包裝啃

    食物的外包裝,在我們把東西吃完後它就變成垃圾了,相當不環保,而現在就有科學家研發出「天然食物膜」,讓外包裝可以跟裡頭的食物一起被吃下肚,巴西一家速食業者就推出紙漢堡,包裝紙不用拆,塗上蕃茄醬就可以直接咬。
    2012/12/30 13:49
  • 〈獨家〉牛肉呢?得來速搶快出錯 漢堡沒肉

    速食店業者日前推出得來速點餐,保證60秒內可以取餐的服務,吸引消費者,店員趕時間,難免會出錯,台中一名楊小姐日前從得來速點購兒童餐,買回家要給女兒享用,沒想到打開漢堡一看,乾乾淨淨的麵包裡只有一片酸黃瓜,以及一點點蕃茄醬和洋蔥,原本應該有的大片牛肉和香濃起司,通通都沒包進去。
    2012/12/06 19:09
  • 「不染色難見客」 DIY醬料一窺原色

    醬油用焦糖色素增色,不少消費者很驚訝,也不禁讓人質疑「食用色素」是不是醬料界不能說的祕密,像是市售果醬賣相差不多,卻只有部分產品有標示用了色素染色,另外大家看到的蕃茄醬又紅又亮,但資深主廚卻透露,裡頭恐怕也有微量食用色素,因為用新鮮紅蕃茄做出來的「無添加物蕃茄醬」,顏色其實是橘紅色。
    2012/10/22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