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吐司道具!成大生變三明治魔術 萬人閱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有看過用三明治來變魔術嗎?成大一名學生花心思,用吐司和蕃茄醬來當道具變魔術,還把撲克牌變進入吐司裡頭,過程幽默逗趣,PO網短短幾天,就已經吸引近萬人點閱,這名魔術師說為了練習三明治魔術,已經吃進5、6條土司,現在看到吐司都覺得很膩。

成大魔術師丁興毅:「確保魔術公平,我先來洗一下吐司,把它洗乾淨一點。」

用來搓牌的撲克牌,這次換成軟綿綿的吐司。丁興毅:「記住了嗎?記住了嗎?把它放回牌堆中間,像這樣彈一下手指,它就跳到第一張,掌聲鼓勵。」

變魔術之前,魔術師先KUSO搞笑一番,不過重頭戲來了,要觀眾把抽到的花色,用醬料抹在白色的土司上,之後再對折,魔術師要用嘴吃出答案。丁興毅:「我只要吃一口,就知道你抽到的牌是紅色的,對嗎?神奇嗎?不只這樣,仔細看,吐司裡面跑進一張牌。」

以為魔術師又要搞笑,結果就在抹醬料的吐司上,還真的吃到一整張的撲克牌,花色就是女觀眾所抽到的。觀眾:「吐司是我折的,可是撲克牌卻在裡面,我想知道怎麼放進去的。」

丁興毅:「從比賽到現在,至少買了5、6條,每一條都像這樣都練習掉了。」

原來這名魔術師是成大學生丁興毅,從高中開始接觸魔術,鑽研國內外各大魔術師影片,想出三明治魔術,他從基本魔術手法玩出新花樣,把吐司和醬料融入魔術當中,又炫又搞笑的魔術手法,短短幾天吸引近10萬人點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5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