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蓮藕粉 結果共7筆

  • 北部特有「阿嬤的味道」可治感冒、降火氣!在地人曝:很難找

    在都市繁忙的生活裡,古早味小吃總帶來一絲懷舊的味道。這些不僅價格便宜、美味無比的小吃,卻在今日的都市裡漸漸消失,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珍貴回憶。
    2023/11/01 15:56
  • 全台6大珍奶!滿滿珍珠塞大布丁 25元佛心價紅到韓國去

    呼叫手搖控集合~為了歡慶4/30「國際珍奶日」,食尚小編特別幫大家精選全台各地網評4星以上的「不踩雷必喝珍奶推薦」!你敢相信2023年還買得到25元的珍奶嗎?還有南部經典的老字號黑蛋奶、全台唯一水果珍奶、超狂的400次珍奶、獨創蓮藕粉製作的珍珠,以及紅到韓國的板橋傳奇小攤車!
    2023/04/29 22:52
  • 北部人才懂的懷舊小吃!嬤喊「可降火氣」 同鄉:難找了

    你心中第一名的古早味小吃是什麼呢?懷舊美食通常都價格便宜又好吃,但現在都市裡幾乎很難買到,日前,就有網友發出「只有宜蘭才知道的『阿嬤的味道』」,沒想到釣出一票同鄉大嘆,「現在幾乎看不到了」。
    2022/06/19 15:08
  • 台南蓮藕產季到 選購藕粉技巧報你知

    台南市白河區是國內重要的蓮藕產地,進入秋冬季節後陸續採收上市,加工製成的蓮藕粉是人氣商品,但也常聽聞假藕粉事件。農政單位指出,真藕粉呈片狀而非粉狀,選購時可留意。
    2017/12/12 12:25
  • 〈獨家〉產量少! 假蓮藕粉混充樹薯粉低價賣

    今年因為南部降雨量少,台南白河的蓮藕產量也跟著減少,就有不肖業者將蓮藕粉混充樹薯粉販售,1包還只賣100元,價格還只是純蓮藕粉的1/4,業者不諱言裡頭的確摻有樹薯粉,還向人推銷其實喝起來口感差不多,只是民眾原本想買有營養價值的蓮藕粉,萬一買到混充假貨,恐怕只是喝進一堆勾芡。
    2012/11/27 20:22
  • 攤商製假蓮藕粉! 混木薯粉賺暴利

    台南後壁舉辦的國際蘭展農特產區,居然販售假的蓮藕粉,有民眾投訴買回來的蓮藕粉,加水泡成一杯,不只怪怪的還有土味,檢察官帶隊搜查,發現這些蓮藕粉都是摻了木薯粉混充,價格還比平常便宜4倍,警方說,不肖業者只以2斤的真蓮藕粉來混加70台斤的木薯粉再分裝,一包成本只有40元,業者以150元賣出,簡直就是暴利。
    2012/03/05 11:50
  • 樹薯粉著色變蓮藕粉 警抓夫妻檔

    黑心貨再多一樣,在台南有一對夫妻檔聯手,用低價樹薯粉,加食用色素,染色變成高價的蓮藕粉,價格飆漲六倍,然後在風景區賣給不知情的旅客,大賺黑心錢。
    2005/11/1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