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萬萬沒想到 結果共149筆

  • 柯震東有錢程度超驚人!酒店刷卡簽單外流 851萬網看傻

    「男神」柯震東家裡很有錢是眾所皆知,但他仍非常努力在工作上面,不管是演戲還是當導演,只是萬萬沒想到,他9日曬出一張刷卡簽單,上面的金額嚇到不少網友,完全刷新有錢人的定義,不少人直呼:「是我眼瞎了,刷新我眼界。」
    2024/03/10 09:57
  • 尪和前夫成好友「串門聊天看球賽」!人妻受不了:食慾全無

    「前夫與現任竟成好友,常來家中作客」,大陸女子李靜遭遇如此尷尬境地。李靜與前夫張強離婚後,遇到新歡王輝並步入婚姻。然而,她萬萬沒想到,新婚不久,王輝卻和張強結為好友,且經常邀請張強到家中觀看球賽,讓她如坐針氈。這起事件引起熱議,就有大陸網友驚呼「世界怎麼可能這麼小,我嗅到了陰謀的味道!」
    2024/03/08 11:21
  • 她抱怨《天能》到底在演X小?四年後 諾蘭竟親耳聽見了!

    在美國有健身教練在線上課程途中,抱怨看完諾蘭執導的《天能》之後,覺得人生好幾個小時被浪費了,萬萬沒想到的是,聽課的學生之一就是導演本人。而這件事也傳到健身教練的耳裡,親自回應說絕對不是在侮辱導演,只是單純在抱怨真的看不懂《天能》在演什麼。
    2024/01/07 14:28
  • 阿里山直播實況!遊客「扔菸蒂」全都錄 最高罰6千

    阿里山的二延平步道,有24小時的美景直播,一票年輕遊客在鏡頭前,邊抽菸邊擺pose搞怪,抽完菸,菸蒂就隨手往下丟,萬萬沒想到,白目搞怪,反而被錄下證據,民眾擷取影像po上網,環保局將要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低3600元,最高6000元罰鍰。
    2024/01/01 20:11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 跨海訪問/李星民落魄「想當小黃司機」 好奇:台灣人不喝火鍋湯?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請到包含李星民、柳演錫與李姃垠等3名超強演技派演出。劇中李星民夢到了豬而認為是要走財運的吉兆,萬萬沒想到反而走了衰運,載了殺人魔柳演錫,3人也被問到對於解夢、運氣的看法。由於這次是特別針對台灣媒體的訪問,李星民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沒想到竟是「台灣人不喝火鍋的湯」?
    2023/12/20 12:12
  • HowHow接電話「買電動XX棒」 兒子全聽見尷尬場面曝

    百萬網紅HowHow和鄧福如結婚4年,兩人育有一男一女,平常喜歡分享日常的HowHow,竟發生了一間尷尬的事,昨(18)日當他正在幫兒子刷牙時,電話突然響了,不過當時他沒有手可以接電話,請鄧福如幫忙接同時開擴音,萬萬沒想到,竟是情趣用品的關心電話,兒子當場全聽到。
    2023/11/19 11:07
  • TVBS直擊以巴採訪後記Part3:行李遭嚴格詢問 拿出「它」安檢微笑放行

    前情提要,我們因航班問題,行李延遲抵達阿曼,只好在約旦等待。機場最後同意將行李送至旅館,我們也照原訂計畫留宿一晚,隔日再啟程前往以色列,但萬萬沒想到,傍晚卻得知以約邊境因局勢不穩,陸路邊境明日恐將暫時關閉。我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立即透過各類管道詢問,包括在地人,得到的答案皆不樂觀。
    2023/11/06 15:13
  • 怎又是你!北市刺青男持毒遭查 隔日又被臨檢搜出48包毒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文山區基隆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白色轎車,見駕駛心虛,露出緊張神情,立即請他請熄火下車,然而男駕駛卻還渾身發抖冒汗。原來他在前一天就因為持有K他命遭到警方逮捕,萬萬沒想到,隔日出門再度碰上保大警,被搜出48包毒品,又一次遭依法送辦。
    2023/10/30 09:53
  • 亞運棒球1:0完封日本 中國球迷:萬萬沒想到

    杭州亞運棒球預賽,中國隊3日與日本交手,以一分之差獲勝,帶著小組賽全勝的戰績挺進超級循環賽。這個結果不只跌破外界眼鏡,連中國球迷也直呼「萬萬沒想到」。
    2023/10/04 13:19
  • 63歲凶嫌落網!疑為噪音爭議行凶鄰居震驚

    只因為嫌樓上鄰居吵,竟然持刀將年僅30幾歲的夫妻殺害,63歲的嫌犯,上午10點多在屏東枋寮落網,他犯案時穿著的衣物及作案工具已經丟棄,但坦承犯案,消息傳出,大樓住戶都很震驚!他們說,凶嫌已經退休,平常十分安靜,少說話,萬萬沒想到,會因此殺人!
    2023/09/15 16:21
  • 不瞞了!23歲絕美女星爆是「2寶單親媽」:以母親和藝人身分努力

    「最終未來少女」成員之一的23歲日本女星藤咲凪,擁有精緻小臉、水汪汪大眼、白皙肌膚,無可挑剔的外表讓她一度遭懷疑是AI造假,被封為「國寶級美少女」。萬萬沒想到,年僅23歲的藤咲凪,日前在節目中自曝自己是單親媽媽,育有2女,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21 11:24
  • 殺妻藏屍還謊報失蹤!美大兵「裝悲情」陪岳母找人下場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一名美軍陸軍士兵被指控槍殺自己的新婚妻子,事後甚至假裝妻子失蹤並張貼尋妻啟事,還和岳母一同徒步數小時尋人,眾人萬萬沒想到屍體就被藏在附近的排水溝裡,所幸警方觀察到屋內的床墊相當可疑,循線才破案,
    2023/08/14 14:58
  • 玩DNA檢測驚「男友是外甥」 她崩潰:已懷上他的孩子

    「我萬萬沒想到,竟然會和摯愛有著血緣關係!」一名女網友崩潰發文,表示與小9歲的男友穩定交往3年,情侶之間該做的親密事全做了,肚子裡也懷有兩人的寶寶。但日前她卻發現男友對方竟是自己的外甥,這如同晴天霹靂的消息令兩人大受打擊。
    2023/06/08 16:02
  • 男星八點檔檢查出「睪丸癌末期」 嬌妻鼓勵割蛋蛋:割掉還是愛你

    林健寰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菁英醫美集團董事長,與妻子況明潔是一對開心果組合,不過才一出場就被檢查出得了睪丸癌,他笑說:「《天道》才剛開始,我萬萬沒想到,就是得了睪丸癌末期的病人,但為了維護男性的尊嚴,不要切掉只要吃藥控制。」他們被戲稱「去蛋夫妻」,一場林健寰在病房要割蛋蛋的劇情,況明潔說出:「就算你變得沒有那麼MAN,我還是一樣愛你!」更讓觀眾笑翻。
    2023/05/22 15:50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馬克洪欲提高退休年齡 惹怒法國人痛批「偽君子」

    法國總統馬克洪,想要啟動年金改革,倡議將現在的62歲退休年齡,調高到64歲,但他萬萬沒想到消息一公布,隨即引爆民眾的怒火,8大工會團結,發動全國性罷工,聚集超過112萬人走上街頭抗議,這是法國12年以來,最大規模的罷工行動,警民甚至爆發衝突大打出手。
    2023/01/20 22:17
  • 網評5顆星機車行 黑手師傅偷學改造槍枝

    台中潭子一家機車行,網路上有不少5顆星好評,民眾認證技師修車手藝好,但是萬萬沒想到,修車的師傅竟然把專業,拿來學改造槍械,被警方查獲,人贓俱獲。
    2022/12/12 18:55
  • 中6張發票小意思!網掀「獎金大比拚」 槓龜者崩:此生無緣

    最新一期2022年9~10月的發票你對了嗎?每到對獎時刻,總是讓人特別緊張,期許著這次起碼可以從百張發票中對中一張。網上有一名女子,可說是上天眷顧的幸運兒,竟然一次就中了6張發票,獎金累加共2900元,但萬萬沒想到此文PO出後,網友留言的中獎金額才真正打破我們對幸運的想像!
    2022/11/28 05:10
  • 外交官最愛什麼電影?「映像新南向電影節」驚人結果出爐

    外交部今年首開先河推出「2022外交部映像新南向電影節」,希望藉由電影藝術,深化與東協、南亞與紐澳等國關係,為臺灣與新南向國家文化交流寫下全新篇章。有趣的是,電影節今年首度舉辦,外交部別出心裁、直接邀請東南亞各國駐臺使節推薦自家影片,結果出爐:泰國、印度大推票房賣座電影《借來的100天》和《萬萬沒想到》;馬來西亞、印尼則選派臺馬合作的電影《夕霧花園》和臺印合作的紀錄片《逆者》;新加坡推派80年代影響深遠、掀起校園民謠風潮的紀錄片《我們唱著的歌》;臺灣則力薦曾創8000多萬臺幣票房、描述布農族孩童成長的音樂勵志喜劇《聽見歌 再唱》。
    2022/10/11 13:46
  • 別亂貼!外送員愛車黏「警局巡邏」貼紙 下場GG了

    日前有民眾目擊到一名外送員的機車上竟貼有「台南市政府警察巡邏車」字樣,引起該轄區員警隨後啟動調查,在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附近尋獲該車,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該名高姓車主透露當初是在網購平台上買到的,用意是為了裝飾車子,但萬萬沒想到此舉已觸犯到法條,高姓男子隨後也被以涉嫌冒充公務人員服裝官銜之罪,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9/30 05:53
  • 蔡英文酸藍營「媽媽市長」挨轟!郭正亮揭原因嘆:她慌了

    總統蔡英文7日在中常會揶揄國民黨有多位女性候選人很喜歡稱自己為「媽媽市長」,但實際作為卻是著重在往送迎來,對市政可能毫無關注,對此,有人認為蔡英文此番話就是暗指台中市長盧秀燕。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直言,民進黨台中市長蔡其昌明明在台中深耕已久,民調卻還是慘輸盧秀燕,這也讓蔡英文慌了,萬萬沒想到自己最愛的2名戰將竟都淪落到此地步。
    2022/09/12 08:53
  • 恐怖!鎖定多金時尚女 LV、鑽石他都不要「只偷千萬手錶」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大型社區,日前發生住宅竊案,而下手的還是同棟住戶!鄭姓男子疑似早有預謀,鎖定一名單身多金女住戶,發現她3月底即將出國,趁這機會闖進對方家裡,偷走兩隻Richard Mille手錶,總價值超過1000萬。鄭姓男子第一時間拿去當鋪變賣,換得贓款900多萬,索性拿這錢再去買一輛保時捷轎車,之後就逃往台中飯店躲藏。但他萬萬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手錶太稀有,才會在變賣時被警方發現,進而鎖定對象將他逮捕。
    2022/04/16 15:19
  • 街邊做伏地挺身結束肚子餓?帽T男偷「別人便當」白食

    新北市蘆洲長興路附近一處社區,因為疫情關係,若是住戶叫外送,社區都會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的桌上,再通知住戶下樓領取,但萬萬沒想到這餐點,竟然被人偷走。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名穿著紅色帽T的男子,騎著腳踏車到社區外停下,還做了伏地挺身,短短2分鐘,就將餐點偷走、騎車離開。
    2022/03/24 18:36
  • 惡徒砸車!老翁開黃車被嫌醜 網友力挺百輛黃車到場聲援

    特殊的烤漆配色能夠讓汽車的設計更得以彰顯,同時也能展現個人風格,不過一名英國退休牙醫Peter Maddox卻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車色選擇竟然讓他成為了不法之徒的下手目標。他的愛車遭到惡意破壞,在經過修車廠估價後,維修金額居然高達近23萬元新台幣。談起這起破壞事件的主因,並不是什麼深仇大恨,而是跟老先生選擇「黃色」掀背車有關。
    2021/10/2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