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菲傭 結果共158筆

  • 香港現首例社區內不名源頭變種病毒 確診菲傭去過超市

    香港在日前,才推出疫苗泡泡,放寬餐廳內用的防疫規定,現在卻爆出第一例,社區內感染變種病毒的個案,是一名近期沒有出境史的菲傭,而她平時會去超市、教堂,因此,讓港府專家認為,情勢非常危急。
    2021/04/30 17:36
  • 大陸偶像劇指女性像菲傭 菲律賓網友:種族蔑視

    中國偶像劇「撲通撲通喜歡你」因劇中男主角指女主角換上洋裝的樣子「像菲傭」,惹惱菲律賓甚至其他亞洲國家網友,痛批台詞將家務移工職業汙名化,無禮又存在種族蔑視。
    2021/02/11 23:02
  • 快訊/港今增69例!連續11天雙位數 累計死亡65人

    香港今天新增6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這是連續11天從每天確診百例回落到雙位數,其中境外移入有4例,包括從衣索比亞機師和菲傭等等,而死亡人數目前累計為65人。
    2020/08/13 16:40
  • 快訊/港傳1確診菲傭曾「經台轉機」 指揮中心將了解

    香港傳出有菲律賓外傭經台灣轉機抵香港後確診,對此,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還要了解細節,不過強調目前轉機人數不多,工作人員多採一對一服務。如果確認屬實,指揮中心會再了解這名菲律賓旅客的轉機動線,接待地勤有沒有穿戴防護裝備,再做後續因應。這也是台灣在6月25日開放轉機後,首度傳出有中轉旅客確診的案件。
    2020/07/05 15:46
  • 隋棠疑為「白富美女友」與宥勝論及婚嫁? 本人回應了

    37歲藝人宥勝(王宥勝)與妻子蕾媽結婚5年,夫妻倆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住在露營車上,開始冒險全台的旅程,針對有酸民諷刺蕾媽又黑又瘦像菲傭,宥勝坦言2人曾一度分手,自己還報復性和一位白富美交往,而且還差點步入禮堂,怎料這發言使得女星隋棠躺著也中槍,對此,隋棠也親自回應了!
    2020/05/20 21:53
  • 妻挨酸像菲傭!宥勝認了「婚前秒交白富美」隋棠中槍

    37歲男星宥勝前不久賣掉豪宅,一家四口住在露營車上,開始冒險全台灣的旅程,宥勝常拍片紀錄點滴,老婆蕾媽也經常入鏡。針對有酸民諷刺蕾媽像菲傭、質疑為何和醜女結婚?宥勝今(2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自爆曾因為這樣的質疑被至親擊潰,讓他在婚前報復性的和蕾媽分手,並且快速和一位白富美交往,沒想到這番發言讓隋棠躺著也中槍。
    2020/05/20 13:00
  • 香港1菲傭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累計病例增至61人

    香港衛生官員今天公布,一名在本地工作的菲律賓籍外傭確診感染了武漢肺炎,累計確診病例增至61人,當中1人死亡。
    2020/02/18 18:01
  • 犯罪頭腦超精密?小三妹霸凌同學 備2本聯絡簿裝乖

    在校霸凌同學,回家在父母親面前卻裝乖,如果你的孩子是這樣的人,做父母的該怎麼辦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10年前擔任夏令營的班導師,班上有一名大姊頭,可說是壞事做盡,後頭還有2個小跟班。這名女同學每次霸凌同學被抓到,都會擺出無辜的嘴臉,而且她的父母親卻都放任不管。
    2019/06/23 21:06
  • 寫實港片夯! 黃秋生《淪落人》金像入圍8獎

    早期香港電影以警匪動作片聞名,但現在港片流行社會寫實劇,描述社會底層小人物,故事簡單卻催淚,在香港金像獎也有多項提名,像是黃秋生主演的《淪落人》,就細膩刻畫菲傭和主人,宛如家人間的情感。
    2019/04/06 18:35
  • 31歲就敢跟影帝硬碰硬 黃秋生反誇她好棒棒

    香港電影近年有不少以關注社會弱勢為題材的佳作,本屆香港金像獎其中一部獲得8項提名的《淪落人》,就是描述菲傭與殘障雇主間暖心故事。該片導演陳小娟應邀來台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個人首部劇情長片就邀請到影帝黃秋生擔綱主演坦言壓力不小,她雖敢直接跟影帝槓上,但也怕黃秋生拒演。
    2019/04/03 21:50
  • 女星擁百億身家竟被追債 驚覺「菲傭設局」嘆套路好深

    曾演出《拜金女王》、《葉問》等作品的38歲藝人熊黛林,和天王郭富城分手後,2016年嫁給擁有百億身家的香港富豪郭可頌,去年為他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不料近日熊黛林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居然收到財務公司討債的電話和信件,原來一切竟是被菲傭設局了。
    2019/02/01 11:08
  • 色狼不分藍綠 外傭、幼童都受害

    根據警政署統計,熟人性侵比例高達近8成,政壇爆發性侵案更是不分藍綠,時有多聞,例如前新黨立委馮滬祥被控性侵菲傭遭判3年4個月定讞、前民進黨汐止鎮主委蔡茂雄被控性侵多名男童遭判13年確定,唯有嚴逞惡狼,才能避免更多無辜者受害。
    2019/01/01 08:35
  • 這哪招?俏菲傭餵阿嬤安眠藥 自己上摩鐵

    「桃群」過去有許多成功救援菲勞的案例,例如揭發永豐餘老闆何壽川翁婿虐待菲傭,以及多起性侵、人口販運案,可謂戰功彪炳,儼然外勞守護神,但該協會作風強硬,也引起不少爭議。本刊接獲投訴,一名菲籍看護工餵食阿嬤安眠藥,自己跑到摩鐵附近打卡,因為她拍到天邊的彩虹,而她在桃群撐腰之下,竟然做賊喊捉賊,說阿嬤虐待她。
    2018/06/25 09:11
  • 菲女傭陳屍冰箱案 科威特判雇主夫婦絞刑

    司法消息人士指出,科威特法院今天作出缺席判決,宣布將把犯下菲律賓女傭陳屍冰箱案的被告黎巴嫩男子及敘利亞妻子絞刑處死。
    2018/04/02 09:35
  • 菲勞在這屢遭虐死 杜特蒂大怒讓1萬人包機回家

    菲律賓有大量勞工至國外工作,但在科威特卻不時有菲律賓勞工遭虐待致死事件,上週又有一名29歲的菲傭遭雇主勒斃被藏屍於冰箱中1年。讓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忍無可忍,下令召回在科威特的菲勞,政府還提供免費機票,讓仍在科威特工作的勞工們趕緊返回。  
    2018/02/14 23:30
  • 家人「髒碗堆水槽」等她下班洗 媳婦怒:我不是菲傭!

    經營家庭不容易,只有互相體諒才是解決之道!一名人妻日前上了一整天班回到家,發現廚房水槽裡堆滿了用過的鍋碗瓢盆,明明當時除了老公以外,包括婆婆和他的姊姊妹妹都在家,但就是沒有人肯幫忙洗,讓辛苦工作一整天的她瞬間崩潰,憤怒地說「我不是菲傭好嗎?」
    2017/12/16 20:57
  • 傳大陸擬開放菲傭 陸駐菲使館:沒聽說

    外媒日前報導,中國大陸擬開放5個城市引進菲律賓家政服務人員,在中國大陸引發熱議。北京晨報今天引述中國大陸駐菲律賓大使館新聞處人員表示,並沒有收到任何有關消息。
    2017/08/02 12:36
  • 京滬廈門5城擬開放菲傭 月薪台幣6萬

    中國大陸為保障當地就業,直至目前還沒有合法開放外傭,但近年來人口老化加上二胎政策,令家庭看護需求大增,菲律賓媒體報導大陸代表團,將在九月到訪菲國,討論開放菲律賓外傭的計劃,透漏可能會在北京、上海、廈門等5個城市引入菲籍外傭,月薪上看10萬披索約合台幣6萬元。
    2017/08/01 19:42
  • FOCUS線上看/60年大旱 赴義大利吃不到冰淇淋

    義大利遭遇60年來最嚴重旱災,中部近20個城鎮開始限水,羅馬供水河流水位比平均低170公分,全球馳名的義式冰淇淋店家,備足水源應戰。
    2017/08/01 15:57
  • 月薪近6萬台幣! 陸擬開放僱家事菲傭

    大陸打算開放北京上海等城市居民,能聘請菲律賓的家事女傭,甚至開出台幣約6萬元的月薪,連菲律賓人都覺得薪資相當誘人,恐怕排擠周邊國家菲籍外勞人數,不過台灣勞動部分析,外籍家事女傭在台灣雖然約2萬月薪,但人數不到2千人,需求小因此影響不大。
    2017/08/01 12:38
  • 陸擬開放菲傭月薪近6萬 反彈多過肯定

    媒體報導中國大陸擬開放菲傭並研究給予月薪人民幣1萬3000元(約新台幣近6萬元),立刻在大陸引發熱議。輿論多把焦點放在高薪,質疑如此價碼已比中小學老師與高階白領的薪水都高。
    2017/08/01 10:26
  • 大陸擬開放引進菲傭 月薪上看6萬元

    菲媒報導,菲律賓勞工部29日表示,中國大陸擬開放5個城市引進菲律賓家政服務人員,並正在研究提供月薪10萬披索(約新台幣近6萬元)的可能性。兩國將於9月進一步談判相關事宜。
    2017/07/31 15:34
  • FOCUS線上看/三分球得分!13歲截肢男孩的籃球夢

    日本家事市場產值未來擴大六倍,現在開放菲傭協助家事,以實現首相女性活躍政策。
    2017/04/25 21:20
  • 「就是他!」 江蕙胞弟、菲傭指陳金標強盜

    藝人江蕙住家去年底遭歹徒闖進屋內搶劫,士林地檢署依加重強盜等三罪起訴被告陳金標,法院上午傳喚江蕙姊弟跟菲傭出庭,但江蕙眩暈症發作請假,法官諭知,下個月23日上午出庭,上午開庭採隔離訊問,菲傭阿美隔著玻璃窗,指認嫌犯說百分之百就是他,也還原案發驚險畫面,當天陳金標拿西瓜刀架在江蕙頸部,一度推倒江蕙,阿美從後面環抱歹徒,保護江蕙姊弟,但陳金標反咬菲傭證詞反覆,跟律師異口同聲,指控警方跟江蕙栽贓。
    2017/04/21 18:24
  • 只准吃白麵包…菲傭遭虐剩29公斤 惡雇主還求輕判

    太惡劣!新加坡一對狠心夫婦,長期虐待僱來的菲律賓籍幫傭,不只限制外出、通訊,還規定生活起居,一天只准吃兩餐,且只給幾片白麵包,導致菲傭暴瘦到只剩29公斤,慘無人道!
    2017/03/28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