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他!」 江蕙胞弟、菲傭指陳金標強盜

記者 江明翰 蔣睦宇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8:30

藝人江蕙住家去年底遭歹徒闖進屋內搶劫,士林地檢署依加重強盜等三罪起訴被告陳金標,法院上午傳喚江蕙姊弟跟菲傭出庭,但江蕙眩暈症發作請假,法官諭知,下個月23日上午出庭,上午開庭採隔離訊問,菲傭阿美隔著玻璃窗,指認嫌犯說百分之百就是他,也還原案發驚險畫面,當天陳金標拿西瓜刀架在江蕙頸部,一度推倒江蕙,阿美從後面環抱歹徒,保護江蕙姊弟,但陳金標反咬菲傭證詞反覆,跟律師異口同聲,指控警方跟江蕙栽贓。


 

法庭內跟歹徒對質,3小時後江蕙的弟弟在親友保護下上車離開,平時由3個姊姊照顧,江蕙的弟弟罕見的在鏡頭前曝光,江蕙大姊跟菲傭則快速鑽進車內陪同回家,原本應該出現的二姊江蕙這回請假缺席。

江蕙姊弟委任律師趙文銘:「江蕙因為眩暈症的關係,那最近都在就醫,身體都還沒有辦法康復,所以她今天必須要跟法院請假。」

江蕙2天前在臉書發文說暈了就乖乖吃藥,還附上藥袋的畫面,法官希望她下個月23日能出庭,上午開庭,法官採隔離訊問,菲傭阿美首先隔著鏡子玻璃窗,看見被告席上的陳金標,指認說百分之百就是他,後來換江蕙的弟弟他也連說2次是他!是他!是清潔工。
 

菲傭阿美說,當天進門看見江蕙的弟弟在廚房,頭上、身體都是血,驚喊救命,歹徒這時突然拿著一把西瓜刀架住江蕙的頸部,要求開保險箱,但江蕙說沒有後歹徒推倒江蕙,造成她手瘀青、手也被刀劃傷,江蕙趁機奪門而出,但歹徒一手拿刀、一手拿螺絲起子想追出門,阿美從後面環抱,緊緊一分鐘阻止追人,保護江蕙姊弟,也因此受傷,她也提告陳金標,但陳金標法庭上激動喊冤,說菲傭看錯人,警方栽贓。

被告陳金標律師陳達成:「江蕙、菲傭其實一開始都不是指認被告陳金標啦,然後警察又先到陳金標家裡緝拿一些他使用的東西,然後丟到那個犯案的現場。」

陳金標指出菲傭阿美證詞反覆,案發當時江蕙為何不求救,而且他身高只有166公分,並非江蕙指稱的170到175公分高個,加上嫌犯都戴口罩跟墨鏡,怎麼指認出是他,只是不管是菲傭或是江蕙的弟弟都異口同聲說是陳金標,現在就等從刀口下逃過一劫的江蕙,下回開庭是不是也同樣肯定兇嫌就是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蕙#歹徒#搶劫#陳金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67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