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准吃白麵包…菲傭遭虐剩29公斤 惡雇主還求輕判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20:05

太惡劣!新加坡一對狠心夫婦,長期虐待僱來的菲律賓籍幫傭,不只限制外出、通訊,還規定生活起居,一天只准吃兩餐,且只給幾片白麵包,導致菲傭暴瘦到只剩29公斤,慘無人道!

據《BBC》報導,48歲的林俊宏(Lim Choon Hong)和同歲妻子鍾瑞鳳(Chong Sui Foon)涉嫌長期凌虐菲籍女傭賽爾瑪(Thelma Oyasan Gawidan),在2013到2015長達15個月的時間,他們只讓賽爾瑪睡在狹小的倉庫裡,為了監控她的行蹤,夫婦倆沒收了塞爾瑪的手機和護照,禁止她單獨外出,以免她逃走或對外求救。

 

更誇張的是,惡夫婦竟規定賽爾瑪一週只能洗2次澡,不准刷牙,而且洗澡時妻子還要在裡面監控,另外,他們每天只准賽爾瑪吃兩餐,都只給泡麵或是幾片白麵包,只要想多吃就會遭到嚇阻,讓賽爾瑪在這1年多內,從49公斤暴瘦20公斤,事件被揭露時僅剩29公斤。

賽爾瑪經過休養已恢復健康。


一直到2014年4月,賽爾瑪終於找到機會逃走,向菲律賓同胞和外籍幫傭福利組織求救,才讓案情曝光,引起社會關注;事後雇主夫婦辯稱,對待賽爾瑪完全是照自己的生活習慣,因為工作繁忙本來就不會天天洗澡,吃的東西也相同,更表示有給予賽爾瑪約43萬台幣的賠償金,且賽爾瑪也已經恢復健康,要求法官輕判。
 

但事後檢察官掌握證據,才讓惡夫婦認罪,林男遭判入監3週,並處約21.7萬台幣,鍾女則被處3個月徒刑,但檢方認為他們罪嫌重大,全案還要上訴,求處12個月最高徒刑。

圖/取自channelnewsasia.co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菲傭#雇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2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