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髒碗堆水槽」等她下班洗 媳婦怒:我不是菲傭!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20:57
上整天班回家看到這一幕,讓人妻好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上整天班回家看到這一幕,讓人妻好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經營家庭不容易,只有互相體諒才是解決之道!一名人妻日前上了一整天班回到家,發現廚房水槽裡堆滿了用過的鍋碗瓢盆,明明當時除了老公以外,包括婆婆和他的姊姊妹妹都在家,但就是沒有人肯幫忙洗,讓辛苦工作一整天的她瞬間崩潰,憤怒地說「我不是菲傭好嗎?」

據了解,這名媽媽1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她當天從上午一直工作到晚上,好不容易才下班回到家,竟發現家人吃完晚餐後,就直接把用過的碗筷丟在水槽,讓她當場理智斷線,「看到這一幕真的傻眼,淦淦淦...才幾個碗也不洗。」

 

原PO無奈表示,當時家裡並不是沒有人在,明明除了老公以外,婆婆和先生的姊姊妹妹都在家,但就是沒有人肯動手,讓她氣得大呼「請不要當這裡是飯店,我不是菲傭好嗎?」

看到這一幕,許多媽媽都感同身受,紛紛留言說「之前在家,覺得上面都貼滿了『媳婦洗』的標籤,也是一家子人哦,還會有菇類拿著用過的碗跟我說,就交給妳囉」、「不錯了,我家的是吃完放桌上,等我半夜下班一起收去洗和倒廚餘」、「台灣真的很落後!到現在還認為媳婦兒是嫁進家裡伺候婆家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婆媳#洗碗#家事#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13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