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你吃壽司!結帳後卻驚見試吃要算錢 網傻眼:不敢去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20:52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有女網友到永和樂華夜市用餐,餐廳老闆娘好客不斷說要請客便一直送東西上來,不過到最後要結帳時卻發現,這些老闆娘「請你吃」的單品其實都要算錢,共花費840元,老闆娘甚至還大打悲情牌稱自己膝蓋不好、很辛苦,讓女網友相當氣憤地說「再也不敢去」。

女網友表示跟朋友在樂華夜市某間壽司店門口時,老闆娘就不斷說「請客」便遞了很多壽司給他們,雖然女網友一直回絕,但還是接受吃下去了,最後女網友點了炸天婦羅、兩碗味增湯以及壽司一盤;上菜時女網友卻發現來了很多沒有點過的餐點,像是關東煮,甚至炸物和小菜也多出許多種類,吃到一半時,老闆娘還過來聊天也說味噌湯續喝免錢,但當女網友詢問價錢時,對方卻不斷轉移話題,甚至還以還開玩笑的口吻說「怎樣?是付不起嗎?」,女網友想說當下氣氛還不錯,便沒繼續追問下去。

 

結帳時老闆娘還特別交代兒子「味噌湯不要跟他們算喔」,最後金額卻是840元,不過讓女網友傻眼的是,老闆娘開始以「老了」、「膝蓋不好還要出來工作很辛苦」等藉口博取同情,女網友想說老闆娘年紀確實有點大了,而且態度也不錯,當下也就沒計較,但事後卻是越想越不對,才會在網路上發文。

據《ETtoday》報導,老闆娘接受訪問時僅說「現在什麼人都有,你吃不起就不要點那麼多嘛!現在景氣差,很多人點了卻突然說不要了,我們已經做下去啦,那怎麼辦?」當被問及是否會請客人吃,老闆娘表示都會請試吃,更說「我開店幾10年了,現在生意難做,請師傅也要錢!」;實際上這間壽司店2012年時也曾被爆出消費糾紛,因為壽司價格標示不清被網友說是「黑店」,老闆娘就霸氣回說「不要吃啊!回去煮粥吃」而上過新聞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夜市#壽司#算錢#試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94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