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莊敬 結果共128筆

  • 新北高中職「最美制服」排行出爐 這校狂獲3.5萬票奪冠

    新北市教育局最近規劃新北高中職教育博覽會活動,並舉辦「制服Fashion Show競賽」制服票選,這次共計40所學校參賽,經票選3週,莊敬高職以3.5票拿下最美制服冠軍,亞軍、季軍分別為能仁家商、穀保家商。
    2024/03/31 17:30
  • 封路不知道往哪走 連2天「汽機車皆逆向」卡輕軌草皮

    高雄輕軌即將完工,部分路段封路,正在鋪柏油,只是接連兩天,在大順.莊敬路口,汽機車都逆向開進輕軌草皮區,明明就有義交指揮交通,還能誤闖,居民早就見怪不怪,而捷運局表示,會再加強標示。
    2023/12/20 14:39
  • 你累了嗎?桃園男疲勞駕駛 休旅車「四腳朝天」躺路中間

    桃園市區昨(8)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0多歲魏姓男子開車行經莊敬路二段時,疑似因精神不濟,在路口轉完後自撞路旁燈桿,導致車輛翻覆「四腳朝天」橫躺路中,所幸魏男僅受輕傷,也未波及其他用路人,警消人員獲報到場,針對男子進行酒測並無飲酒情事。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9 09:46
  • 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郭郭擁有甜美外型,跟同團的依沛同為莊敬高職的隔壁班同學。過去曾擔任「CT Girls」中華民國棒球代表隊的專屬啦啦隊隊員,在網路上頗有人氣。郭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愛跳舞的她,其實原先是想當個舞者,誤打誤撞參加璀璨之星,被選中才踏上女團之路。
    2023/11/18 19:53
  • 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19歲成員依沛是過去是莊敬高中的校花,當年因為想逃避讀書,在網路上看到莊敬高職的資料,剛好學校離家近,就決定去表藝科就讀。也因出眾外表,參與去(2022)年、第11屆璀璨之星脫穎而出,依沛才加入伊林大家庭,她坦言自己其實很沒自信,怕說話說不好,慢慢適應演藝圈步調後,個性有比較放得開了。
    2023/11/18 18:15
  • 當心「碰瓷婦人」!屏東市區出沒 頻頻上演撞車意外

    屏東市莊敬路傳出疑似碰瓷事故!一早上班時間,1名婦人竟然等在路口,見到有車子從車庫開出來,她一路助跑衝了上去,撞到引擎蓋上頭,把駕駛嚇壞了,等到駕駛回過神來報警,婦人早已逃之夭夭!
    2023/11/17 19:31
  • 野生曾敬驊、邵雨薇現身校園掀暴動 學生瘋狂真相曝光

    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口碑爆棚,在暑假檔期上映後,全台票房累積近3500萬台幣,適逢開學之際,導演謝沛如與男女主角再度合體舉辦「鬼麻吉開學為你加油見面會」,為同學們加油應援。昨天主創團隊一踏入莊敬高職、能仁家商,尖叫聲不絕於耳,身穿橘色校服的莊敬學生們群起簇擁向男女神曾敬驊、邵雨薇熱情握手的盛況,被粉絲笑虧猶如「錦鯉搶飼料」。
    2023/09/09 19:19
  • 2名駕駛巷口會車「互不讓」 下車扭打、踹頭

    竟然只是因為會車不讓,爆發肢體衝突,台北信義莊敬路,有2名駕駛因為在巷子,一個要左轉進巷子,一個要出巷子,兩車就卡在路口,誰也不讓誰,因此爆發口角,甚至還當街打起來,警方到場雙方驗傷提告。
    2023/09/08 13:19
  • 巷口會車互不讓!BMW男狂K老翁 抓頭撞門倒地繼續踹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互不相讓竟大打出手!當時林姓男子駕駛BMW轎車經過莊敬路附近,這時對向蔡姓老翁也剛好開車經過,因道路較窄會車不意,但兩人都不想退,就這樣僵在路中央。林姓男子急了下車飆罵三字經,蔡姓老翁不甘示弱回嗆,兩人因此大打出手,但林姓男子年輕力壯,兩三拳就將蔡姓老翁擊倒,推頭撞門還踹頭,嚇得附近住戶急忙報警。
    2023/09/08 10:52
  • 竹北天坑旁人行道開挖 驚見「1米深」坑洞

    新竹竹北莊敬六街附近在4月出現巨大天坑後,縣政府勒令建案停工,居民還發現,周遭人行道出現裂縫,建商在6日下午開挖,發有個深度110公分的坑洞,晚上也進行灌漿回填,關於居民抗議,沒有看到透地雷達報告,建商也出面澄清。
    2023/06/07 14:05
  • 佯裝同行友人!男作家伸手偷摸女臀 狡辯「我手比較長」

    日前台北市一名A女和2名同事從公司步行到信義區莊敬路上的麥當勞時,發現有名董姓男子佯裝成她們的「同行朋友」,故意沿路尾隨。A女察覺有異,本想讓對方先走,但男子卻停下腳步,直到女子走到麥當勞門口,董男忽然靠近伸手觸摸其臀部,A女立即大喊變態並且報案。而董男到案後辯稱自己只是「手比較長」,不小心碰到A女,但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後不採證其說詞,依《性騷擾防治法》性騷擾罪,判處董姓男子有期徒刑3月,得依科罰金。
    2023/05/07 19:23
  • 天坑又吞車!新建案「13樓變32樓」引質疑

    新竹竹北莊敬六街一帶路面,昨天(4/27)5度塌陷,事故地點都圍繞在一處建案旁,建商日前就被勒令停工3次、開罰18萬元,似乎也沒什麼改變,就有人質疑,縣長楊文科跟建商關係密切,也有立委指控,當初都市計畫是要蓋13樓,現在卻變成32樓,但縣府解釋,容積率沒有變,也透過合法管道取得核准。
    2023/04/28 13:33
  • 10月內6次!竹北「天坑」吞特斯拉 檢察官會同縣府勘查

    新竹縣竹北莊敬六街今天發生坍塌,出現「天坑」吞食轎車狀況。竹縣府指出,疑與一旁施工中建案有關,工地周邊道路已有多次路面塌陷紀錄,檢察官下午會同新竹縣工務處會勘。
    2023/04/27 23:04
  • 5度路塌!疑建案施工影響 建商:持續釐清

    持續追蹤天坑意外!新竹竹北莊敬六街、勝利二路這一帶,去年6月至今已發生5次路面坍塌,之前同樣有車子掉進洞,而且事故地點都圍繞在新建案工地旁,27日下午縣府人員、建商、檢察官到場勘查,原因持續釐清,建商說等報告出爐就會討論賠償事宜,也會持續監測附近地質狀況。
    2023/04/27 19:19
  • 轟!路面塌陷 特斯拉交車不到1個月「墜天坑」

    好險人不在車上!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六街,27日上午10點,路面突然坍塌,一輛停在路旁的特斯拉掉進天坑,車主趕到當場傻眼,交車不到1個月就遇到這種事,直說真的運氣不好,附近居民也抱怨,這一帶已經是第5次坍塌,懷疑跟新建案施工有關。
    2023/04/27 19:18
  • 交車不到1個月!特斯拉掉進天坑 車主傻眼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六街,27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路面塌陷意外,一輛停在路旁的特斯拉直接掉進天坑,車主看到超傻眼,交車不到一個月,居然就碰到這種事,而這已經是這一帶第6度發生坍塌事件,新竹縣長楊文科要求建案停工,全面展開調查。
    2023/04/27 14:06
  • 新北「最美高校制服」大車拚 林口高中獲第一

    為鼓勵學生就讀在地高中職,新北市教育局規劃新北市高中職教育博覽會系列活動,特別舉辦「制服Fashion Show競賽」制服票選活動,今年共有40所學校參賽,經過近3周票選,結果出爐,林口高中以1.3萬票,榮獲最美制服第1名,莊敬工家、金陵女中分居第2、3名。
    2023/04/09 17:33
  • 竹北豆子埔溪水質又混濁 竹縣環局再查獲工地排廢水

    新竹縣竹北市豆子埔溪自莊敬三橋往下游方向,民眾持續陳情溪水異常呈現混濁,今天下午水質又出現混濁,新竹縣環保局派員到場追查、採樣,再次查獲與工地排廢水有關。
    2023/04/07 22:04
  • 桃園市區無預警停電!誇張原因曝光 影響近5千戶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今(9)日早上7點35分無預警停電,範圍包括經國路及莊敬路一段交叉口一帶,一共造成4670戶停電。經台灣電力公司桃園區營業處派員搶修,已於上午9時42分許全線復電,對此停電原因曝光。
    2023/03/09 11:53
  • 阿伯的休閒娛樂觸法 廟前打象棋麻將「賭資逾2.5萬」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多次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莊敬路附近的土地公廟前有聚賭情事,警方多次於現場查緝未果,索性加派警力於周邊巡邏,還出動便衣員警埋伏蒐證。昨(11)日中午果然發現,四名年過半百的阿伯圍在廟前的桌子邊大打象棋麻將,牌局結束都會掏出現金支付。警方眼看罪證確鑿上前逮人,查扣現場賭資2萬5913元,並將四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1/12 14:38
  • 左轉燈「只有3秒」剛起步就轉紅燈!駕駛超傻眼

    通勤族有遇過等超久的紅燈,那有碰過只有3秒的左轉燈嗎?在高雄大順、莊敬路,一般綠燈只限直行跟右轉,等到左轉燈亮起時,只有3秒鐘可以反應!交通局說,其實包含黃燈,大約有10秒鐘可快速通過,不過「單純左轉燈」時間確實太短,會再評估調整。
    2022/11/29 19:38
  • 婦人不慎落水 有線電視工程車經過神救援

    桃園區一名60多歲婦人,昨晚在莊敬路散步時不慎掉落旁邊的埤塘裡,員警獲報立刻將繩索及救生圈拋給婦人,無奈因婦人體力透支無法拉緊繩索,眼看婦人逐漸沉入水中,剛好一輛有線電視施工車輛經過,員警急中生智將之攔下,以施工用的長梯急救援,順利救出落水婦人。
    2022/08/13 10:41
  • 命大!女子墜落2層樓高橋下 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昨(28)日中午12點左右,桃園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有一對男女在桃園區莊敬路、經國路口旁發生拉扯、爭吵。消防隊員抵達時,女子已經墜落橋下,消防人員趕忙利用長背板將女子救起送醫,雖然她多處擦挫傷,但幸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05/29 11:54
  • 東部外海強震!屏東變電所饋線跳脫 1203戶停電

    台灣東部海域今(23)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6的地震,直到上午一共有8起有感地震,不少民眾從睡夢中驚醒,地震同時也導致屏東市西屏變電所饋線跳脫,使市區莊敬街一帶1203戶停電,台電維修人員連夜搶修,陸陸續續復電,直到上午7點08分,全數恢復供電。
    2022/03/23 09:54
  • 路中央小擦撞!肇事駕駛竟「失去意識」 警消急破窗救援

    昨(23)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與莊敬路口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轎車在路中央等待準備左轉時,突然被對向的直行撞上,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可是不管怎麼叫卻都叫不醒肇事駕駛,只見他坐在駕駛座、仰著頭,疑似陷入昏迷,警消人員趕緊破窗將人救出,幸好駕駛後來也逐漸恢復意識,疑似是血糖過低才會肇事。
    2022/02/2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