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不慎落水 有線電視工程車經過神救援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0:41
婦人不慎落水 工程車經過神救援
婦人不慎落水 工程車經過神救援

桃園區一名60多歲婦人,昨晚(8/12)在莊敬路散步時不慎掉落旁邊的埤塘裡,員警獲報立刻將繩索及救生圈拋給婦人,無奈婦人體力透支無法拉緊繩索,眼看婦人逐漸沉入水中,剛好一輛有線電視施工車輛經過,員警急中生智將之攔下,以施工用的長梯急救援,順利救出落水婦人。

婦人不慎落水 工程車經過神救援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12號晚上九點多,一名60多歲婦人一如往常在莊敬路一處埤塘公園散步,卻不慎跌落埤塘載浮載沉,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通報正在附近巡邏的警員許雅媛及林奕儒趕往救援。由於天色昏暗且不知道埤塘深淺,貿然跳入水中恐生意外,員警立即向附近居民借用繩索及取用附近設置之救生圈拋擲給溺水民眾,但婦人體力透支無法拉緊繩索,因而不但沒有順利脫困反而逐漸沉入水中。這時正好一輛有線電視施工車輛經過,員警急中生智把他攔下,並立刻請駕駛卸下他們工作用的長梯,再依靠他的專業爬梯子到水中將溺水的婦人拉到岸旁才順利解除危機,而婦人經送醫後目前恢復狀況穩定,沒有大礙。
 
 
#落水#神救援#桃園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95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