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荒地 結果共116筆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國中弟遭霸凌虐亡!埋荒地「鐵鏟砸爛臉」 3陸籍同學認拋屍

    霸凌事件絕非家長樂見,但不少人卻因為沒能注意到孩子的求救訊息,導致察覺不妙時為時已晚;中國大陸一起埋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13歲的國中少年小光(化名)告知「出門找朋友」後意外失聯,父母發現其手機關機後尋人未果決定報警,幾經追查才得知小光已經遇害、且被埋屍在郊區,讓小光的父親瞬間崩潰;3名涉案同學也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4/03/14 13:54
  • 餐廳「3.5hrs沒回簡訊」不保留位 男:惡意取消

    過年想上餐廳吃飯,沒訂位就得等到天荒地老,但有民眾早早訂位,卻因為沒即時在3.5小時內回簡訊,就被餐廳取消,讓他氣得說這是惡意取消。而店家解釋,是因為太多人爽約,才會訂下沒回覆就不保留位子的規矩,不過訂位須知上沒有載明,對此致電業者,截稿前沒有取得回應。
    2024/02/10 19:59
  • 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270名乘客被迫睡軍營

    美國達美航空,日前一架從荷蘭飛往美國的航班,因為機械故障迫降加拿大東部,不過期間因為找不到住宿,乘客先受困機上16小時,最後還被疏散到天寒地凍的軍營裡過夜。全球航空復甦後,狀況也增加,一名46歲男子,沒有機票護照,還能莫名其妙從丹麥飛到美國。
    2023/12/14 18:54
  • 飛一半除冰器故障!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乘客困20小時軍營過夜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載著數百人的班機,日前原定從荷蘭飛往美國,未料飛行途中其中一具引擎卻出現除冰器故障,最終緊急迫降在加拿大一處人煙罕至的小機場。由於當地已找不到足夠住宿,乘客受困機上近20小時後,許多人最後被迫在荒涼軍事基地過夜。
    2023/12/13 18:07
  • 行刑式槍決!台籍男陳屍車上 柬國警緝凶

    柬埔寨警方在一處荒地,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陳屍車上,調查死者身分是來自台灣,50歲的吳姓男子,當地警察研判槍手和他同車,近距離射殺。根據了解死者過去在台灣曾涉及詐欺案,後來到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涉嫌非法網路賭博,遭人殺害。
    2023/11/13 19:41
  • 1天91萬人看!Toyz「同框超哥」衝YT發燒榜 網驚:流量之鬼

    網紅Toyz(劉偉健)先前特別拍片評論了「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所創立的「超派雞排」,不但批評該雞排「狗都不吃」,還意外踢爆了業者疑似「倒廢油」,引發各界熱議。不過,日前2人竟破天荒地在脫口秀節目《夜夜秀》同框,並在短短1天內就吸引超過91萬人觀看、衝上YouTube發燒榜第2名,令不少網友大讚Toyz是「流量之鬼」。
    2023/11/06 15:06
  • 華文永續報導獎/荒地變寶地・公私協力打造夢幻新樂園

    2023/10/15 16:02
  • 日吃4碗菜仍便秘! 營養師曝2關鍵原因:多1物秒順暢

    在馬桶上蹲到天荒地老,還遲遲沒有「便意」,即使飲食清淡,多吃蔬果,卻還是有便秘問題。對此,營養師李婉萍指出,添加關鍵1物,能快速改善便秘困擾。
    2023/08/30 05:10
  • 專收沒人要的0元地 日本「山王」躺著賺租金

    日本有些山林荒地,因為所有者無力經營,或是碰上繼承稅務問題,竟可能以「0圓」方式脫手!綽號「山王」的日本投資家永野彰一,就看準了這些0圓地產的價值,大量收購、投資賺取不少獲利。目前永野擁有約3000平方公尺的土地,每年只要「放著」就能為他賺進超過30萬的被動收入,而且幾乎無須繳稅,完全是名副其實的「躺著賺」!
    2023/08/11 14:23
  • 全球最難訂的餐廳 顧客等4年才吃到:等到孩子都生了

    許多超熱門的人氣餐廳都會有訂位限制,並不一定有錢就能吃到,還得耐心排隊等待;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一家餐廳就登上「全球最難預訂餐廳」排行榜冠軍,客人得等上4年才能吃到,可謂是真的「等到天荒地老」,甚至有一位帶著孩子前往用餐的顧客表示,她等到自己的小孩都出生了才終於吃到這家餐廳,而她當初訂位時,甚至根本還沒懷孕。
    2023/07/31 17:16
  • 楊祐寧「怒氣值滿點」不玩了! 林心如站原地喊:EQ在哪裡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1)日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楊祐寧找大家一起玩「報數球」遊戲,但經過幾番解釋還是有人聽不懂規則,他氣得丟球喊:「不玩了!」林心如則虧:「怎麼那麼容易生氣?EQ在哪裡?」
    2023/06/14 12:49
  • 林心如露營「野外洗澡」崩潰! 《華燈》新成員加入爆爭執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1)日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1 19:04
  • 楊謹華露營爆爭執! 楊祐寧荒地找水怒了:妳們自己做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1)日將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0 12:56
  • 5566少他爆不合! 王少偉終於鬆口「不參與」關鍵:思考了20年

    「性學博士」許藍方近日邀請王少偉一起拍片同框,節目中她好奇問王少偉關於5566不合的傳言,對此王少偉表示:「5566合不合體?我跟妳講,要講清楚可能講到天荒地老都說不清楚。藉由節目,我隆重澄清為什麼不合體,因為我個人低調怕太紅,怕賺太多錢,所以沒辦法合體。」
    2023/06/06 18:20
  • 散步人間蒸發!網紅爆失聯3週 尋獲已成「亂葬崗腐屍」

    墨西哥驚傳一起恐怖兇案,當地一名網紅在被家人通報失聯3週後,被人發現陳屍於路邊荒地,警方更在死者身邊又發現了6具身分不明的遺體,由於經受風吹日曬影響,現場的7具屍體都已經嚴重腐爛,因此在耗時近一週的時間陸續確認死者身分後,警方也正接手調查案件細節。
    2023/05/19 09:58
  • 澎恰恰為圓電影夢欠債上千萬 他揭背後真相「太貪心了」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今(8日)舉辦「在歷史的荒地造景:王童導演回顧展」開幕茶會。除了王童導演之外,特別邀請到影展放映片的幾位演員與主創團隊蒞臨現場,包含陸小芬、蘇明明、楊貴媚、陳玉勳、魏德聖、王小棣等重量級影人。王童在現場,被問到當年一起合作《無言的山丘》的男星澎恰恰近日深陷欠債風波,他也嘆息表示,自己看不準澎恰恰會欠下鉅款。
    2023/04/08 19:30
  • 氣候定時炸彈倒數!法國湖景變荒地 西班牙水庫乾裂

    聯合國IPCC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公布這九年來氣候科學報告精華摘要,警告氣候定時炸彈正在倒數,重申氣候變遷的罪魁禍首就是人類,呼籲富國加快腳步,走向淨零排放;同時也向地球上每個人喊話,指健康的生活方式,如騎自行車、步行,多吃蔬果、少吃高碳肉類飲食,都有助地球控制升溫。美國華府氣候人士則發起剪卡運動,希望藉此向大型銀行施壓,不要再把錢貸給化石燃料相關企業。
    2023/03/22 19:28
  • 被警告「佛光山風水不好」會窮 星雲大師:佛教就是要窮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7歲,而他生前預估有2000多萬財產則全捐出去,作為公益信託教育基金,留下來的只有佛法真理。事實上,他50年前開墾仍是荒地的佛光山時,曾有人警告他「風水不好」,前方高屏溪水不斷流向大海,以後佛光山會窮,大師則笑說「佛教本來就主張要自我貧窮、貢獻社會」,將流水視作佛法,流遍四方也很好。
    2023/02/06 11:23
  • 50年前開墾佛光山信徒嘆「鬼都不來」 星雲妙回1句笑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於佛光山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消息令信徒不捨,其實佛光山如今看來風光,但他50年前決定在未開發的20甲山坡地創辦佛光山時,曾被信徒說「這地方連鬼都不來」,大師則智慧地回覆「人來、佛來就可以」,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2023/02/06 10:53
  • 台南白骨案偵破!撞球桿暴打前女友棄屍 綠帽男、共犯全招了

    台南新化一處荒地,今年7月時,當地鄰長發現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女屍,嚇得報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是死者是一名家住台中太平、22歲的陳姓女子,調閱通聯記錄,昨(28)日到高雄、台南2地,拘提陳女的王姓前男友及王姓友人。經查,王姓前男友不滿被陳女戴綠帽,與王姓友人分別以徒手、撞球桿,將陳女痛毆致死棄屍,警方後續也將2人依殺人罪送辦。
    2022/12/29 15:53
  • 被浮萍攻佔!得獎滯洪池淪雜草荒地 民眾散步驚喜轉驚嚇

    雲林縣政府於2020年完工的「平和滯洪池」,為解決雲林縣虎尾鎮因豪雨來就淹水的慘況,除了蓄水和防洪的功能,也成為了生態的棲息地,綠意盎然的美麗環境,還曾榮獲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過去有許多民眾在步道散步,如今該地確變成浮萍佈滿水面、步道生出雜草的慘況,嚇壞不少居民,對此,雲林縣政府表示,根據民眾反映不美觀的問題,將會擇日放水做清理。
    2022/12/22 12:44
  • 陸救護車坐地起價 「不給錢就丟荒地」

    大陸嚴格封控再掀爭議。寧夏一名貨車駕駛,忙了一整天後坐在車裡吃泡麵,卻被工廠以脫下口罩為由罰款2千人民幣。另外在黑龍江,則是因為醫院救護車不夠用,民眾搭上了坐地起價的黑心救護車,導致患者受到驚嚇,出院不久就不幸身亡的事件。
    2022/11/06 17:15
  • 靈犬現身!7旬翁摔荒地失聯 「小黑帶路」真的找到了

    桃園一名75歲陳姓老翁,昨(4)日下午出門後即失聯,家屬擔心其安危,透過手錶定位功能尋找,發現他人竟在高速公路上,眾人嚇壞趕緊報案求助。經警方前往定位附近搜索未果,這時突然有隻黑狗跑來磨蹭員警,很有靈性地在前方帶路,陳妻也認出這隻黑狗經常在丈夫身旁跑來跑去,沒想到在小黑的帶領下,真的成功在草叢裡找到受傷摔倒的陳翁,令人嘖嘖稱奇。
    2022/11/05 17:50
  • 塞到天荒地老!國1汐止走山 通勤多1.5小時

    國道1號汐止南下匝道,因大雨造成土石崩落,今天(11/2)一早施工單位持續開挖中,預計週五前全面搶通。由於汐止出口封閉,平面道路多了三分之二車流,時速只有十到二十公里,新北跟基隆不少通勤族,至少塞車一個半小時,連救護車也差點沒路走。
    2022/11/0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