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茶金 結果共91筆

  • 客家人很小氣?Hebe出招破除刻板印象 「我們只是勤儉持家」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13)晚壓軸現身「H³ RIZZ UP演唱會」,巧的是她的好姐妹Ella今在台北Legacy開唱,Hebe彩排結束後,馬不停蹄奔往Legacy幫Ella打氣,隨後趕回北流獻唱。身為客家人的她,今也透過演唱會洗清客家人「小氣」的刻板印象,笑說:「我們S.H.E裡面還有一個客家人,就是Ella,她是最大方的!」
    2024/04/13 21:44
  • 陶晶瑩等他一人! 男星認滾床導致錄影遲到:「第一次很美好!」

    31歲男星阿Q(溫慶禹)參加由主持天后陶晶瑩過去所主持的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參與電影《咒》、電視劇《茶金》等,最近他和大飛、小優、海產、蘿莉塔、麥基上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互揭當年錄《大學生了沒》的黑料。結果阿Q自己在節目中承認,早年參加《大學生了沒》有次大遲到讓大家空等,「搞到連陶子姐都在等他!」主因竟是為了忙跟女友壞壞滾床,他還稱那是他的第一次,特別美好。
    2024/04/13 17:16
  • 淡出政壇多年…《人選之人》男星震撼回歸 接任桃園客家局長

    桃園市政府今天表示,客家事務局局長林昭賢將轉任客家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現任客家文化基金會董事范姜泰基將接任客家局長並兼任客家文化基金會執行長,人事案3月1日生效。
    2024/02/20 19:06
  • 為家庭生計開遊覽車!男星驚曝考取「大客車駕照」:願犧牲健康

    男星黃鐙輝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性格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以模仿康康打開知名度,會主持又會演戲,收獲不少粉絲,近幾年陸續有戲劇作品產出,包括《茶金》、《媽,別鬧了!》等,都可見其身影。昨(1)日他透露為電影考取大客車駕照,敬業態度讓網友大讚「厲害」。
    2023/11/02 13:33
  • 郭子乾86歲母病逝當天「登台哭崩」 慶幸演《茶金》圓她生前心願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他今(5)日受訪坦言86歲的媽媽於中秋節前病逝了,因糖尿病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最終在家人們陪伴下,安然離開人世間。郭子乾坦言媽媽離世當天,自己必須收好情緒演出舞台劇,因此他將難過的心情釋放在表演上,演到揪心處便聲淚俱下。
    2023/10/05 15:49
  • 恭喜!邱鋒澤終於找到「真愛」 真實身分竟是狼人殺女神

    邱鋒澤9月預計前往香港舉辦「DEEP AWAKENING」巡迴演場會,接連兩場門票一開售即秒殺,在11日晚間釋出全新單曲〈會找到我〉MV,染上清新奶茶金髮與狼人殺女神紀卜心譜出夏日浪漫戀曲。對於和紀卜心合作的契機,邱鋒澤表示:「除了是因為看到許多粉絲在敲碗,再加上我也一直希望可以跟卜心合作,很開心這次有這樣的歌曲概念可以讓大家進入我們的宇宙,希望這個夏天大家都可以找到心中的True Love。」
    2023/07/12 12:02
  • 《人選》女星落淚回應易智言 意外爆出「演員遭打200巴掌」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在臉書痛訴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霸凌,並在今天台北電影節開幕、《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世界首映會前,在中山堂前方開記者會,正面對決易智言,針對易智言對她的指控回應「針對表演,不是人身攻擊」,感到相當不能接受,她認為霸凌跟嚴格是兩回事,當時易智言對她說「妳這是什麼表演?我都快吐了,妳幾歲呀,太噁心了!」她坦言沒有想走法律程序,但如果真的不幸走到那一步,她打過人格法益權精神損害的勝訴首例,知道自己有多少勝算。
    2023/06/22 20:21
  • 目睹《人選之人》女星遭霸凌? 曾少宗說話了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發文指控北影主席易智言,在表演課上言語霸凌,導致她身心折磨還要看身心科,她更指控表演課有錄影,受害者不只她一個人,而當時表演課上與她同組的對手演員是曾少宗,換言之,就是可能目睹她受到霸凌的同學,對此曾少宗也出面講話了。
    2023/06/22 14:57
  • 女演員自爆遭霸凌封殺 台北電影節駁:可公開證據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造浪者》的女星黃舒湄,今(22)天在臉書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在上表演課時對她霸凌,言語羞辱導致她身心備受折磨,還要去看身心科,也因此遭到封殺,還表示本來要參與今天的開幕活動,卻遲遲未收到主辦寄出的票券,點名台北電影節要給一個說法,否則會聯合其他受害者提出訴訟,稍早台北電影節也正式回應了。
    2023/06/22 14:16
  • 《人選》女星遭霸凌!關鍵3字疑是鳳小岳 預告將公開姓名

    「#MeToo」風波從政壇燒到演藝圈,且這把火愈燒愈烈,如今又有更多被害女性勇敢站出來替自己發聲。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造浪者》的女星黃舒湄近日也自爆,曾被一名演員職權霸凌,害她當時得吃抗焦慮的藥才有辦法上台演出。只是,她在文中提到「關鍵3字」,遭懷疑是在影射演員鳳小岳。
    2023/06/17 17:30
  • 《茶金》女星表演課遭霸凌 預告公開「加害者」因1事急喊卡

    男星許傑輝遭表演課學員控訴性騷,掀起演藝圈驚濤駭浪,不少演員也勇敢站出來,講出自己的親身經歷,女星黃舒湄發出長文,親吐曾被表演課老師當面斥責:「你的表演讓我想吐。」過程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心疼。
    2023/06/17 16:11
  • 驚爆11年婚變!金鐘男星認了「已簽字」急認錯挽回女星妻

    41歲演員黃健瑋曾演出《麻醉風暴》、《斯卡羅》、《茶金》等劇,憑著精湛演技成為金鐘獎常客,實力備受肯定。黃健瑋2012年和同為演員的蔡亘晏結婚,夫妻育有1女,怎料結婚11年的他驚爆婚姻亮紅燈,甚至走到「已簽字」的地步,最終黃健瑋低頭認錯。
    2023/04/26 14:40
  • 《疫起》聚焦20年前台灣封院事件 登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23)日公布電影《疫起》(Eye of the Storm)為本屆開幕片,該片由《我們與惡的距離》、《茶金》金鐘名導林君陽執導,以2003年撼動全台疫情下的封院事件為藍圖,以類型手法刻畫人性衝突,並邀來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張永正、謝盈萱等超強卡司齊聚飆戲。
    2023/02/23 17:20
  • 金鐘女星拜月老開「超狂條件」 3年苦無對象哭喊:下修好了

    出道多年的李杏先前以《茶金》入圍並順利奪下金鐘獎女配角獎,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的開工團拜,她年前簽進新東家,她開心表示,現在已經有兩個作品確定要拍攝,年底音樂劇也要開始巡演,工作滿到年底,打破金鐘魔咒,令她相當滿意,不過對於桃花這件事,她嘆了一口氣,「等等去找月老下修條件好了」。
    2023/02/02 17:15
  • 小S殺進CATCHPLAY+非電影作年度亞軍 超夯影集奪冠

    CATCHPLAY+影音平台「前10部非電影」觀看排名揭曉,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前傳作《龍族前傳》,分別佔據冠軍與季軍,是許多觀眾最愛的系列之一,而3部曾被提名金鐘獎的台劇《俗女養成記》、《良辰吉時》以及《茶金》也順利入榜,不過引人注目的是,2部綜藝節目闖入影集天下,在榜單上各佔一名,其中,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人氣爆棚,勇奪亞軍寶座。
    2022/12/21 17:53
  • 温昇豪揪小學生洗澡遭嗆聲! 「要比誰大嗎?」他一聽傻眼了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來賓温昇豪前往雲林古坑樟湖生態中小學當六年級轉學生,學校旁邊就是一片茶園,多變的天氣讓學校仿彿置身於仙境中,誠如温昇豪所說:「我還以為要去拍《茶金2》呢!」當集他也體驗住校生活,竟有男同學在洗澡時直接問温昇豪:「是要比誰大是不是?」
    2022/11/30 19:13
  • 經典不敗!盤點陸翻拍「台5部戲劇」 王心凌這作品傳將重現

    近年來,台劇的品質愈來愈佳、題材變得多元,甚至出現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比如《想見你》、《華燈初上》、《茶金》、《她和她的她》等,在開播期間都成了社群熱門話題。然而,劇迷們知道嗎?在我們熱衷於陸劇時,其實陸劇也有不少題材是翻拍自台劇,像是最新一部的《我的秘密室友》便是翻拍《1006房客》,這就推薦5部翻拍自台劇的陸劇,來看看兩國版本的差別吧!
    2022/11/18 13:45
  • 李杏《茶金》奪女配「感言講6分鐘」被罵翻 温昇豪不袒護:就是超時

    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由于美人擔任節目顧問,邀請10位明星一起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今(26)日温昇豪、任容萱、曹佑寧出席記者會,今年金鐘獎李杏以《茶金》拿下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得獎感言整整講了6分鐘,嚴重超時被罵翻,身為同劇演員的温昇豪被問到此事,他說:「對啊,就是超時。」絲毫沒有袒護李杏。
    2022/10/26 15:12
  • 金鐘57最意外?「這1幕」神展開 網笑:得獎還在演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日)晚畫下完美句點,其中出現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網友針對「戲劇類頒獎典禮上最令人意外的內容」進行熱烈討論,大家紛紛點名「這一幕」,直呼真的是神展開。
    2022/10/23 19:19
  • 陳亞蘭奪金鐘影帝!郭子乾台上嗆「被女生幹掉」 冷靜後這麼說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晚落幕,李杏以《茶金》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她在台上激動爆哭,卻因為分享得獎感言長達3分半之久,遭網友狠酸「明知道超時應要講」,對此,李杏並不在意,認為難得拿到獎,本來就是要把握致詞的機會,笑說:「沒辦法,我就是要逼迫你們聽我講話!」
    2022/10/23 07:05
  • 李杏《茶金》飾京劇名伶奪最佳女配! 李銘順《逆局》拿男配角獎

    金鐘57戲劇類頒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由在《茶金》飾演京劇名伶的李杏拿下;至於最佳男配角則是《逆局》的李銘順,但因為腳傷沒有出席典禮,謙虛透過代領人表達,自己能得獎「很僥倖」。
    2022/10/22 22:58
  • 金鐘57/擊敗吳慷仁、章廣辰 李銘順獲男配角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戲劇節目男配角由李銘順靠著《逆局》奪下,擊敗了吳慷仁《斯卡羅》、陳家逵《四樓的天堂》、章廣辰《華燈初上》、劉冠廷《火神的眼淚》、薛仕凌《茶金》。
    2022/10/22 21:40
  • 爆冷!李杏擊敗劉品言、謝瓊煖 奪「戲劇節目女配角」淚崩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戲劇節目女配角」最後由《茶金》李杏奪得。
    2022/10/22 21:30
  • 阿翰「九天玄女」降落金鐘 攜手曾寶儀飆入圍作笑翻網友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今(22)日於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辦,開場影片就引來轟動,主持人找來扮演「九天玄女」的知名網紅阿翰,共同搞笑飆演《逆局》、《斯卡羅》、《華燈》、《俗女2》、《茶金》等5部戲劇節目入圍作品的各橋段,影片除了讓現場藝人哄堂大笑外,收看直播的觀眾也樂開懷,笑稱這開場影片100分。
    2022/10/22 20:18
  • 金鐘最佳戲劇/台劇霸主將揭曉!《華燈》聲量高 力拚強敵《茶金》

    第57屆金鐘獎首次將綜藝類與戲劇類獎項分開頒發,戲劇類將於10月22日登場,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除了影帝、影后獎落誰家,「戲劇節目獎」也引發外界討論,入圍作品《俗女養成記2》、《茶金》、《逆局》、《斯卡羅》、《華燈初上》難分軒輊,因此,《TVBS新聞網》特別帶觀眾分析入圍作品各自優勢。
    2022/10/20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