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女星拜月老開「超狂條件」 3年苦無對象哭喊:下修好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7:18
李杏去拜月老條件開太高。(圖/黃城碩攝)
李杏去拜月老條件開太高。(圖/黃城碩攝)

出道多年的李杏先前以《茶金》入圍並順利奪下金鐘獎女配角獎,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的開工團拜,她年前簽進新東家,她開心表示,現在已經有兩個作品確定要拍攝,年底音樂劇也要開始巡演,工作滿到年底,打破金鐘魔咒,令她相當滿意,不過對於桃花這件事,她嘆了一口氣,「等等去找月老下修條件好了」。

更多新聞:恭喜!八點檔男神宣布當爸了 小名曝光:逛夜市很敏感

 

蔡淑臻即將進劇組拍戲。(圖/黃城碩攝)

李杏表示對於感情還是渴望,不過因為好不容易工作有了成績,深怕一個不認真就無法維持成績,家人也因此不會催她,李杏透露三年前曾經去拜過月老,開了10個條件,還列出一張紙唸給月老聽,「年收入幾百萬,年紀加減10歲,外表就是帥哥,喜歡高高的,偏瘦型」,並直言李英宏是她的完美型,不過也解釋「也要聊得來,聊不來也不行」。

更多新聞:周予天脫光了! 「超猛公狗腰+鯊魚線」外洩 褲頭全開超害羞

 
蔡淑臻最近認識了新對象。(圖/黃城碩攝)

不過拜完月老已經3年,至今這個人都沒有出現,李杏開玩笑說:「等等應該要去找月老下修條件。」而師姐蔡淑臻過年前有去找算命,對方說自己未來20年會走大運,真命天子沒有特別說時間點,但她也坦言很想交男友,想要有人可以陪她吃飯,講到條件蔡淑臻近期認識一個身高185的男生,突然覺得比她高的男生很有安全感,想要依靠的感覺,只是現在還是朋友關係,未來會怎樣發展,她不敢說死,認為順其自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杏#茶金#蔡淑臻#月老#桃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4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