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殺進CATCHPLAY+非電影作年度亞軍 超夯影集奪冠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7:53
CATCHPLAY+影音平台「前10部非電影」觀看排名揭曉。(圖/CATCHPLAY+、myVideo提供)
CATCHPLAY+影音平台「前10部非電影」觀看排名揭曉。(圖/CATCHPLAY+、myVideo提供)

CATCHPLAY+年度「前10個非電影作品」的觀看排名出爐,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前傳作《龍族前傳》,分別佔據冠軍與季軍,是許多觀眾最愛的系列之一,而3部曾被提名金鐘獎的台劇《俗女養成記》、《良辰吉時》以及《茶金》也順利入榜,不過引人注目的是,2部綜藝節目闖入影集天下,在榜單上各佔一名,其中,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人氣爆棚,勇奪亞軍寶座。《TVBS新聞網》整理CATCHPLAY+年度「前10個非電影作品」的觀看排名。

更多新聞:陳楚河認了「有觀察對象」近況曝 揭前任1舉動踩地雷:天秤瞬間傾斜

 
 
女星千黛亞主演《高校十八禁》。(圖/翻攝自IMDB)


迷你影集《白蓮花大飯店》除在平台位居第9名,更於今(2022)年拿下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女配角、導演和編劇共5獎,成本屆大贏家;同為艾美獎大贏家的《慾望城市》,在2004年抱回最佳喜劇劇集、女主女配角、導演、選角以及服裝等6大獎,在平台排名第6;《高校十八禁》獲平台第5名,第二季在今年艾美獎成功拿下最佳劇情類影集影后、客串男演員等2獎,其中,主演的女星千黛亞(Zendaya)更打破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奪下2座艾美獎的得主,第1次是在2020年的第一季。

更多新聞:小S眉毛藏深疤!近照曝光掀熱議 她鬆口認:以前好後悔
《茶金》年度排名第10名。(圖/公視提供)
 
 

3部金鐘獎入圍作品,《茶金》在今(2022)年入圍16座,打破紀錄入圍最多的紀錄,最終獲得戲劇類女配角與節目剪輯共2獎,平台排名第10;今年金鐘獎收穫滿滿的《良辰吉時》,奪下戲劇類最佳迷你劇集、聲音、美術、造型等4座金鐘,平台排名第8;《俗女養成記》在2020年榮獲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女配角以及戲劇類節目剪輯獎喜獲3獎,平台排名第4。

更多新聞:偶像劇男神「男男吻太激情」 女主角傻眼喊:原來對我沒興趣
 
《龍族前傳》有望在明(2023)年的艾美獎上大放異彩。(圖/翻攝自IMDB)


爆夯史詩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共有8季,全季加總共入圍艾美獎161次,成為最多次提名的電視連續劇,獲獎方面,則有狂摘58次的紀錄,是今年平台的年度冠軍。而後推出的前傳《龍族前傳》在平台獲得季軍,劇情精彩程度不輸前作,有望在明(2023)年的艾美獎上大放異彩。

更多新聞:賣「諮商筆記」被罵爆!理科太太宣布退費:內容放進Podcast中
 
小S(徐熙娣)主持的談話節目《熙娣想聊》殺進亞軍。(圖/CATCHPLAY+提供)


排行榜開出驚喜,由「國際巨星」小S主持的談話節目《熙娣想聊》,與女星鍾欣凌與男星嚴藝文聯手主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兩檔皆是綜藝節目出類拔萃的佼佼者,擠進第7名,而前者小S的成績更驚人,直接殺進年度亞軍,可見小S主持功力相當卓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ATCHPLAY+#10部非電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龍族前傳》#《熙娣想聊》#《俗女養成記》#觀看#排名#冠軍#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