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英雄事蹟 結果共8筆

  • 侯友宜打誠信牌暗酸 邱毅直言反效果:刺激郭台銘選到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台南廟口開講,以十大槍擊要犯陳進興案談誠信問題,還說「做人要有信任,說話算話,不然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被解讀為劍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前藍委邱毅今(14)日在臉書上解讀,侯友宜談及過去刑警英雄事蹟,又忘形大打「誠信牌」,反而強化郭台銘參選到底的意志。
    2023/08/14 12:43
  • 車滑落山溝Selina慌了! 她揭男友「英雄事蹟」苦撐半小時脫險

    Selina去(2022)年認愛圈外男友後,小倆口的感情受到許多人祝福,不僅一起出席黃子佼的50歲壽宴,更出雙入對地欣賞各種演唱會。不過最近她透露和男友首次露營發生的驚險狀況,但在男友協助下化險為夷,讓她大讚是「男友的英雄事蹟!」
    2023/01/04 11:12
  • 烏克蘭傳說再+1!傳婦人用「醃黃瓜罐」擊落俄軍無人機

    烏俄戰事延燒第12天,雙方仍呈現膠著狀態,俄方持續轟炸,烏方持續堅守,除了軍事對抗以外,也大打資訊戰。烏克蘭傳出不少「英雄事蹟」,試圖要激勵國內士氣,先前曾傳出「基輔戰鬼」、「蛇島守軍」等,現在又再傳出,有婦人以醃黃瓜罐,擊落俄羅斯無人機,引發推特瘋傳及熱議。
    2022/03/07 22:36
  • 馬侃辭世 華郵:川普寧推文拒發正式聲明

    美國總統川普據傳拒絕發布聲明推崇已故聯邦參議員馬侃的英雄事蹟和一生,告訴高階幕僚說他傾向發推文。後來川普就發出推文,內容還不帶任何有關馬侃好話的隻字片語。
    2018/08/27 12:01
  • 反恐英雄夜店外遭刺 身中多刀搶救中

    美國空軍一名軍官,8月份到法國旅行時,在巴黎的火車上徒手制伏持槍的恐怖份子,英雄事蹟讓他聲名大噪,但週四晚間他卻在家鄉加州的夜店外,與人爆發口角遭到圍毆刺傷,身中多刀傷勢嚴重,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2015/10/09 13:21
  • 起床先擦元首玉照 看「北韓人的一天」

    荷蘭一位導演,在北韓官方的監視之下,前往平壤拍攝紀錄片,這個紀錄片接近一般老百姓的生活,看看北韓人日常的一天, 家家戶戶起床後,要先擦拭元首玉照,才開始吃早餐,幼稚園老師講的不是童話故事,而是金正日的英雄事蹟,工廠下班前,員工還有批鬥大會,來看看北韓人的一天。
    2012/09/07 22:31
  • 〈獨家〉佳暮四英雄受邀聽奧 開場和李連杰同台

    這一次八八水災中,屏東縣的佳暮村傳出令人感動的英雄事蹟,4名身懷山難搜救技術的佳暮子弟,知道家鄉受困的第一時間,排除萬難趕回家,花了6天時間把全村鄉親通通救出來,成了大家敬佩的佳暮英雄,而聽障奧運即將開幕,4位英雄也受邀參加,一想到要北上,他們說真的是好開心又好感動。
    2009/09/05 00:44
  • 勇哉!佳暮4英雄 救援全村135鄉親

    無情天災之中,屏東縣的佳暮村,傳出令人感動的英雄事蹟,4個身懷山難搜救技術的佳暮子弟,在得知家鄉受困的第一時間,排除萬難趕回去,花了6天的時間,總算把135名鄉親,一個不漏,全部救出;回到救災指揮所後,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2009/08/14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