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英國腔 結果共13筆

  • 有片/Adele怎麼唸才對?天后親示範 粉絲唸對她超樂

    英國鐵肺歌后、獲獎無數的創作歌手愛黛兒的名字「Adele」,你會怎麼發音呢?愛黛兒日前參加一場公開活動,在與粉絲問答互動的環節時,一名來自倫敦的女粉絲在問答影片中向愛黛兒打招呼、詢問歌曲創作的問題,結果愛黛兒非常高興,轉頭向主持人說,「我喜歡,她完美地唸出我的名字。」並親自示範了「Adele」的正確發音。
    2022/11/04 11:23
  • 總統致詞秀英國腔 美商會稱2020「小選舉」

    總統獲邀出席美國商會年會,上台致詞全程用英文,難免被人聯想到要跟今年8月的韓國瑜演說尬場。台下的美國商會人士也似乎很買單,執行長還開玩笑稱總統要去登記明年的一場「小選舉」成為候選人。但被問到總統跟韓國瑜誰的演說內容比較好,商會代表則說兩位候選人說得都很有意思。
    2019/11/19 20:44
  • 佩佩豬看太多 美國家長發現孩子說話變英國腔

    來自英國的「粉紅豬小妹」佩佩豬(Peppa Pig)風靡全球,而美國家長發現,他們的孩子看了太多佩佩豬動畫,說話也開始帶有「英國腔」。
    2019/02/13 11:08
  • 嫁入皇室2月 梅根王妃說話帶英腔網友議論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嫁入皇室才不過2個月,不過最近有民眾上傳影片發現梅根講話的口音似乎也悄悄換上英國腔。只不過這個舉動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說很做作、但也有人認為梅根是為了努力融入皇室才會連腔調都換了。
    2018/07/08 17:20
  • 史上最大咖主持人 哈利王子專訪歐巴馬

    英國BBC電視台即將播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專訪,這次專訪的主持人很大咖,正是明年即將完婚的哈利王子,歐巴馬笑問是否要裝英國腔,哈利王子說不必,但如果歐巴馬回答太慢,他不會給好臉色看。
    2017/12/18 18:42
  • 接受哈利王子訪問 歐巴馬問「要裝英國腔嗎?」

    哈利王子替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歐巴馬笑問是否要裝英國腔,哈利王子說不必,但表示若歐巴馬回答太慢,他可是會給歐巴馬臉色看。
    2017/12/18 12:06
  • 店員講英國腔聽嘸? 浩子淡定「台灣腔也不好惹」

    綜藝天團「浩角翔起」成員浩子,先前因為決定要和家人一起環遊世界,因此在2016年底宣布暫別演藝圈,讓許多粉絲不捨,但他依舊時常在臉書和大家分享近況,而近日他也放上自己剛剃完「新髮型」的照片,無奈透露看似時髦的髮型原來背後藏有一大亮點,笑翻眾人。
    2017/07/17 09:29
  • 視覺系 INFINITI Q60 雙門轎跑 就是最帥

    什麼是「帥」?就是一台性能與外型兼具的雙門轎跑。 聆聽著「冰與火之歌」英國演員 Kit Harington 以優雅的英國腔一邊朗誦William Blake的詩作「Tiger」然後在道路上駕馭奔馳,感受Q60帶給駕駛的潛能覺醒,是一個多麼震撼的體驗! INFINITI Q60就是這樣一部讓駕駛者沸騰熱血的車。才剛發表,就榮獲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稱號「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
    2017/05/08 10:00
  • FOCUS/IS新劊子手處決5英間諜 4歲童殺人宣言

    IS伊斯蘭國又再殘忍處決了5名人質,宣稱這些人都是英國間諜,影片中出現了新的劊子手,用濃濃的英國腔大罵首相卡麥隆空襲IS的行動,一副狠勁十足的模樣,被封為聖戰士約翰新一代接班人,這名劊子手的身分現在也疑似遭到曝光,可能是來自英國的激進分子叫達爾,他的妹妹知道哥哥痛下殺手後,氣得直說只要他敢回國就要親手了斷他,而在影片中也出現另一名只有4歲的聖戰男孩,在影片最後親口說出殺人宣言,現在小男孩也被住在倫敦的外公指認,希望加入IS的女兒還有小外孫可以迷途知返,回英國面對現實。
    2016/01/05 20:33
  • 【FOCUS新聞】手刃美記者劊子手 「兩個人」拼湊成

    讓全球更聚焦的恐怖組織IS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因為美軍空襲,它的攻勢受挫,但最新消息,IS現在從敘利亞政府軍手裡,奪下塔布卡空軍基地,這是一個月內,IS在敘利亞奪下的第三大軍事基地,IS因此勢力擴大,敘利亞的緊張情勢,則升高了!IS手法詭譎,斬首美國記者的影片經過仔細比對,壓住記者滿口英國腔的蒙面男好像不是真正的劊子手。
    2014/08/26 22:29
  • 馬蔡辯論熱身賽 幽默飆英文避同台

    雙英首場2012大選辯論會12月3日登場,今天在美國商會邀請下,馬總統和蔡主席先行演講、過招,雙英兩人同場不同台,全程飆英文,馬總統美式英文比較口語化,蔡英文的英國腔,遣詞用字典雅,馬總統用幽默解除敏感的美牛話題警報,蔡英文一時口誤,都能自我解嘲,贏笑聲也沒忘贏掌聲,兩人都記得拉票,拚國際支持。
    2011/11/22 19:57
  • 偏頭痛疑傷腦 英女子講話變中國腔

    一名英國女子,突然出現偏頭痛症狀,沒想到症狀減輕後,講話卻怪怪的,親友發現,從來沒有去過中國的這名女子,講英文居然出現中國腔口音。醫生表示,這是由於掌管語言的大腦受到創傷,所造成的「外國腔症候群」。
    2010/04/21 17:08
  • 就是愛老外! 櫻花妹崇洋成漫畫主題

    日本漫畫經常以社會現象為主題,最近有一本名為「萬人迷」的漫畫特別引起討論,書中描寫一個來自加拿大的老外,靠著金髮碧眼和一口英文,在日本泡妞無往不利,CNN記者實地走訪東京酒吧,發現許多櫻花妹就是抵擋不了老外的魅力,其實老外吃香的現象在美國也看得到,英國腔、法國腔口音的男人,最討美國女人歡心。
    2010/02/27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