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入皇室2月 梅根王妃說話帶英腔網友議論


發佈時間:2018/07/0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7:20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嫁入皇室才不過2個月,不過最近有民眾上傳影片發現梅根講話的口音似乎也悄悄換上英國腔。只不過這個舉動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說很做作、但也有人認為梅根是為了努力融入皇室才會連腔調都換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嫁進英國皇室、成為王妃的梅根舉手投足都是話題,最近又傳出新婚2個月的梅根說話已經出現英國腔。

英國王妃梅根:「我們有很棒的一天,連陽光也為我們閃耀,我們很幸運,看看今天,完全沒有下雨。」

就是這段民眾上傳的影片,讓許多人在網路上熱切討論,有人批評梅根很做作、刻意模仿英國腔英文,也有人說她只是想展現親民的一面,覺得這樣的表現很自然。

 
娛樂節目主持人:「她就像兩捲混在一起的錄音帶,這種感覺就像跟服務生說請同時給我一杯茶、還有一隻烤雞的感覺。」

娛樂節目嘲諷梅根的腔調,網路上更出現網友爭論究竟是英國腔還是美國腔的英文,哪一個聽起來比較高級。

娛樂節目主持人:「但她是美國人,她不能改變她說話的方式,這樣還可能會失去原本講話的樣子,我也忘記她有沒有在電影裡演過英國人的角色了。」

儘管網友議論紛紛,幾天前梅根與老公哈利出席皇室活動,她身上穿的一席鵝黃色無袖洋裝立刻在網路上被搶購一空,看得出這位新王妃的人氣依舊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根#英國腔#抨擊#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4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