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衣櫥驚人! 7個月擊敗凱特7年開銷


發佈時間:2018/07/0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4:43

英國王子妃凱特和梅根,每次出席公開場合,衣著打扮總會掀起話題,不過英國媒體就發現,梅根從去年訂婚到現在才短短7個月,亮相行頭的價值,居然超過台幣3300多萬元,比當了7年王子妃的凱特還要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從好萊塢女星,變身英國皇室新嫁娘,英國哈利王子愛妻梅根,每次公開露面身上穿的、戴的,都是媒體、粉絲追逐的焦點。

Entertainment Tonight新聞旁白:「在兒子(哈利王子)宣布訂婚後,查爾斯王儲一直為梅根的衣櫥埋單,這筆開銷花得值得嗎?」

專家:「我想很多人會認為,這筆錢花得值得,因為梅根已經是皇室的大使了,看看她帶來多少公眾的關注。」

 
不過出身平民家庭的梅根,衣著開銷可是一點都不親民。英國媒體爆料,從去年訂婚到現在才短短7個月,梅根亮相的行頭,總價值已經超過81萬英鎊,約台幣3330萬元。

Entertainment Tonight新聞旁白:「兩人正式宣布訂婚後,立刻掀起梅根旋風。她開始穿一些較不知名的設計品牌,讓這些設計師一夕暴紅。」

反觀嫂嫂凱特,王子妃當了7年,每次現身配戴的行頭,總價值只有50萬英鎊,約2055萬台幣,衣櫥裡還有不少平價品牌服飾,而且舊衣一穿再穿,堪稱貨真價實的「平民王子妃」。

專家:「我很確定我們之後會看到梅根,亮相時穿著之前穿過的衣服,當你買了昂貴的單品,如果不重複穿它,就像犯罪一樣。」

頂著皇室成員的頭銜,要穿得大方得體,又不能奢華浪費,每個小細節都考驗王子妃們的時尚「衣Q」。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皇室#衣著#梅根#凱特#行頭#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544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