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花蓮警 結果共214筆

  • 震後蛇出沒!花蓮警超淡定 一手電話一手捕獲2公尺長蛇

    有蛇出沒!花蓮縣秀林鄉天祥青年活動中心近日因地震暫停營業,16日有員工整理倉庫時,在牆角縫隙驚見2公尺長的蛇,嚇得工作人員立刻報警,員警考量到道路搶修施工,以及公路有管制的問題,就沒有請業管單位派人,最後由員警親自上陣,成功蛇抓到後野放。
    2024/04/25 17:38
  • 怕地震家垮曝光 花蓮男隨身帶槍仍遭逮

    花蓮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一名60歲曾姓男子藏匿手槍,果真在嫌犯身上搜出槍枝,嫌犯供稱因為地震住家受損,擔心藏匿家中的手槍會被發現,所以才隨身攜帶,沒想到因此被警方盯上逮捕。
    2024/04/15 21:03
  •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破1.4億元!詐團覬覦行騙 花蓮警籲:認清帳號

    這是一篇關於花蓮7.2強震後,警方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小心詐騙集團利用震災行騙的新聞報導。文中指出,詐騙集團常利用手機簡訊、社群軟體等管道,假借捐款或販售物資之名,騙取民眾的個人資料或金錢。花蓮縣警察局長王旭昌呼籲民眾,若想捐款或捐贈物資,應透過官方管道,如花蓮縣政府設立的專戶或網站。如有任何疑問,也可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或110查詢,以免受騙上當。這篇報導提醒民眾在慷慨解囊、伸出援手的同時,也要提高警覺,避免遭歹徒利用善心行騙。
    2024/04/08 13:40
  • 赴花蓮演講又收恐嚇信!黃捷抗議:有人要打壓民主集會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6日),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參加由台灣東社舉辦的「投資未來新世代」的青年論壇時,飯店業者因收到炸彈恐嚇信,並通報警方,花蓮縣警局刑大、花蓮警分局也到場檢查,最後雖安全無虞,但過程讓不少民眾驚慌。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講到一半,警察突然要進會場搜查,才知道飯店收到恐嚇信。不確定嫌犯的目的是針對個人,還是想中斷我們的活動,但信中提到的場地,很明顯是針對本場活動而來。」
    2024/03/16 20:34
  • 蘇花公路射槍打飛鼠 po網炫耀3男遭逮

    花蓮警方掃黑專案!日前鎖定有人在蘇花公路,試射長槍,還射殺飛鼠,事後把影片po上網炫耀,遭到逮捕,還想辯稱槍是家中長輩的;另外也有少年,加入幫派幫忙販毒,過程中把機車撞壞沒錢賠,對方居然找上門,要求少年母親償還,專案小組攻堅逮捕涉案角頭。
    2024/03/11 13:06
  • 花蓮警與妻爭執!酒駕撞傷工人還推給老婆 折斷記憶卡滅證

    花蓮一名翁姓員警日前酒駕行經吉安鄉一處路口時,不慎衝撞路旁的工地,造成一名李姓工人腿部受傷。據了解,原先由翁員的陳姓妻子駕駛車輛,但因為雙方起爭執,翁員竟趁著妻子下車到超商時,逕自開車離去。發生車禍後,翁員不僅將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折斷,還向警方謊稱是妻子開車釀禍,員警調查後識破謊言,全案依翁員涉嫌公共危險,陳女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頂替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8 10:41
  • 合歡山雪季勤務開始 花蓮警「酷寒戰士」準備好了

    112年12月30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止,為期62天的年合歡山雪季交通疏導勤務開始了。臺14甲線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翠峰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疏導管制期間視實施路段交通及停車狀況。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管制,未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疏導。另交通疏導期間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及翠峰以上路段,視兩地停車空間(鳶峰、武嶺、昆陽、小風口)及交通擁擠狀況彈性開放車輛通行。臺14甲線昆陽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因坡陡彎急且路面極易結冰,兩側禁止停車。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或路面結冰時,依公路主管單位發布之交通管制資訊,除公務車及剷雪車外,禁止各類車輛通行。剷雪完成後,得視雪況、路況開放加掛雪鏈車輛通行,依現行公告規定彈性管制。
    2023/12/29 22:45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夫妻出遊車一路出狀況!3小時3度報案求救 花蓮警寒風中救援

    花蓮台8線日前一名陳姓女子及其丈夫開車出遊行經131.8公里處時,意外遭到石頭刺破車輪,導致車輛無法行駛,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更換備胎讓車輛可以行駛。沒想到警方隨後又2度接獲該夫妻的報案,指出備胎漏氣且破損,而當時氣溫僅3度,員警深怕該對夫妻會失溫,於是協助他們找地方住,車輛則是等到隔日再請拖吊車前來拖吊,暖心員警的3度救援讓該對夫妻都相當感動。
    2023/12/24 18:03
  • 花蓮男偷車出車禍!肇逃竟2度偷車 花蓮警3小時內火速逮人

    花蓮一名男子昨(17)日在中華路竊取一輛小貨車後,竟然擦撞其他車輛並肇事逃逸,沒想到偷了1台車還不夠,男子還在附近二度偷竊其他車輛,花蓮分局和新城分局的員警獲報後火速在3小時內共同逮捕偷車賊並查獲其竊取的2台車輛。
    2023/10/18 18:11
  • 自救會長遭控「老鼠會上線」詐騙金達6百萬 本人駁斥

    花蓮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嫌犯以老鼠會的方式,吸收下線,假投資真詐財,而就有被害人出面指控,環團自救會的會長,也是上線之一,藉著在地居民的信任,說服眾人加入投資,總金額高達6百萬,最後竟是一場騙局,不過張姓會長也反駁,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並非詐團的同夥。
    2023/09/28 19:46
  • 「全身光溜溜」在車站公廁洗澡! 花蓮警方依社維法通知到案

    花蓮火車站男廁所驚見一名48歲陳姓男子「全身光溜溜」在洗手台洗澡,就算有其他男子進去上廁所,他仍舊不顧他人眼光,繼續大搖大擺地洗澡,嚇壞前往附近停車場牽車的民眾。
    2023/09/25 13:02
  • 釣魚?車主怒控遭惡意逼車錄影檢舉違規 懸賞萬元揪人

    花蓮有1名李先生,怒控8月3日開車行駛在台9線,遭到後方車輛緊跟逼車,他多次加速變換車道,要讓對方通過,對方就是不過,沒想到,對方竟是用這種「釣魚」的方式,害他違規,1個月後接到5張罰單,把他氣炸了,他在網路po文懸賞1萬元,要揪出逼車惡劣駕駛。
    2023/09/16 19:37
  • 幌子!燒烤店掩護販毒 「死轉手」躲避查緝

    花蓮一間燒烤店老闆,把店裡當作販毒據點,消費者下單不是買燒烤,而是買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等到民眾付了錢,他才叫手下到定點放毒品,讓民眾到點自取,而他賺來的錢甚至拿去放高利貸,涉及暴力討債。花蓮警方兵分8路搜索,埋伏交易現場成功逮捕販毒主嫌及其他共犯,並在店裡的倉庫裡查獲出各式各樣的毒品。
    2023/08/24 19:30
  • 不要跑!落跑移工遇警狂奔 大街追逐戰

    因為駕駛沒有繫安全帶,害友逃逸移工身分露餡!花蓮警方日前在路上巡邏,發現小貨車駕駛違規,立刻上前要攔查,但副駕駛座的男子卻是下車拔腿狂奔,雙方就在大街你跑我追,他拚了命想逃,因為是非法居留。
    2023/08/07 13:10
  • 通緝犯還在車上! 花蓮警撞死81歲老婦

    花蓮吉安警分局北昌派出所,一名顏姓員警,今天在解送通緝犯途中,與一名騎著機車的81歲老婦,路口相撞。老婦當場從車上摔落,頭部遭到重創,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2023/07/11 19:36
  • 花蓮警車載通緝犯途中出車禍 81歲嬤騎車被撞不治

    花蓮吉安警分局北昌派出所警車今天上午載著1名通緝犯,行經沒有號誌的吉安永昌街與明仁三街交叉路口時,與騎機車的81歲阿嬤相撞,阿嬤送醫急救傷重不治,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3/07/11 17:01
  • 氣喘發作! 5歲男童臉慘白 警車鳴笛協助送醫

    花蓮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對夫妻發現兒子氣喘發作,原本搭計程車就醫,但又怕延誤搶救時間,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幫忙開道,出動警車沿路鳴笛開道,原本25分鐘路程縮短至14分鐘,順利將男童送達急診室。
    2023/07/09 16:37
  • 豬隊友!騎士抽菸遇盤查 後座通緝男遭逮

    花蓮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有雙載騎士邊騎車邊抽菸,但盤查騎士的過程中,後座乘客卻突然拔腿狂奔,和警方在大街上展開追逐,原來他是詐欺通緝犯,就是為了怕被抓,才躲藏到花蓮朋友家,沒想到卻因為豬隊友違規,曝光身分。
    2023/07/06 14:39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GG了!與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 花蓮警局約談人夫隨扈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據悉,該名隨扈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目前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2023/06/28 09:26
  • 夜店又開打 業者不配合 花警:不容挑戰公權力

    5月19日凌晨4點30分,花蓮市明禮路上一間夜店,發生打架糾紛。一方人馬衝進店內朝另一方人馬痛毆,其中在店內消費莊姓傷者被砍傷送醫救治。犯嫌離去前還怒砸停在店外的車輛,行徑相當囂張。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火速逮主嫌等3名嫌犯到案,並鎖定其他共犯積極追查中。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5/22 13:28
  • 不能虧本!8天2度販毒遭逮 就是要賣光

    短短8天內,又被逮!上個月26日,花蓮警方接獲線報,到北埔的一間咖啡店前,等毒犯正準備交易時,就上前將人逮捕,一查之下發現他明明8天前才被逮,原來他交保後,發現家裡面還有很多庫存,不想賠錢,乾脆再一次鋌而走險。
    2023/05/07 19:42
  • 有喝小米酒啦! 小貨車酒駕遭攔竟毆打、嗆警

    花蓮警方日前巡邏時,在193縣道84.5公里處,發現一輛小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上前盤查對方卻想逃,後來發現駕駛有喝小米酒,酒測值超標,過程中不願意配合警方,甚至還動手毆打員警。
    2023/04/11 21:06
  • 「全民共享普發現金」ATM領現 花警每天加派40警駐守

    4月10日開放「全民共享普發現金」ATM領現,領取期間至112年10月31日止,全民皆可在期間內至指定金融機構(含郵局)設置貼有「全民共享普發現金」識別貼紙的ATM領取新臺幣6000元現金。
    2023/04/10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