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又開打 業者不配合 花警:不容挑戰公權力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3:28
月19日花蓮市一間夜店,發生打架糾紛導致三人受傷,犯嫌並怒砸店外的車輛,行徑相當囂張。(圖/花蓮警分局提供)
月19日花蓮市一間夜店,發生打架糾紛導致三人受傷,犯嫌並怒砸店外的車輛,行徑相當囂張。(圖/花蓮警分局提供)

       5月19日凌晨4點30分,花蓮市明禮路上一間夜店,發生打架糾紛。一方人馬衝進店內朝另一方人馬痛毆,其中在店內消費莊姓傷者被砍傷送醫救治。犯嫌離去前還怒砸停在店外的車輛,行徑相當囂張。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火速逮主嫌等3名嫌犯到案,並鎖定其他共犯積極追查中。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5月19日凌晨4點30分,張姓男子(21歲)跟莊姓傷者等5名友人在店內消費。突然間,范姓男子(17歲)率眾10人衝入店內,持開山刀及球棒朝張男一方猛打,導致莊男(21歲、右手臂砍傷)、吳男(21歲、挫傷)、張男(21歲、挫傷)犯案後並持球棒砸毀外面車輛後逃逸。
據了解,張男和范男因感情糾紛在餐酒館門口發生口角,范男憤而離開後,隨即揪眾返回店內,持開山刀和球棒毆打張男,導致一方2人擦挫傷1人刀傷,離開時並砸毀吳男車輛。

 
警方痛批業者不善盡社會責任,影響花蓮治安,將報請花蓮縣府,展開第三方警政聯合稽查,不容業者卸責挑戰公權力。(圖/花蓮警分局提供)

       而該夜店爆發鬥毆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5月6日店內就曾發生鬥毆造,成一名男子遭砍傷。警方偵辦過程中,店家竟拒絕提供監視器並刪除畫面,阻礙警方辦案,警方查扣主機進行還原,將主動查辦店家涉及“滅證”罪。今年1月7日,也遭警方查獲店員不但涉嫌販賣毒咖啡包,更在店面搜索清出一把改造槍枝。
       警方痛批業者不但不善盡社會責任,除了放任店員犯罪販毒持槍,更阻擾警方偵辦刑案,企圖滅證刪除監視器影像,影響花蓮治安。警方除了追究法律責任外,將持續加強臨檢,也將報請花蓮縣府,展開第三方警政聯合稽查,不容業者卸責挑戰公權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警分局#花蓮縣#鬥毆#花蓮縣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85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