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救會長遭控「老鼠會上線」詐騙金達6百萬 本人駁斥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9:46

花蓮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嫌犯以老鼠會的方式,吸收下線,假投資真詐財,而就有被害人出面指控,環團自救會的會長,也是上線之一,藉著在地居民的信任,說服眾人加入投資,總金額高達6百萬,最後竟是一場騙局,不過張姓會長也反駁,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並非詐團的同夥。

圖/TVBS

 
鳳林市場攤商黃小姐:「前年的四月,那時候錢就出不來了,就一直卡在那邊。」

黃小姐被熟人鼓吹,投入資金將近新台幣2百萬,說好的獲利呢?只是一場騙局。

鳳林市場攤商黃小姐:「我媽媽的養老金退休金,也這樣莫名其妙不見了,他郵局的定存到期了,可是他就是因為去解約,拿來放(假投資),錢全部都不見了。」

 
圖/TVBS

媽媽的養老金1百多萬,瞬間煙消雲散,而黃小姐指控的對象,竟是在花蓮參與環團抗議,捍衛家園的自救會張姓會長,基於對會長的信任,投資外匯,只要1500美金,就可以加入會員,不但保底,更保證每季15趴獲利,投越多賺越多。

鳳林市場攤商黃小姐:「他就說,你也可以叫那個誰放錢啊,比如說,你有一個朋友,我覺得他工作很辛苦,那他放錢,他以後就可以財富自由。」

張姓會長三年前就開始,不斷說服身邊的人加入投資,據黃小姐所知,身邊親友就至少有6人受害,遭詐騙金額高達6百萬,不過張姓會長卻說,自己也是受害者。

鳳林市場攤商黃小姐:「會不會他一直強調他是被害人,檢察官或法官就覺得,那他就沒有罪了?」

圖/TVBS

當事環團張姓會長:「我還有將近3百萬在裡面,我自己也每天提心吊膽的,我覺得大家都是受害者,只是不應該因為這種事情,來把我...,怎麼會是對我起訴?應該是對老闆吧!」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張會長口中謊稱的外匯投資,就是5年前警方破獲的海匯國際,換個公司名稱繼續騙,以老鼠會的方式,吸收下線,以柳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包含張姓會長的上線,共計六人全被依詐欺等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警方#詐騙案#老鼠會#詐財#環團自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2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