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喝小米酒啦! 小貨車酒駕遭攔竟毆打、嗆警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高志宏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1:58

花蓮警方日前巡邏時,在193縣道84.5公里處,發現一輛小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上前盤查對方卻想逃,後來發現駕駛有喝小米酒,酒測值超標,過程中不願意配合警方,甚至還動手毆打員警。

圖/TVBS

 
酒醉駕駛vs.員警:「幹什麼?請你配合我們喔!跟你配合配合我你算老幾?」

男子喝醉酒,不僅不乖乖配合酒測,還朝員警大小聲,甚至動手推人。

酒醉駕駛vs.員警:「你想幹什麼?你幹嘛啦欸。」

 
圖/TVBS

見他有動手的情況,另一名員警趕緊,從後面把他給架住,但酒醉男子一個拐子重擊員警,場面相當混亂失控。

7日下午4點多,花蓮警方巡邏時,在193縣道84.5公里處,發現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想上前攔查對方卻絲毫,沒有想停下來的意思,追了約500公尺後,被警方攔下。

酒醉駕駛vs.員警:「沒有啦你現在喝酒不能開車啦,我可以不行啦我的車子我要,我的車子你現在不能開車啦。」

圖/TVBS

66歲王姓駕駛被攔下後,身上明顯有酒味神情恍惚,不管員警怎麼勸,他還是堅持要開車,在路旁僵持許久不願配合。

鳳林分局瑞穗分駐所所長楊思恆:「該駕駛自稱早上有飲用米酒,經警方給予礦泉水漱口,15分鐘後實施酒測。」

後來實施酒測酒測值明顯超標,王姓駕駛還是堅持自己沒酒醉,執意要開車離去警方上前制止,卻被他動手毆打,2名員警只好把他壓制,過程中過程中3人都受了傷。

 
王姓駕駛頭跟臉擦傷,其中一名員警背心被扯壞,手掌有割破挫傷,另一名員警臉跟手擦傷,送醫包紮都沒有大礙,後續也將駕駛,依涉犯酒駕公共危險,以及妨害公務移送偵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送醫#酒駕#駕駛#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39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