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花甲男孩轉大人 結果共131筆

  • 《花甲》女星試鏡被問「是處女嗎?」 到餐廳打工:想退出演藝圈

    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昨(3)日舉辦首映會,監製王小棣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一集由劉黛瑩編劇的「處女情結」裡,林意箴試鏡時遇到男導演開門見山問她「是不是處女?」戲外她未有過類似騷擾經驗,倒是在演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之前,曾經一個月試鏡超過30次沒有被選上,表示雖然不會沮喪但有些錯愕,「想說這是什麼意思,也不知為什麼被拒絕,會漸漸懷疑自己,心理壓力很大。」
    2024/04/04 08:00
  • 北影新人提前跨年卻哭了! 神秘嘉賓助陣洩拍《花甲》時期暖舉

    北影最佳新人、女星葉曉霏日前舉辦「霏常想見面愛我999」粉絲見面會,與粉絲提前跨年,不只比手畫腳玩遊戲同歡,還演唱3首自創曲,玩得不亦樂乎,她也特地邀請曾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嚴正嵐擔任嘉賓,彩排時一見面就驚呼太有默契,沒講好就穿綠色系、一起綁辮子,見面會上2人一起合唱〈都怪那一眼〉,嚴正嵐笑說葉曉霏很會撩,讓她差點招架不住。
    2024/01/01 18:14
  • 金馬專訪/跳舞10年「摔到腦震盪」藏陰影 《花甲》葉曉霏:演戲是意外

    女星葉曉霏今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才剛拿下北影新人的她,有望挾帶這股氣勢再下一城,不過公布入圍當天,她卻是處在「非常不舒服」的狀態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時她與李玲葦為電影的特別企劃拍攝女女婚紗,公布記者會直播當下,她們正在海邊拍攝,她苦笑說:「那件婚紗好幾層,濕氣又很重,沙子整個黏到我大腿,超級不舒服的!」
    2023/11/08 10:21
  • 「花明」劉冠廷求婚成功! 盧廣仲8字祝福讚:有神鵰俠侶的感覺

    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從一早開始就喜訊不斷,演員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5年,今宣布將成為夫妻,令外界又驚又喜,而讓劉冠廷打出知名度的《花甲男孩轉大人》瞿友寧導演,率領盧廣仲、黃鐙輝、江齊、蔡亘晏等人出席電影《他馬克老闆》預告發佈會,得知這個好消息,瞿導笑說剛剛看到手機還興奮叫出來,「在(結婚)情人節實在太完美了!」
    2023/08/22 14:18
  • 女星「一試就中」祕婚生子!開公司CEO 超狂近況曝

    34歲女星嚴正嵐憑藉《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竟無預警宣布「結婚生子」升格成人母;沒想到,她近日大爆料「一試就中」,而且宣布新身分,自己成為CEO!
    2023/07/19 14:00
  • 《花甲》嚴正嵐產後露面「吐秘婚實情」 爆老公求婚場景:超爛!

    因《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的嚴正嵐產後回歸!嚴正嵐今(31)日露面與媒體分享當新手媽的心得,宣布再催生「1子」推出音新專輯《獨在》。嚴正嵐棕色長髮造型滿滿少女感,她說懷孕時胖了13公斤,最近剷下16公斤比產前還瘦,坦言出門會捨不得兒子,自認當媽後有分離焦慮,也更多愁善感,一度擔心到失眠。
    2022/10/31 17:52
  • 《花甲》男人婆產後狂瘦16kg 「激裸辣腿」超狂身材現形

    嚴正嵐曾為「南拳媽媽」第四代成員,退團後演過多部戲劇作品,最為人知的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男人婆「阿瑋」,還因此入圍金鐘戲后,她在5月宣布已結婚並生下愛子「寶寶」,不到半年就瘦回少女時體重,足足減了16公斤。近來嚴正嵐將推出第二張專輯《獨在》,新造型一曝光,驚見已留成一頭少女長髮,還激裸一雙逆天辣腿,完全不像是剛生完小孩的新手媽媽。
    2022/10/26 19:51
  • 海裕芬絕美白紗照曝光! 懷孕7個月挺巨肚:等10年當媽成真

    螢幕形象爽朗大方的海裕芬(海芬)因演繹《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鄭光好,被大家稱為「國民姑姑」。而螢幕外的她也和大家庭一起生活在眷村內,融洽的家庭氛圍讓她對延續幸福的感覺心生憧憬。
    2022/09/01 13:16
  • 海裕芬捧巨肚被許瑋甯讚辣媽 合體小S「有益胎教」自嘲青蛙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因出演《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姑姑一角,而有「國民姑姑」的封號。過去她曾透露自己渴望擁有小孩,值得開心地是,今(2022)年7月27日海裕芬在臉書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即便挺著7個月的大肚,仍敬業地踩著高跟鞋,主持、拍戲樣樣來。昨(26)日她擔任小S記者會的主持人,她身穿一襲白色套裝,圓滾滾的肚子藏不住,畫面相當吸睛。
    2022/08/27 13:16
  • 姑姑海芬懷孕!盧廣仲被問「叫誰姑丈」尷尬回借精話題

    盧廣仲將於12月3日六度攻蛋,舉辦出道14週年「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今(28)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挑戰一天兩場,早場9時53分、晚場19時33分開唱。他先前在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海芬(海裕芬)的姪子,笑說很替對方開心,被問到會否好奇姑丈身分,他停頓了一下說:「欸…沒有。」
    2022/07/28 15:53
  • 20年交情都當媽!林志玲賀海裕芬懷孕「約好一起做這事」

    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電影被封為「國民姑姑」的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今(27)日無預警拋出懷孕喜訊,震驚演藝圈,也收到各界祝福。而和海芬有20年交情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立刻獻上祝福,還約好要一起做這事。
    2022/07/27 17:21
  • 當媽2個月!嚴正嵐自曝「寂寞」發問:該不該請保姆

    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今年(5)月,與穩定交往多年的吉他手伍晴川完婚並升格當媽,誕下愛子「寶寶」。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點滴的她,昨(18)日晚上分享自己當媽2個月的心得,感嘆自己小看了當母親的這個角色,更詢問「到底該不該請保姆」,掀起討論。
    2022/07/19 10:54
  • 【今晚熱搜】嚴正嵐/洪偉珠/育兒津貼/郭碧婷/蔡允潔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嚴正嵐」。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與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多年的她,今日驚喜宣布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升格新手媽媽的嚴正嵐表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隔幾天剛好過母親節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0 21:52
  • 恭喜!嚴正嵐密婚誕下男寶 瞿友寧一句話她升格當媽

    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與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多年的她,今(20)日驚喜宣布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升格新手媽媽的嚴正嵐表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隔幾天剛好過母親節了!」
    2022/05/20 12:37
  • 許光漢新一批學弟妹陣容曝光 親自授課助演「植劇場」升級8劇 

    2016年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推出《花甲男孩轉大人》、《荼蘼》等8部好戲,還培養出劉冠廷、許光漢、陳妤等優秀演員,王小棣今(12)日領軍導演廖士涵、王明台、北村豐晴,宣布即將推出「茁劇場」,8部電視劇皆改編自原著小說以及台灣當地文學創作,以在地創新風格,「說台灣故事,展現台灣戲劇」理念。
    2022/05/12 18:44
  • 演活不良青少年 顏正國《少年吔,安啦!》將重映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熱鬧展開,今(15)日揭曉多部精彩片單,其中包括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台灣黑幫電影經典《少年吔,安啦!》全新4K修復版,以及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奇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都將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除了閉幕片《良辰吉時》奇幻劇集,影展也將搶先放映《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與游智煒聯手打造的最新奇幻新劇《愛的混混:第1-3集》,也是這部神祕作品首次曝光,令人期待,看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等人攜手「陰間好兄弟」,破解懸疑失蹤案。
    2022/03/15 17:12
  • 高山峰情纏《花甲》男星 揭同婚育兒艱辛之路

    男星高山峰與演員江常輝在新片《輕鬆搖擺》中飾演同志伴侶,極大反差讓同婚夫夫育兒之路的艱辛,因演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鄭花慧癌症男友及網劇《是非》中同志老師一角走紅的性格男星江常輝,更在本片中大秀精湛薩克斯風吹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2/02/22 18:26
  • 華燈嫌疑人+1 花甲女星「坐檯照」遭逼問:妳是兇手嗎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播出後廣受好評,網友們更是化身為偵探,對每個角色抽絲剝繭,就是希望能早一步找出殺手;在「光」酒店工作的小姐們,同樣也是討論話題之一,昨(6)日,演員江宜蓉在臉書曬出拍攝《華燈》時的側拍照,讓部分網友驚呼:「原來《花甲》的雅婷有演!」也有網友開始發揮想像,逼問她是不是劇中的殺人兇手。
    2021/12/07 12:57
  • 「帶電鍋趕通告」嚇歪眾人!原因曝 劉冠廷認:異於常人

    演員劉冠廷因演出《植劇場》作品《戀愛沙塵暴》、《花甲男孩轉大人》、《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等戲劇受到關注,近年更是星運大爆發,頻頻獲獎,近日他為宣傳電影《詭扯》特地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過程中劉冠廷自曝因為行為異於常人,遭到助理戲稱為「外星人」。
    2021/11/13 15:20
  • 不是演戲是生活!海芬深夜憶「花甲」: 想吃什麼姑姑做

    女星海芬(海裕芬)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花甲姑姑鄭光好,昨(22)日她在臉書貼出一張《花甲》演員們的合照,寫下:「等哪一天團圓時,想吃什麼姑姑做!」向劇組成員喊話盼可以再相聚。
    2021/09/23 16:24
  • 《花甲》劇組赴靈堂弔唁!王彩樺淚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14日逝世,享壽68歲。他的離世不只讓觀眾感到遺憾,演藝同仁們更是悲痛不已,今(17)日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和他有多年交情的女星王彩樺和《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女星海裕芬等人在下午一時到場致意,送他最後一程。
    2021/09/17 13:32
  • 目睹醫護急救、不知是龍劭華 張雁名:高鐵上崩潰落淚

    龍劭華出道42年,做人大方又豪邁,讓他累積好人緣,也是許多新生後輩尊敬的對象!和龍劭華拍攝同一部八點檔的張雁名,在猝逝當天,目睹醫護人員衝進飯店搶救。當時他沒多想,坐上高鐵回台北才驚覺是龍劭華過世,忍不住在座位上哭了出來,至今想起仍然鼻酸。
    2021/09/15 19:54
  • 從父子演到兄弟!柯叔元痛心回憶「和龍劭華20年點滴」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晚間驟逝,留下許多遺憾,曾和他合作過多部戲劇,也在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與他飾演兄弟的演員柯叔元,今(15)日在臉書發文悼念,並回顧這20年裡兩人所經歷的點點滴滴。
    2021/09/15 15:59
  • 紀念龍劭華!昔獲金鐘嘆「演技空口無憑」經典4劇將輪播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驟然離世,享壽68歲,令外界相當不捨,公視為紀念他的一生,特地安排播出他主演的幾部作品,龍劭華在人生劇展《喇叭宏的悲喜曲》劇中,詮釋罹癌小喇叭手的心路歷程,也因該作品得到首座金鐘,當年他獲獎時表示「演技口說無憑,這是最大的證明。」
    2021/09/15 15:01
  • 曾見龍劭華哭到撕心裂肺!瞿友寧悲痛:我還想找你演戲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昏迷在高雄日租套房,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龍劭華的離世讓許多曾和他合作過的人感到不捨,導演瞿友寧也在臉書發文,描述他和龍劭華的兄弟情。
    2021/09/15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