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艾維斯 結果共36筆

  • 「沙丘」反派是他!奧斯汀巴特勒遮帥臉超瘋癲 新片飆重機

    史詩科幻鉅作《沙丘》續集剛上映,立刻攻頂台灣票房冠軍,其中演出反派公爵的奧斯汀巴特勒,其實就是在《貓王艾維斯》中,狂放不羈的主角貓王,再度挑戰翻轉形象。
    2024/03/03 19:15
  • 貓王愛上未成年少女! 「14歲相戀22歲產女」前妻吐感情內幕

    坎城名導蘇菲亞柯波拉全新浪漫鉅獻《貓王與我》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同名傳記,描繪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的唯一妻子普莉西拉的故事,時間橫跨他們相識、相戀結婚到分離的過程,2人從未成年就交往,到後來貓王外遇等等感情內幕,與去年上映《貓王艾維斯》相映成趣,讓觀眾看到貓王故事的另一面。
    2024/01/10 07:00
  • 奧斯卡凖影帝/布蘭登費雪「爆肥」氣勢最熱 暫壓鮮肉「貓王」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3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影后部分凱特布蘭琪與楊紫瓊爭的你死我活,影帝之爭則較為撲朔迷離,東山再起的布蘭登費雪、呼聲最高的柯林法洛,與以黑馬之姿出線的奧斯汀巴特勒,得獎機率難分軒輊。《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評析單元。
    2023/03/08 11:38
  • 帥哥男星爆祕辛! 《貓王》殺青後慘送急診「躺床7天」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揭獎,其中以《貓王艾維斯》角逐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英國奧斯卡及金球獎率先鍍金,是目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稱帝人選之一,日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本片殺青後,隔天就生大病、跑急診,讓他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養傷。
    2023/03/01 14:03
  • 演金鋼狼創「永久性損傷」! 休傑克曼:連戲劇老師都被嚇到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宣布於《死侍3》(暫譯)回歸「金剛狼」一角,從2000年《X戰警》出演系列首作至今,他與該角色已有長達23年的情感,近日他受《BBC SOUNDS》採訪時透露,由於角色時常需要「咆哮式」演法,他的聲帶已經造成永久性損傷,也影響到他的舞台劇演出,更開玩笑說:「我戲劇學校的聲樂老師會被我聲音嚇壞。」
    2023/02/25 15:02
  • 英國BAFTA最大贏家 《西線無戰事》奪七項大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19日晚間在倫敦頒發,凱特‧布蘭琪以女性指揮家電影《TÁR塔爾》拿下影后寶座,影帝則由美國男星奧斯丁‧巴特勒,憑藉《貓王艾維斯》中精湛的模仿演出勇奪大獎。而今年BAFTA最大贏家,是網飛推出的翻拍電影《西線無戰事》,以七項大獎打破非英語片最多得獎紀錄;《伊尼舍林的女妖》也拿下三座大獎,為下個月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吹響號角。
    2023/02/20 20:00
  • 英國奧斯卡/凱特布蘭琪打敗楊紫瓊封后! 《貓王》奧斯汀巴特勒稱帝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台灣時間20日凌晨舉行,除了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奪7大獎成最大贏家,呼聲最高的《塔爾》凱特布蘭琪、《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爭奪最佳女主角獎,最終由凱特布蘭琪封后,這也是她第3次封后,而《貓王艾維斯》奧斯汀巴特勒則打敗《伊尼舍林的女妖》柯林法洛、《我的鯨魚老爸》布蘭登費雪稱帝,成為最大黑馬。
    2023/02/20 17:27
  • 31歲奧斯汀學貓王口音「遭批虛偽」 親吐聲帶已受損

    憑主演傳記片《貓王艾維斯》走紅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因片中高度還原貓王,在今(2023)年金球獎稱帝,不過有不少觀眾認為他入戲太深,至今仍殘留貓王的影子,甚至在獲獎致詞時,還被批評口音相當刻意,而奧斯汀最近在受訪時透露,他實際為此自我懷疑,目前正努力擺脫貓王的口音,此外,他也坦承因為過度學習口音,極有可能導致聲帶毀壞了。
    2023/02/04 14:42
  • 金酸莓獎入圍出爐/湯姆漢克、范冰冰難逃最差 這部比《魔比斯》更爛

    近期各地陸續開出電影相關獎項,不過除「最佳」類型之外,還有金酸莓獎表彰「最差」的電影與演員。昨(23)日該獎年度名單出爐,被許多人罵爆的《魔比斯》與《金髮夢露》入圍不少,在演員方面,華裔影星范冰冰憑間諜片《355:諜影特攻》上榜,當中最誇張的,則是拿過2屆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Tom Hanks),竟在男演員項目雙雙入圍。
    2023/01/24 11:47
  • 貓王愛女驟逝! 上千粉絲悲痛雅園送別 金球影帝低調現身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12日因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54歲,而她驟逝前2天才出席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見證飾演她父親「貓王」的演員奧斯汀巴特勒以《貓王艾維斯》奪下影帝大獎,開心與他和77歲的母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合影,沒想到2天後就發生憾事,她的追思會於美國時間22日舉行,近千名粉絲到「貓王」故居雅園獻花致意。
    2023/01/23 19:14
  • 曾與麥可傑克森結婚 貓王獨生女兩天前參加金球獎今驟逝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女兒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12日因心臟驟停緊急住院,綜合美媒消息,稍早已確認心臟停止去世,享年54歲。她生前不僅以貓王獨生女聞名,也曾與天王麥可傑克森有過一段短暫婚姻。
    2023/01/13 09:57
  • 才參加金球獎!貓王54歲獨生女傳心臟驟停 急救後恢復脈搏

    根據娛樂網站TMZ,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女兒麗莎瑪莉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昨(12)日心臟驟停,被緊急送往加州一間醫院。
    2023/01/13 08:52
  • 時空旅人?貓王45年前登台表演 驚見粉絲「拿手機」錄影

    時空旅人是真的?近日美國論壇「Reddit」有網友上傳一則45年前的老舊影片,內容為「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在1977年最後一次登台演出,台下粉絲見到貓王都十分瘋狂,但有網友卻見到一名女粉絲拿著疑似是智慧型手機的物品在錄影,懷疑是時空旅人穿越到過去觀賞貓王表演。
    2022/11/09 22:42
  • 2022世足巴西正選名單出爐 內馬爾領軍新生代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0日登場,巴西今天公布26人正選名單,除當家球星內馬爾外,39歲後衛老將艾維斯再度入選,英超利物浦前鋒費爾米諾遭割愛,選入多名新生代。
    2022/11/08 16:26
  • 貓王魂難脫離 奧斯汀巴特勒拍完一年半「聲音」仍揮之不去

    由《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執導的新片《貓王艾維斯》,找來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演繹「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傳奇一生,他不只花了三年研究關於貓王的一切,更親自向影壇前輩討教拍攝秘訣。奧斯汀在受訪時透露,他曾與導演巴茲魯曼合作《大亨小傳》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尋求建議,對方告訴他:「巴茲會讓你在拍攝時失去平衡,但這會讓你爆發出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的能量。」
    2022/08/01 15:52
  • 《貓王》女星44歲驟逝!幼子喚不醒媽媽 急向鄰居求助

    由好萊塢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主演的音樂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Elvis)上映後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不料今(22)日竟傳出在劇中出演傳奇歌手「威利梅大媽桑頓」(Big Mama Thornton)的尚卡·杜庫雷(Shonka Dukureh)在家中被小孩發現因不明原因身亡,享年44歲。
    2022/07/22 13:31
  • 重現貓王不朽風采!男星奧斯汀巴特勒更換90套精典服裝

    由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主演的電影《貓王艾維斯》,真實呈現了傳奇歌手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精采人生,製作團隊特別找出貓王每10年間最重要的部份,以做出不同時期的風格變化,主演的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更在片中更換超過90套服裝,他表示:「我看著他歌涯中造型的演變,從50年代開始的蕾絲襯衫、寬長褲,到60年代的黑皮衣,我也很愛那套純白的連身衣。」
    2022/06/20 16:35
  • 高中生還認識貓王嗎?直擊「貓王展覽」打卡民眾 小學生竟知道

    流行樂先驅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創造無數經典音樂作品,逝世45周年之際,將推出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揭開貓王傳奇一生的幕後祕辛。台北街頭舉辦貓王主題音樂派對,還設置打卡景點,只是有路過的高中生說,不認識貓王是誰。
    2022/06/18 20:47
  • 愛妻險遭粉絲撞倒嚇壞大叫 湯姆漢克斯動怒飆粗口

    美國好萊塢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近期為即將上映的新片《貓王艾維斯》(Elvis)勤跑宣傳,日前與愛妻莉塔威爾森(Rita Wilson)現身紐約餐廳用餐,兩人在離場時被熱請粉絲團團包圍,莉塔威爾森還差點被撞倒,讓一向好脾氣的湯姆漢克斯罕見動怒,氣得轉身飆罵「他X的給我退後」,現場氣氛也瞬間變得超尷尬。
    2022/06/17 17:36
  • ØZI秀好萊塢《貓王》導演合照 自導自演MV入圍金曲雙火

    男星ØZI自導自演的MV〈跑馬燈 DEATH TRIP〉,入圍本屆金曲最佳MV獎,人在美國LA的他,近日受邀到田納西州參與《貓王艾維斯》電影宣傳活動,與飾演貓王的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及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進行交流,他也在個人IG上,秀出與導演巴茲魯曼的合照直說:「Truly inspiring..(真的鼓舞人心)。」
    2022/06/13 16:02
  • 「貓王艾維斯」傳奇一生亮相大銀幕!坎城觀眾鼓掌12分鐘

    影響全世界流行文化的一代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推出傳記電影,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飾演的經紀人視角,帶觀眾一探貓王的崛起之路,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長達12分鐘,超高評價也讓粉絲迫不及待。
    2022/06/04 17:36
  • 坎城影展第九天「貓王日」 紅毯上吹搖滾風

    法國坎城影展進入第九天,眾多明星現身紅毯,都帶了一點搖滾又復古的打扮,因為講述搖滾樂之王傳奇一生的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舉行首映,不只飾演貓王的主角奧斯汀巴特勒、影帝湯姆漢克斯出席,貓王的前妻也現身捧場;場外則有「貓王」分身獻唱,吸引不少粉絲合影留念,也讓這個貓王之夜星光熠熠!
    2022/05/26 19:59
  • 《貓王艾維斯》將登大螢幕重現傳奇人生!外孫女:不忍看

    電影《貓王艾維斯》,即將重現一代貓王的成名血淚史,找來奧斯汀巴特勒以及湯姆漢克演繹,透過大銀幕,展現貓王傳奇不朽的一生,電影在坎城世界首映,家人看過給予極高的評價,但身為演員的外孫女芮莉克亞芙,透露不想參與電影演出。
    2022/05/26 14:29
  • 湯姆漢克斯暴肥炸出雙下巴 頭頂全禿超狼狽照片釋出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新片《貓王艾維斯》中,飾演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他為了演出刻意增肥胖出驚人雙下巴,甚至利用特殊化妝做出禿頭造型,油膩又頹廢的樣貌,令人瞠目結舌。傳奇巨星「貓王」則由曾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參與演出的30歲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飾演。
    2022/05/24 13:30
  • 彩蛋? 湯姆漢克斯曾教貓王「抖腿舞步」今飾演王牌經紀

    一代巨星「貓王」的成名史,即將登上大銀幕!電影《貓王艾維斯》將重現他的血淚史,而當中與貓王合作超過20年的王牌經紀,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詮釋。其實早在28年前,湯姆漢克斯就曾在《阿甘正傳》中與貓王有過淵源,小彩蛋也引發粉絲驚呼。
    2022/02/2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