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舉牌抗議 結果共126筆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最後機會!維基解密創辦人引渡聽證 可能遣送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引渡案聽證,20日在英國倫敦展開,現場不少支持者前來舉牌抗議,呼籲英國重視人權,捍衛新聞報導自由的權利,亞桑傑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席。這是他在英國最後的上訴機會,一旦被否決,他將可能在28天之內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因為洩漏美軍在伊拉克、阿富汗的機密文件,讓他背負18項刑事指控,若罪名全部成立,他最高將被判處175年徒刑。
    2024/02/21 19:55
  • 家屬怒闖國會喊救人! 美媒:以提議停火兩個月

    中東戰況是否有機會緩解?根據美國網路媒體披露,以色列提議停火兩個月,好換回哈瑪斯羈押的全部人質,不過至今沒有得到回應。但人質家屬早就等不及,不滿納坦雅胡政府毫無作為,衝進國會殿堂舉牌抗議,甚至跑到總理家門口,地上潑滿血色的紅漆、表達對政府的不滿。
    2024/01/23 19:25
  • 總統辯論 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遭攔下

    由TVBS和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2024總統辯論登場,場內三位候選人交鋒,場外也熱鬧,就在賴清德車隊經過時,有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馬上被維安攔截下來,兒三個人服裝上更是精心挑選,侯友宜選了藍色領帶,國旗徽章,賴清德、柯文哲則有志一同挑紫色系。
    2023/12/30 20:23
  • 太激動!抗議預算刪減 縣議員氣到癱軟送醫

    今天(1)上午花蓮縣議會,正在進行預算審查,主要討論道路建設預算,但因為眾多議員無法達成共識,只好投票表決,最後沒有通過,引起贊成議員不滿,直接開始舉牌抗議,其中一名議員,疑似太過生氣導致身體不適,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12/01 19:25
  • 獨家/婦遭撞死家屬有冤 親友監院陳情 警:依法處置

    「彈劾失職警察!」監察院外24日上午出現一對父子舉牌抗議,他們遠從雲林北上,哭訴家人遭遇死亡車禍,警察卻不蒐證,片面相信肇事者說詞,認為司法無法還他們公道,只好到監察院陳情,由於臨時北上太倉促,前一晚還睡在台北車站,醒來後立刻抱一大袋資料到監察院。
    2023/10/24 13:09
  • 新北議場藍綠火爆互嗆! 綠營霸占主席台怒吼:侯友宜來開會

    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請假,因此今(27)日市長施政報告由代理市長劉和然進行,藍綠都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霸占主席台,在議場舉牌抗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悲痛抗議、市長落跑」、「侯友宜來開會」,與在場國民黨議員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7 15:37
  • 認「不盡完善」進口蛋爭議 陳建仁二度致歉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到立院進進行雞蛋專案報告,對於進口蛋爭議造成社會紛擾,首度道歉。而就在陳建仁上台報告前,國民黨立委就先佔據議場,舉牌抗議。
    2023/09/22 16:01
  • 明明你抓錯人!控遭警毆 反遭傷害罪起訴

    去年9月,新北市三重警方抓通緝犯卻認錯人,一名黃姓男子在壓制過程中被打傷,控告動手的2名員警,結果員警也反告對方傷害,檢方最後將其中一名員警,以及被毆打的男子,依傷害罪起訴,讓他相當不滿,上午到法務部舉牌抗議。
    2023/09/20 13:13
  • 郭台銘台中拜關公連跑2廟 郭:民意大於黨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25日)一早抵達台中跑行程,半天行程都是拜廟,11點他前往大甲鎮瀾宮,跟顏清標會面,結果遭到民眾舉牌抗議,他沒有誠信。
    2023/07/25 14:12
  • 《鏡電視案》爆衝突!NCC拉鐵門王鴻薇掛彩 賴士葆批:十惡不赦

    鏡電視案爭議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3)日排案審查「鏡電視」上架與董監事與負責人變更等案,外界傳出今日將通過鏡電視案,然而,國民黨團認為還有諸多疑慮未查清,因此一大早,藍營立委就前往NCC門口舉牌抗議,至下午13時30分為止仍在陳耀祥辦公室外靜坐,以此表達抗議,後來因為鏡電視董事長鄭優,以身體因素為由未出席,決議擇期再審。
    2023/05/03 21:42
  • 飛彈部隊進駐石垣島 日本陸上自衛隊「西南防線」成形

    日本陸上自衛隊的「西南防線」配置計畫,終於完成最後拼圖!他們在週四啟用石垣島基地,而且預計這個週末,就會搬入彈藥軍備。因為這座基地,還配備的地對艦和地對空的飛彈部隊,將和與那國島基地一起負責圍堵大陸解放軍和北韓人民軍的任務。只是自衛隊的進駐,卻讓石垣島民相當不滿,舉牌抗議。
    2023/03/17 13:28
  • 席琳狄翁落選「史上最偉大百大歌手」 歌迷怒衝《滾石》舉牌抗議

    《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演唱者席琳狄翁(Céline Dion),擁有〈Falling Into You〉、〈To Love You More〉等膾炙人口的金曲,是音樂獎項的常勝軍,包含5座葛萊美獎、7座次全美音樂獎,堪稱樂壇最受尊崇的歌手之一 ,不過,她近期竟落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的兩百大歌手」,這結果引起歌迷們公憤,在前(6)日更有一票粉絲跑去雜誌辦公室外舉牌抗議。
    2023/01/08 16:47
  • 泰山經營權延燒!員工喊3訴求 拒惡意併購

    泰山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員工不滿龍邦集團惡意併購,上午在高等法院前舉牌抗議,提出3大訴求,要和龍邦母公司、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正面對決,眼看將近10名員工到場,朱國榮不願回應,進入法庭。
    2023/01/06 13:38
  • 「柯文哲嘜走!」台北市長今交接 民眾舉牌鬧場堵人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5)日宣誓就職,9點於台北市政府舉行就職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場做卸任前致詞,不過,今早發生一小插曲,柯文哲進北市府北口時出現民眾舉牌抗議鬧場。
    2022/12/25 09:27
  • 【今晚熱搜】柯賜海/汪小菲/感恩節/一蘭拉麵/張嘉欣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柯賜海」。「抗議天王」柯賜海早年常出現在新聞事件現場舉牌抗議而聞名。今早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前山公園旁的車內,警消到場發現已屍僵且明顯死亡,享壽66歲。士林地檢署傍晚表示,相驗後認定是自然死亡,遺體已發還家屬處理後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1 19:08
  • 柯賜海猝死車內!昔1張照「地下街推嬰兒床」曝父愛面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壽66歲,震驚社會。回顧過去他因涉及多起官司,為了表達司法不公,常突襲出現在新聞現場舉牌抗議,雖然多被外界視為「丑角」,但他私下充滿父愛的一面卻鮮為人知。
    2022/11/21 15:45
  • 背後「突襲」舉牌抗議!柯賜海打開知名度 曾出動鴕鳥、螃蟹

    柯賜海今(20)日上午8時許,被胞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上的廂型車內,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享壽66歲。而回顧他生前「抗議天王」的稱號,其實是從1990年代末期開始,柯賜海為了表達自己的意見,以「背後靈」的方式,站在受訪者後方舉牌抗議,2014年藝人蕭敬騰因座車遭人潑撒穢物一案出庭,柯賜海也曾經到場舉牌,而他甚至也會趁著現場媒體要連線時,突然跑到記者後面舉牌並重複唸著「抗議司法不公」。
    2022/11/21 11:57
  • 立院總質詢登場!藍委佔主席台 蘇揆承諾向染疫死亡者道歉

    立法院今(23)日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備詢,原訂10點上台報告,不過國民黨團立委們在9點36分一擁而上包圍主席台、質詢台,不費吹灰之力,杯葛蘇揆上台報告,舉牌抗議「購買疫苗黑幕重重」、「防疫失能道歉負責」、「疫苗受害救濟無門」。近午11點左右,國民黨團宣布,經朝野協商後已取得共識,蘇揆將對染疫死亡者表達歉意,因此結束杯葛。
    2022/09/23 09:44
  • 參選屏東縣長 藍營蘇清泉、時力詹智鈞完成登記

    角逐屏東縣長,國民黨提名的蘇清泉今天在團隊陪同下前往登記,但遇到台灣基進舉牌抗議,過程一度發生推擠;時代力量推出的詹智鈞也在今天登記,為地方發展提願景。
    2022/08/31 16:26
  • 男子糾眾舉牌指法官性侵前妻 高院:沒有證據

    台灣高等法院男法官與妻子離婚後,雙方因離婚協議金錢打官司,高院審理中。一名林姓男子糾眾今天赴高院前舉牌抗議,指男法官涉性侵前妻,應下台。高院則說,性侵疑雲沒證據。
    2022/07/04 16:34
  • 反對學校「頻繁實施PCR檢測」 陸研究生慘遭開除

    中國山東省魯東大學研究生孫健,因為反對校方實施頻繁的全員核酸檢測政策,並在校內舉牌抗議,近日被校方開除。
    2022/04/04 18:31
  • 承認西方制裁衝擊經濟 普欽大罵國內「叛徒」

    俄羅斯總統普欽重申要完成在烏克蘭的行動目標,但他現在開的戰場不只一個,除了20萬俄羅斯民眾出逃、異議份子抓不完,最讓普欽頭痛的是西方經濟制裁。3月16日普欽首次承認俄羅斯經濟受到影響,西方分析師預估俄羅斯若無法得到中國的奧援,可能很快破產。但普欽在演說中咬牙切齒大罵的,卻是國內思想不忠於政府的「叛國者」。而最受矚目的「叛徒」之一就是日前衝進新聞播出現場,舉牌抗議反戰的官媒編輯,她說自己不會逃跑,但就是無法忍受17歲的兒子可能要被迫上戰場侵略他人國家,而她的行動也掀起俄羅斯官媒離職潮。
    2022/03/17 20:00
  • 福食輸入 藍委霸占主席台要求先開公聽會再審查

    立法院今(16)日招開聯席會,審查「自日本輸入之特定食品須檢附輻射檢測證明,使得申請輸入食品查驗」,不過在開會前,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舉牌抗議,要求「先公聽後審查」,林為洲質疑「民進黨不開公聽會算什麼執政黨」。
    2022/03/16 09:19
  • 俄與烏東2共和國建交 烏克蘭揚言斷交俄羅斯

    在普欽宣告成認烏東兩大親俄區獨立後,俄羅斯馬上宣布和這兩個共和國建交,烏克蘭總統揚言考慮和俄羅斯斷交,基輔也有大批民眾包圍俄羅斯大使館舉牌抗議,而在烏東親俄區砲聲隆隆,當地還有一座電廠被流彈擊中起火,但卻因為戰火還沒停歇,無法救援,火勢還在延燒。
    2022/02/23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