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後「突襲」舉牌抗議!柯賜海打開知名度 曾出動鴕鳥、螃蟹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9:07

柯賜海今(20)日上午8時許,被胞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上的廂型車內,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享壽66歲。而回顧他生前「抗議天王」的稱號,其實是從1990年代末期開始,柯賜海為了表達自己的意見,以「背後靈」的方式,站在受訪者後方舉牌抗議,2014年藝人蕭敬騰因座車遭人潑撒穢物一案出庭,柯賜海也曾經到場舉牌,而他甚至也會趁著現場媒體要連線時,突然跑到記者後面舉牌並重複唸著「抗議司法不公」。

更多新聞:柯賜海陳屍廂型車「有嘔吐物」 胞姊親揭死前曾發生這事

 

從1990年代末期開始,柯賜海因為涉及多起官司,認為台灣司法不公,便向電視媒體投訴,後續他演變成「自主抗議」,特色是站在接受媒體訪問的受訪者後方,面對鏡頭,雙手各從受訪者頭部左右舉起寫著抗議內容的牌子,而這也讓柯賜海的知名度大增,但後來因為頻頻干擾採訪,柯賜海也遭到多數媒體封殺。

蕭敬騰遭潑穢物出庭時,柯賜海也曾經到場舉牌。(圖/TVBS資料畫面)

柯賜海多次在受訪者後方舉牌。(圖/TVBS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硬要切!轎車跨越雙黃線超車 重機騎士急閃不慎撞護欄
 

柯賜海為了持續宣傳自己的訴求,反用「突襲」的方式,會趁著電視台記者準備要連線時,偷偷的站到記者後方舉牌抗議。有時候記者與柯賜海溝通,希望他不要再連線的時候舉牌,柯賜海也會笑笑的答應大家,但是等到要連線時,柯賜海馬上又會走到盡頭內舉牌,還不斷重複唸著「抗議司法不公」。

柯賜海帶鴕鳥暗喻鴕鳥心態。(圖/TVBS資料畫面)
柯賜海帶著螃蟹抗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影像曝!男持利刃闖陳時中宣傳車 勇警「從後抱」速壓制

最早柯賜海是在士林地方法院舉牌抗議,而他還為了提升自己的曝光率,轉戰司法案量最高、新聞上報次數最多的台北地方法院。除外,柯賜海抗議的方式也相當「多元」,他曾經帶著「鴕鳥」到最高法院抗議法官「鴕鳥心態」,還有次帶上「螃蟹」到總統府,暗喻「橫著走」。也曾經準備「鴨子」在司法院門口抗議司法「鴨霸」,還有過帶上1200隻老鼠到桃園機場抗議「鼠輩橫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北投區#柯賜海#死亡#陳屍#抗議天王#舉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0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