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自負 結果共182筆

  • 新北盼議會通過立法 業主自負違建拆除費

    繼中和公寓大火燒出違建出租套房問題,三重昨天火警更凸顯違建拆除後仍重建釀災,市長朱立倫今天籲議會速通過「新北市強制拆除違章建築收費自治條例」,由業者支付拆除費用。
    2017/12/19 12:22
  • T怪客踢新聞/煮青蛙的水溫變燙了

    陸續發生的許多事,以及中國官員公開、私下的談話都顯示,北京對台政策已經定調,在政治與軍事層面,緊縮加壓,而且唯恐行動不夠具體或訊息不夠明確,不但戰機、軍艦經常性的穿梭於台灣周邊,面對我軍升空監控的戰機,也嗆聲「後果自負」,而中國駐美公使甚至用很不像外交官語言的大白話說,美國軍艦停靠高雄日,就是解放軍武力統一台灣時,至於文化總會副秘書長張鐵志赴港遭拒絕入境,當然就更不足為奇。不知道還有多少這類的施壓、打壓行動,已經或正在發生中,只是外界還不知道而已。
    2017/12/10 12:01
  • 燈節慘賠好友拒辦? 柯:買賣不成仁義在

    年初的台北燈節在西門町舉辦獲得不少好評,明年二月燈節同樣在西區,卻傳出今年承辦的廠商集智館,因為辦燈節虧損2000萬至今還沒解決,沒有參加市府標案燈節三度流標,市長柯文哲就說當初合約就是這樣訂,盈虧得自負,市府頂多就是幫忙募款。
    2017/12/08 18:14
  • 共軍轟炸機逼近! 嗆我方「靠太近後果自負」

    大陸轟炸機最近又逼近我國,而且這次竟然對我方軍機嗆聲,不但要求保持距離還說「後果自己負責」。專家研判大陸想要先聲奪人並營造我方在公海攔截的「不正當性」。
    2017/12/08 14:38
  • 共軍轟炸機再擾台!嗆我F16「立即離開、後果自負」

    大陸軍機近日頻繁繞台進行軍演,我空軍也派出戰機全程監控,不料今(7日)再傳出解放軍軍機接近我國防空識別區,甚至透過無線電要求空軍F-16戰機「立即離開,否則一切後果自負」。對此,空軍稍早表示,共機今早從南方接近,空軍立即升空攔截進行驅離,但雙方未發生衝突,至於無線電內容則不予證實。
    2017/12/07 17:33
  • 影/標註「風險自負」他硬要摸 結果衝出一隻鯊魚

    看到寫著警語,告訴大家不要去摸的物品,你會手癢去碰碰看嗎?一名男子參觀美國華盛頓特區內有個間諜博物館(International Spy Museum),走到一個大水槽前,裡面顯示有大型鯊魚游動,玻璃窗上標註著「風險自負」,他猶豫許久,終於伸手向前摸,還敲打幾下,沒想到鯊魚瞬間衝來撞破玻璃,把他嚇到跌坐在地上。
    2017/10/31 20:42
  • 耳朵垂臉旁…夫妻吵架 夫割耳要脅復合

    雲林1名23歲男子,和妻子吵架,各自負氣離家,男子到汽車旅館割耳朵,威脅太太複合,隔天回家沒看到太太,又拿菜刀揚言不回來就死給他看,警方和救護人員到場,他的血跡已經乾了,但是耳朵垂在臉龐,就是要等太太回來,才肯就醫。
    2017/10/18 13:26
  • 《麻醉2》蓄鬍苦練Rap 李國毅演技大噴發 

    醫療劇《麻醉風暴2》,打破公視開台19年首播最高紀錄,網路討論聲量也居高不下,其中第二季加入的新血李國毅飾演的「熊崽」熊森一角,因為「住院醫生 x 饒舌歌手」的雙重身份而受到矚目,戲中的「熊森」擁有年輕天才醫生的自負,也有為醫療犧牲奉獻的熱血使命感,並且用饒舌唱出自己對醫療體制的不滿和憤怒,李國毅將這個角色飽滿鮮明地詮釋出來,被網友盛讚演技大爆發,「很期待熊森接下來在戲中的份量與表現!」
    2017/09/22 14:59
  • 跳社交舞摔斷手! 家屬質疑場地設計不良

    台南1名婦人參加社交舞課程時,意外摔斷手,但當時他穿著運動平底鞋,家屬質疑是場地設計不良害摔,找來承租場地的舞蹈老師,對方卻不願負責,轉而找公所求償,結果區公所拿出活辦法,上面寫明,活動期間發生意外後果自負,這條規定,讓婦人求償無門。
    2017/08/28 18:20
  • 【博士雞排番外篇之二】當房仲發傳單 自負鬥雞變「不要臉」

    他慢慢自我心理建設,發了100張DM,就算被丟掉99張,但只要有1張生效,就要偷笑了。
    2017/07/13 11:02
  • 單日100變200元! 機場貨運區停車收費漲

    桃園機場貨運區的停車場,原先停車一天只要100元,民眾反應3月換人經營後,一天收費高達200元足足漲了1倍,讓民眾覺得漲太兇,不過機場方面解釋,因為停車場常常爆滿,業者以價制量才調動價格,只要不超過規定上限金額,不會特別規範業者的營運模式,畢竟業者盈虧自負。
    2017/04/18 18:55
  • 快訊/男酒駕撞大樓斜坡成植物人 國賠獲准!

    最新消息,一名郭姓男子8年前酒駕,騎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撞到萬世大樓停車場出口,連接馬路所設計的斜坡,彈飛重摔頭部重創,成了植物人,家屬提告國賠1490萬,高等法院認為,台北市新工處管理路面的確有缺失,但郭男酒駕超速沒注意車前狀況,需自負70%的責任,判決新工處賠償264萬元,全案可再上訴。
    2017/03/04 21:23
  • 好大的膽子!秦昊「叫老婆跪門口」 伊能靜嗆:後果自負

    藝人伊能靜二婚嫁給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還以47歲高齡產下女兒「小米粒」。沒想到過年前夕,伊能靜看見老公在微博轉貼,一張寫有「婦跪臨門」的照片,讓她也忍不住幽默回嗆秦昊「後果自己負責」。
    2017/01/26 23:55
  • 川普展開全美謝票 自爆找「瘋狗」任國防長

    美國準總統川普在搞定新政府的重要人事職務後,,展開全美謝票之旅,川普不改自走砲性格,原本還說內閣人事要保密,結果在台上卻自爆已經選好國防部長,就是爭議性很高,綽號「瘋狗」的馬提斯,川普也放話,如果美國企業要把工廠移到海外,後果自負。
    2016/12/02 17:33
  • 亞洲矽谷案 天才黑客唐鳳督導

    蔡英文總統提出「五大創新產業」的競選政見,行政院8日也通過「亞洲·矽谷推動方案」的新版修正推動計畫,有神童之稱的最年輕政務委員唐鳳,將親自負責督導此案。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說,經唐鳳建議,「亞洲·矽谷」計畫不是要在台灣複製矽谷,而是鏈結亞洲、連結矽谷、創新台灣,以免外界誤解。
    2016/09/08 15:57
  • 再轟大巨蛋防颱 柯文哲:工安遠雄自負

    強颱尼伯特直奔北台灣,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絕對不會再讓市民喝黃水,但停水要停多久他不敢保證,不過北市府也呼籲市民們別擔心,因為今年市府在120間學校設置了臨時取水站,至於被勒令停工的大巨蛋,柯文哲是否擔心會因颱風釀災?柯文哲表示工地安全是實施者的義務,遠雄應該要自己處理!
    2016/07/06 12:32
  • 北韓揚言中斷經濟 南韓回嗆:後果自負

    為了報復南韓及聯合國進行的制裁,北韓除了在週四發射2枚短程飛彈外又祭出新一波威脅,宣稱要將所有南韓企業在北韓的投資通通清算沒收,南韓也反嗆警告北韓不要輕舉妄動否則責任自負。
    2016/03/11 11:58
  • 小三通誰開放? 王金平:小英別搶媽祖功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辯論會表示,15年前的小三通是他任陸委會主委時開放,不過立法院長王金平翻出當年報紙報導,要蔡英文別搶媽祖功勞,因為該報紙標題是寫「蔡英文說小三通 民眾風險自負」,王金平更進一步表示當時蔡英文強烈反對,是他自己建議「宗教直航」,扁政府才勉強同意!
    2015/12/28 12:14
  • 2.5米窄巷不給拆! 柯:居民簽切結後果自負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下鐵腕政!23日開「維護公共安全督導會報」時,面對270處北市狹小巷弄還有27處未改善,當場下令要消防局和建管處到當地懸掛告示牌,「居民不給拆就簽切結書」意思就是出意外自己負責,對法務局質疑這切結書恐怕沒有法條依據,柯文哲依舊堅持他表示這是要提倡「公民負責」。
    2015/12/24 12:21
  • 悠卡遺失不在意! 遭盜租YouBike恐賠九千

    遺失悠遊卡可別不當一回事,台北一位章先生9月掉了不記名悠遊卡沒放心上,3個月後收到簡訊通知「有租借YouBike沒歸還,要是逾期三個月恐怕得賠償遺失費9千元」,驚覺自己的悠遊卡遭盜用趕緊到警局報案侵占,類似案例每年發生上千件,交通局提醒悠遊卡一旦遺失最好先註銷帳號,以免遭盜用後果自負。
    2015/11/29 18:24
  • 快訊/3學運青年赴星抗議 遭拒絕入境待遣返

    最新消息,馬習會今天在新加坡登場,3名抗議青年陣羅宜、楊尚恩、吳濬彥強調自負費用與風險,要前往新加坡代表處遞交陳情文件,表示抗議,但現在已經確定被新加坡海關人員以「一日旅遊時間太短,很奇怪」為由拒絕入境,目前還不確定何時可以返台。
    2015/11/07 13:25
  • 打籃球也簽「生死狀」? 家長批學校撇責任

    不少極限運動,在參加前都會要求簽署所謂的「生死狀」也就是想參加,就得自負責任,不過這回嘉義新港國中,竟然只是打個班際籃球而已,學校竟然要家長簽同意書,上頭寫著如果受傷、死亡責任都和學校無關,這晦氣又推想卸責的內容,讓家長氣得破口大罵。
    2015/10/16 13:55
  • 虧損逾億!柯要花博自負盈虧 民眾憂倒

    北市府一年編列1.7億元,補助花博,柯市長上任後,點名要展中心,明年開始自負盈虧,問題是展場收入只有5千多萬,連支出的一半都不到!中秋節要重新開放的典藏植物園,不再收費,等於財源又少了一個,民眾擔憂明年沒花博可逛。
    2015/08/29 22:43
  • 虧損逾億!柯要花博自負盈虧 民眾憂倒

    北市府一年編列1.7億元,補助花博,柯市長上任後,點名要展中心,明年開始自負盈虧,問題是展場收入只有5千多萬,連支出的一半都不到!中秋節要重新開放的典藏植物園,不再收費,等於財源又少了一個,民眾擔憂明年沒花博可逛。
    2015/08/29 19:27
  • 要滑手機請走這裡! 「低頭族專用道」實驗

    低頭族走路、搭車、排隊 分秒都離不開手機,有時候自己撞到柱子,還可能撞到人!美國國家地理頻道就在街頭測試,把人行道一分為二,用油漆在地面標示「低頭族專用道」,還寫上警語「行走風險自負」,手機族會不會乖乖走專用通道?來看看實驗結果。
    2015/07/16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